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007


與社會快脫節的我終於也去看了007了呢!哇哈哈哈!

OMG!我只能說男主角真的是亂帥一把的啦!明明皇家夜總會時還沒有這麼迷人,怎麼到這一集變得又MAN又紳士,也太殺了吧!(噴鼻血貌)雖然電影一開頭有疑似抄襲鹿鼎大帝片頭的嫌疑,但是隨後一連串耍帥的飆車追逐實在是太大快人心了!

而且當007不僅僅要會飆車,還要會飆船跟飆飛機咧!(笑)雖然飛機那段實在是太BS了....LOL



Mathis死掉的那一段也非常動人,看著龐德外冷內熱的男子漢真性情,我甚至還哭出來了,我該不會是史上第一人看007看到淚流滿面的吧...囧!哈哈!

anyways,果然看電影就是要看這種的,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真是大呼過癮啊!

接著來說說最近都在幹麼囉~星星

最近,當然還是一樣每天工作,上班、下班啦!每天都很享受工作呢!

同事之間感情都很好,每天在公司都很快樂,還成立了籃球社(之前大家也成立過很多社團,例如壘球社、龍舟社、釣蝦社、羽毛球社...哈哈),每個星期一、四晚上會去公司附近球場打球,所以我現在也變身成經理級了......籃球社經理!哈哈哈!請叫我王經理~~~(笑)|

↓在球場的照片...為什麼你們搞得很像在作案!


下星期還要去萬年季&開始我們的「金鑛環島一日遊」大計(吃遍每間門市),目標是從鳳凌開始!晚上那邊有現場演奏音樂,感覺會很棒的樣子!

對了對了,冬天快來了,還約好領薪水要一起去吃麻辣火鍋!感覺會超好玩的!

每個同事真的都超nice的,超級喜歡公司、也超級喜歡和大家相處呢=D 每個人都太棒了!

↓這個月拜拜時的樣子~哈哈擺成這樣,講是設計部的擺的真的很沒說服力!


唯一的煩惱大概就是在公司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點心,每個人都跟我講進公司後都胖了,皓翔甚至還胖了十公斤!嚇!天啊~~~這裡是條不歸路啊~~~(笑)

↓我喜歡吃我們的香草長條泡芙,超好吃的!(希望Luke沒有發現我上班時不務正業在他辦公室前面吃點心兼拍照!哈哈哈)


↓皓翔偷用高級事務機印出來惡搞妍庭!哈哈哈!


昨天小宇生日=D~大家一起去錢櫃唱K為他慶生,對......我現在變成必跟嗨咖就對了(笑)。但是我忘記帶相機了啦!結果都沒有拍到照,真可惜~~HAHA~~

問小宇今年到底幾歲時,他回答永遠的25歲....囧!誰信啊!(鵬州:明年不就26歲)哈哈!不過錢櫃昨晚的服務實在是差到離奇,職業病就直接準備客訴了(笑)!(結果今天早上真的和皓翔寫了客訴信去投~囧)

今天下午去郵局寄信時,順便把完成的聖誕卡片寄給Sam和Sarah你們了喔=)~~應該10天左右會寄到喲!哈哈~~真期待你們收到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