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海軍官校99舞會

上個週末12/18(五),是今年大家期待已久的海軍官校舞會,對於他們而言,算是他們的畢業舞會,舞會結束之後,過沒多久就得要遠航、接著畢業、正式踏入職場了,所以是一個滿重要的活動。


因為以前的人結婚得早,通常舞會帶去的舞伴都是以後的結婚對象,所以舞伴得要慎選;當綸綸聽完這個故事後,還興奮地跑來和我講.........哈哈!

11月初時,和綸綸一起趁著漢神巨蛋週年慶,去挑了AG的小禮服來穿,半價實在是太划算了!我選了銀白色+水藍色的連身蛋糕裙,上面佈滿了亮片,非常好看,恰好搭配綸綸的海軍白甲。



(其實我買的時候根本沒有聯想到這一點,哈哈)



本來還納悶著,怎麼都12月中了,天氣卻還熱得和夏天一樣,想不到...........寒流卻就這樣來了!為什麼寒流偏偏在必須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的時候來啊!害我當天一直狂流鼻涕~

但是因為愛漂亮,再怎麼冷我都還是死都不披外套,一旁的綸綸看我冷得直發抖,大概很好氣又好笑吧,哈哈。
平常的我因為工作真的很累,所以一回家總是倒頭就睡,可是舞會的前一晚,卻怎麼樣也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竟又起了個大早,再也睡不著,我想我大概是那種要出門遠足前一晚會興奮得睡不著的傢伙吧!
化好妝後,打呼爸開車來載我。我先去了小錦推薦的髮廊弄頭髮(瑞豐一帶),工程浩大,弄了二個小時才好,但是卻不是我想要的樣子,有點失望。
然後我搭捷運到世運站,再轉搭接駁車到海軍官校。第一次坐那種小時候經常在路上看到的國軍藍色大巴士,好酷啊~(綸綸:酷點到底在哪?!)
在學校一下車,便看到了穿著一身白來迎接我的綸綸,其實原本他要拿著玫瑰花來迎接,但是太晚送到了,所以他也懶得拿了,玫瑰花這種嬌貴的東西果然和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哈哈~
 


在綸綸的帶領下,我到了那間傳說中的個人VIP休息室,果真是VIP,水果、餅乾、飲料、電腦、冷氣,一應俱全(綸綸:還有猛男妳忘了講),舒適得跟什麼一樣!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被罵了......這就是所謂的鳩佔鵲巢啊~
一坐下,綸綸便為我戴上他特別為我挑的項鍊。上面佈滿了水鑽,細細長長但是很耀眼,也剛好和我的造型非常搭。我安靜地坐著不說話,讓他笨拙的雙手忙著在我脖子上掛上項鍊;吹了寒風後,他的手指很冰冷,冰冰涼涼的,我心裡卻覺得很溫暖。人家說,送情人項鍊,就是想把對方圈住,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當羽綸幫我戴上項鍊的時候,我心底是高興的,打從心底覺得就算這個說法是真的,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之後我上班經常都戴著它。雖然我收過不少禮物,但是我沒有說的是,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男生送我的項鍊,這個舉動真的令我感到很親密。在收到以前,我總是覺得男女朋友送項鍊的舉止很俗氣,想不到實際收到之後,才發現是非常甜蜜的。
吃了N個起司球&巧克力牛奶後,綸綸便牽著我,朝舞會場地出發囉!
不是我在說,果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在場沒披著外套的大概只有我吧...真的冷到牙齒都在打顫吶!哈哈。在等待入場的時候,欣賞著各個女伴的禮服,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下面這二位是專程來為大嫂們拿外套的傢伙......


上我前一晚弄的水鑽指甲,我全身上下的造型就如大宣所言:『超級閃亮亮!』別人可能會以為我是要去接電子花車的CASE之類的吧,哈哈。

按傳統走星光大道時,我和綸綸走第一對,想不到一直很冷靜的我,走的時候竟然緊張得全身僵硬!一旁的綸綸很明顯地感覺到我在緊張....還真是難為情啊!哈哈~

舞會裡有很多好吃的點心和壽司,吃得我超開心的!不過特調的飲料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因為很早就進去了,所以也很早就吃飽了,我和綸綸便閒閒沒事地開始到處逛,找人合照、聊聊天,順便欣賞大家各自傳聞中的緋聞女伴!

之前舞會快要到的時候,最流行的話便是:『欸,你女伴找到沒?』或者是『欸,妳要當我舞伴嗎?』搞得跟找女朋友一樣啊...............(笑)



舞會裡有慢舞也有快歌,我是第一次跳舞,雖然是臨時抱佛腳學的舞步,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不過我想綸綸的身上一定沒有跳舞這種細胞)。

大家玩得真超瘋的,又叫又跳的像神經病一樣,我甚至還high到把好不容易才做好的頭髮給跳亂了,哈哈!






↓為大家獻上綸綸很HIGH的影片lol~綸綸好可愛哈哈=w=
     

   
在跳慢舞的時候,雖然周圍充滿了吵雜的音樂聲和交談聲,但當我凝視著綸綸時,我卻再也聽不見其他聲音了。我們在靜止的世界裡,一圈又一圈的轉著、摟著,時間像是停住了,只剩下我們在停格的時間裡旋轉。

我忽然間有點明白了電影裡刻畫的那種男女主角跳著舞的情境,原來是這種感覺,很浪漫,很永恆。我盯著他的肩膀看,他的胸膛非常厚實,線條很好看,在他的懷裡,我突如其來的感到一股全然的安全感,我想,『懷抱』就是這個樣子吧!



舞會結束時,我陪羽綸上台致詞做ending,但是我竟然很不爭氣地在他忘詞時,很丟臉的笑了出來......(汗)

綸綸我對不起你!哈哈哈!不過綸綸的台風真的很穩健耶!


舞會結束後,續攤的約會,我們去了ROOF。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坐著聊天。墨西哥起司牛肉捲餅真的很好吃,我們一邊吃著,一邊討論將來在家裡也要弄這樣的食物來吃(因為綸綸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東西)。

每一次,規劃著未來的藍圖時,總是令人覺得好近、好幸福。我想只要有你在的未來,都是令人期待的。
 


不過還有很多同學也來ROOF續攤,所以搞到最後又變得有點像學校的同學會似的.....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綸綸那天時間到了,很體貼地主動提議要回家了,雖然我沒有說,但是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我是那種只要有朋友在,就會忽略掉自己的疲倦的人,但是綸綸卻看得出來我累了,也知道我回家還有一堆東西要卸的(例如我麻煩的指甲),所以早點把我送回家,令我感動了好半晌說不出話來。

這麼溫柔又這麼體貼,真教人受不了啊!




雖然很多人覺得舞會結束後,有一種繁華盡去的淒涼,但是我想,這一夜的燦爛,將永遠活在記得的人的心裡閃耀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