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09 父親節~TPE 喝茶老人團




話說父親節時,由於Sarah要陪家人過,所以閒閒沒事幹的我就跑去和許久沒見面的小石他們聚聚啦!

(雖然標題是父親節,但內容和父親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

這一天,颱風還沒走,天空依然風雨交加,在府中站出口等了老半天,才總算等到咱們石哥哥來接小的我.....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大夥和小龜的家人一起去吃位在板橋的某間川菜館,才幾個月不見小蕎妹妹,她竟然會走路了....!差點沒把阿姨我給嚇死!小孩子怎麼長這麼快呀?(巧比妹也是)該不會下次見到她就會喊阿姨了吧......(汗)

↓裝什麼可愛啊你!病厭厭



↓左邊那位很明顯是多餘的電燈泡!


大家還是沒什麼變,加菲還是一樣愛買昂貴的衣服(笑),而且嘴巴一樣賤......(笑)因為座位太擠,愛吃冰淇淋的我又實在很想排除萬難去舀冰淇淋來吃,於是加菲就很勉強的讓位給我,並叫我記得帶點東西回來,我就努力的一手抓三隻冰淇淋回來,想不到回來時已經開始上菜了,大家吃得正爽,沒人要鳥我的愛心冰淇淋....破碎的心(蕎妹也很愛吃冰淇淋呢!哈哈!她的阿公阿嬤一直拿筷子餵她吃冰淇淋~好可愛啊!)

吃飽後,咱們就近先到龜家坐了一會。口渴的我和加菲跑去7-11買飲料,手氣一向神準無比的我,雖然沒抽到打折,但這次抽到了小美冰淇淋乙個!鏗鏗鏗~好爽啊,哈哈!(只是颱風天太冷,實在不想吃冰淇淋,所以就丟進小龜家的冰箱裡了,哈哈哈...)

↓真的超愛7-11現在的2瓶飲料抽獎活動......打折總是帶給人種快感!


↓他說蛋蛋會痛....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偷坐妹妹的車車!


休息夠了後,接著我們就跑去市政府附近的金鑛咖啡啦!因為大家雖然都很愛到處喝茶,可都沒有去過金鑛喝過飲料,原本我提議要去新開的新莊門市(因為很漂亮),但考量到還要載我回去,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到市府店比較順路囉!(小石則是因為加班太累提早回家睡大頭覺了)

路途遙遙,在車上,我和小琪不住開始討論起男人耍賤的個性,一度造成了前座與後座激烈爭執的場面....哈哈哈!為什麼男生總是喜歡隱瞞一些事情呢~

↓外觀~因為颱風天,紅線全部可以停車,所以我們就很帥氣的大剌剌停在門口前面的紅線區啦!哈哈停紅線好爽...


↓廣角看起來超大的,但其實內用座位很少-____-


基本上這間也不醜啦,只是座位非常少!我們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才總算有空位可以坐T___T而且晚上的時候,蛋糕全都被買光了(颱風的關係?),所以我們只能點飲料來過過乾癮,沒辦法吃到金鑛好吃的小蛋糕了~~sigh~~

另一點就是.............廁所為什麼只有一間啊!上個廁所排隊排超久的....嚎啕大哭(小龜上廁所爆久的!!!!!!)







基本上由於我不愛喝咖啡,所以當然還是照舊地點了我的最愛『太妃鮮奶』啦!HAHAHA~而其他人則是點了新品項柚香冰茶、蕎麥抹茶、拿鐵。基本上除了蕎麥抹茶以外,其他的都很好喝啦!哈哈~



雖然裡面不可以打牌、也禁止攝影,可是我們還是壞壞的打起牌&瘋狂拍照啦...haha....(就是有我們這種白目客人lol把金鑛弄low了!)我們打牌打到12點多,真是超誇張的!本來還想繼續接著去吃粥當宵夜的,但是因為我有點睏了,加上巧比妹獨自一「狗」在Sarah家,空虛寂寞的等著我回家餵牠吃晚飯,所以我就很難得地提早回家啦~(笑)

不過這次看到大家很開心喔=D 聊了超多天,也照舊打了很多的牌(只是沒賭錢哈哈)~期待下次的重逢啦!(怎麼?我們是牛郎織女、久久見一次面嗎= =)

↓這傢伙說下次要換他來高雄玩......他已經喇叭我二次了,我想我不會相信他說的話LOL


↓終於從廁所出來的小龜-口-!


↓與人妻琪拍照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