2009年12月1日

【高雄】The Plus 樂加廚房

咳...連續好幾篇熱戀的文章,今天總算來寫點別的了!(雖然綸綸還是有出現LOL)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高雄最好吃的漢堡喔~也是我吃過這麼多的漢堡裡,認為是最好吃的一家店了!

上個週末夜晚,我和綸綸悠閒地一起去『樂加廚房 The Plus』吃晚餐。





回想起第一次吃到樂加的漢堡時,當時的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勒~那既juicy又香噴噴的牛肉汁流進口裡,搭配著我最愛的香濃起司,還有超級新鮮的洋蔥與生菜......等等,口感真是美妙得無法言喻!一點也不像一般漢堡肉乾乾硬硬的,實在是非常新鮮可口。

前幾次都是人家買給我吃的,除了好吃之外,他們的外帶包裝很精緻大方,我覺得買來送人當晚餐吃很適合。(例如去探朋友or女朋友的班,就可以買給她當晚餐啊...啊!我絕對沒有暗示的意思喔~)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他們店裡吃。這間店位在在錦田路的巷內,旁邊都是高樓大廈,找到的時候真是頗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吶!有一種世外桃園的感覺呢~



整間店的裝潢滿有設計感的(畢竟是某人開的店嘛!),二樓簡潔明亮的白色落地窗,搭配上幾張簡單的木頭桌,是我喜歡的風格,很大方、自然之中不失格調,感覺在白天來應該會更棒!無論是和朋友或者情人,一起來這邊吃早餐或下午茶,都會非常適合;若能在一個天氣好的日子裡,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吃點東西、聊聊天,消磨午後的時光,午後明亮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打進屋內......那感覺一定非常棒!下回一定要來試試。

不過更重要的當然是餐點非常好吃啦!我點的是起司牛肉漢堡、綸綸點的是薑汁燒肉漢堡(我的天啊!綸綸點的超好吃的~),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雞肉捲餅,聽起來不多,不過光點這樣我們就挺飽的呢~!

(後來我們又跑去青年路上吃了那間超有名的綠豆薏仁湯........根本就是在假約會之名、行吃東西之實啊我...)


單點一份漢堡的價位大約在80~100間不等,可搭配薯條,因為非常好吃,我覺得挺划算的!但是飲料的價錢就實在是不敢恭維了,一杯小小杯的飲料就要價50~70......早知道我就外帶50嵐去喝了。

到底樂加廚房的漢堡有多好吃呢?說破了嘴,不如乾脆直接請他為我們說明它究竟有多好吃......



看了他的表情,總算相信我真的很好吃了吧!哈哈哈~

我們倆個開心地大口大口咬著漢堡,靠著窗戶不著邊際的聊著天,覺得情侶能夠這樣真是幸福呢~真的好喜歡每次這樣和你悠閒地消磨時光,明明沒做什麼,但是感覺很親密,既和平,又幸福。

我們慢慢地吃著漢堡,討論著下次要早起去愛河騎腳踏車,然後再騎來這邊一起吃早餐(他們的早餐非常美式,我很喜歡),享受美好的早晨=) 好期待喔!




【樂加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靠近民生路口)
電話:(07)222-5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