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春節台北行:NAVY in TPE

既然都提到了遠航,那麼繼續春節台北之旅的網誌,這一篇就來說說海軍的好兄弟們在台北小聚的趣事吧!

因為新光三越陰錯陽差的延遲開幕,害我們沒有跟到大家的日月潭之旅,不過我還是叫烏雞買了超好吃的阿薩姆紅茶餅乾!真是太好吃了~

說到雞先生,他在情人節那天打電話來說要跟嘴巴來台北玩;誰有空理你啦!情人節耶(笑)!本來以為他就這樣不來了,想不到不屈不撓的雞董,在二天後竟然又出現了!(汗)

然後是很好笑的捲毛和綸綸,明明就互為室友,竟然完全不知道對方都在台北過年!還很驚訝的問對方:「蛤?你在台北喔?」害我在電話旁邊笑到翻~超扯的!你們兩個室友時期唯一一起做的,應該只有一起翹課跟一起睡覺......。

反正既然都在台北,就都約一約啦!(啊,怎麼沒有人約陳達LMAO~~~~)



出門前,我和小飛半強迫小眼睛的綸綸使用雙眼皮膠......哈哈哈!結果小小的眼睛變得炯炯有神,一閃一閃亮晶晶啊~(但是還是很小)

嗯,你還是維持單眼皮好了,這樣比較有「個人特色」(笑)。

(結果還強迫他自拍小眼睛,綸綸好無奈,笑死我啦~~~)

↑注意到綸綸有小小的可愛雀斑了嗎?我覺得超可愛的~~~>@<


約在忠孝SOGO,雖然下著雨,但春節的百貨公司人潮依舊很多。捲捲他們一直和我們雞同鴨講,找不到我們......囧!原來是弄錯出口了!遠遠的一看到戴捲捲,大家就笑了,因為他的新造型實在是太爆笑了!根本就是...............................................!逼真度99%啊!

(幹麼花錢剪頭髮,反正再過沒多久遠航上船前還不是要全部剪掉~~~LOL)



在等待的時候,我和烏雞貪吃的跑去買麵包吃,以為大排長龍的店就是好店,結果買到很難吃的SCONE.....果然是要現烤的比較好吃吶!

在東區附近巷子繞呀繞的,找尋晚餐的地點,最後大家終於決定了吃韓國料理;很好,因為我不吃辣也不吃酸的食物............(三條線)所以下面就不討論這間好不好吃了,因為我吃不出來(笑)!(難道全世界只有我不喜歡吃韓式料理嗎...)

但是大家吃得很高興的樣子,應該算是好吃囉~雖然是4人 / 6人份套餐式的,不過菜色非──常之豐富!吃到滿撐的,唯一缺點就是飲料不能續杯T_T~



不過甜點北海道戀人冰棒真的是太好吃了~好想再吃一次喔!不曉得哪邊有在賣啊?

(我跟烏雞都超愛演的,哈哈)



吃吃喝喝的,大夥坐著聊了很多爆笑的事情,害我笑到差點沒抽筋!吃飽後,接著我們又在附近繞了半天,找得超辛苦的~大概找了快一個小時,才終於找到一間可以坐下來喝個飲料的茶店!你們是騙我來練身體的嗎?不要因為我不用跑3000M就這樣整我喔!(笑)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茶店竟然還有賣各種調酒!超驚訝的,第一次看到,但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大概是因為有點不搭的關係吧lol!(雖然我還是點了)

難得過年,當然要來小賭一下囉~!大夥的攻擊目標就是今年紅包領五位數的捲捲~嘿嘿嘿!想不到戴捲捲竟然狂贏-___-......計謀失敗啊!



↓不知為何張貼著這個東西......老闆是新婚大喜嗎?


因為捲捲是紫禁城的王子,所以他得提早回家,換句話說就是贏了錢就跑......JKJK,哈哈哈哈!我們又留下來打了很久,當然我小贏了一點啦!最後一起搭捷運回家,烏雞則是和嘴巴一起回桃園,本來隔天要一起開車出遊的,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差了,所以就只好取消了T^T~SAD~

不過這一天過得很熱鬧=D~果然大家在就會變得很有趣!(還是因為陳建旭太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