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18歲生日

話說,在台北努力地喀完10吋蒸籠草莓蛋糕後〈當時慶生有現場live show,沒看到精彩的18根縱火吹蠟燭的轉播秀的人就只好請您乖乖去看照片囉!〉,我便大包小包地,去搭車回去高雄。

一回到高雄,走進b哥位在楠梓的房子,跟我想像的情況(丟下行李好好地睡一個大頭覺)完全不一樣!幾個臭男生,就只會把房子弄得亂七八糟,害得我行李一拋,便開始像個老太婆一樣一邊碎碎念一邊開始打掃整理,念到連儍b都被我吵醒了,跟著一起收 拾,所幸最後有恢復漂亮房子的昔日風采。〈螞蟻,就讓時間帶走牠們吧〉

接著我和Kev騎車去了我在台北一直想吃的中山堂轉角早餐店,卻發覺美味的醬油膏已經變淡,不過小籠包跟煎餃的皮還是一樣好吃到掉渣。

吃完早餐後,我便回去在線上反覆地練習機車駕照筆試題目,直到做了5、6遍100分,才稍微安了心;不過那時已時近中午,我嚇得趕緊去沖澡、挑衣服、抓頭髮,接著趕去右昌麥骯勞和牛會合,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她快馬加鞭地載我到監理所拍一分鐘快照〈因為忘了帶照片下高雄〉,又騎到楠梓加工區用30秒體檢完,再騎回監理所報名筆試,也不知是不是生日幸運的關係,趕在17分報到名,來得及參加20分的筆試。

接著,又趕緊衝去路試場地把7秒直線練習個幾回後,馬上就面臨到超壓力的路試,我緊張得差點想落跑,不過都到了這裡也不能退縮了,本來因為還有公事得趕回家,想第一個考試,可是考官是自己指定名字決定順序,沒辦法,便只好等待。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考試〈其實也沒有很久〉,眼看著前面好幾個人都沒有通過7秒路試,我緊張得真的說不出話來,握緊把手握到起了三個水泡(事後才發現),接著深呼吸後,我騎上那一條又漫長又該死的直的路線;我騎得很糟糕,歪歪斜斜,一副要倒地的樣子,甚至輪胎還碰到線的樣子,不過似乎因為沒有壓到,所以沒有響,真的超幸運的!剛好就七秒,通過了!後面的考生都直呼太不可思議,哈哈!

真的很爽!開心地領到駕照囉!有點開始轉大人的感覺了呢~

領完駕照、又趕去拿蛋糕後,又趕回住所一邊趕公文,一邊準備HIGH歌,準備晚上生日派對要播放。也訂了PIZZA HUT,訂了五鮮上醬海鮮、和風章魚燒、法式蝦蟹鮑魚、鐵板牛柳,及五大瓶可樂,由下班的怪鼻他們去拿。

在開始前突然下了陣雨,但一下子就結束了,總算大家都到了,我將搖滾樂轉到超大聲,派對終於開始囉!

因為比薩先到,大家怕冷了〈我看你們是肚子餓了吧!雖然我從比薩一進門就吵著要 吃〉,決定先吃比薩再吃蛋糕,大家吵吵鬧鬧地分吃比薩,我猜不曉得有多少口水噴到比薩上.......哈哈。不過大家竟然不懂得和風章魚燒的美味,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牛帶來的冰桶&神奇冰塊派上用場,喝可樂就像喝酒一樣EZ,HAHAHA~

不過吃著吃著,卻發現忘了買酒,由於大家都已經就定位悠閒地開始吃了,沒 人想去跑腿,這時只有以最殘忍原始的方式決定了........那就是........傳統的.........野蠻的..........血腥的..........比.大.小!

我們分成兩兩一組,我和牛一隊〈我們是個TEAM~我們是壞客李王〉,我想我是壽星,手氣應該不錯,想不 到....梅花七........最小....〈此時我們又暫名成梅花七隊伍了〉。不敢置信啊啊啊啊!

即便我再怎麼拖台錢,大家還是忘不了要去買酒的事,還要我繼續戴著小熊維尼耳朵出去買,於是我和牛就拿著DV,開始拍攝梅花七的跑腿過程。

由於我有了駕照,很興奮,我便騎著車繞了一圈,大聲嘶吼:我滿18歲了,我有駕照了~!〈招來不少路人白眼〉由於太過興奮,載牛時騎超快的,牛不禁懷疑地問我:「我載妳時,是這樣騎的阿?」哈哈哈~

我們在便利商店挑了快1000塊的啤酒,其中有用中獎的200塊發票抵掉了。

好不容易提著超重的袋子回來,終於可以開始做正事──吃蛋糕啦!牛買了生力美食的草莓蛋糕,點蠟燭時我還燒到手,接著關掉所有的燈,由黑鬼C調起頭,大家開始大聲地唱起生日快樂歌。〈死黑鬼一直搶壽星寶座,你難道就這麼想過生日嗎)

我第一個願望許了我要每天都快樂,第二個願望許了希望能當有錢人,第三個願望許了....................嘿嘿,當然是秘密啦!說了就不靈驗的!接著吹蠟燭,真的是中氣不足,比那天吹蒸籠的18根蠟燭還久〈但我覺得是因為有人一直在耍白痴害我笑到沒力〉。

接著切蛋糕囉!我一直都很愛吃草莓蛋糕,尤其是生力美食的,也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恰巧每個人分到一顆草莓,而且份量剛剛好,真的超好吃的蛋糕。

最後有剩一點點蛋糕,也不曉得是哪個智障先起頭的〈絕對不是我〉,一開始大家只是彼此稍微害羞地試探性抹幾下奶油,也許是怕有人不想玩,不過抹都抹了,怎麼能這樣就算了呢?又不曉得是誰先開砲的〈真的不是我〉,開始重重的用力抹一堆奶油,接著大家 開始瘋狂大亂鬥,在大大的客廳與房間、浴室穿縮,超血腥的啊〈幸好現場沒有小孩子〉!

到最後演變成怪鼻與Kev的生死鬥,不過奶油卻被用光了,怪鼻就 抓起一片pizza,跑去追Kev,兩人從客廳追到廚房,最後Kev沒有路可逃,縮在角落,被怪鼻狠狠地用和風章魚燒攻擊〈啊,好殘忍〉,抹得光著上半身 的Kev全身都是,真的變成了比「薩」男孩啊!全身都是pizza的味道!整間房子也被搞得杯盤狼藉,慘不忍睹,甚至還把沙發搞得到處都是奶油。

我好久沒有玩砸蛋糕玩得這麼爽了,甚至還跑到膝蓋瘀青,哈哈!接著大家終於停止了血腥的殺戮〈應該是跑累了〉,決定好好坐下來玩點和平的遊戲,想不到,卻又是另一場可怕殘忍的戰爭的開端......

玩過激爆骰子樂這個遊戲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個殘忍的遊戲。不知 道是誰提議要玩激爆骰子樂的〈應該不是我〉,還去買了骰子〈都跟你講了不是我〉,用廚房泡泡麵的碗公跟鍋蓋來搖骰,輸的要喝一杯酒。

想不到這個遊戲比砸蛋糕還慘,衛怪鼻因為輸很大,喝到似乎開始有點醉,開始用綁蛋糕的線將自己纏住,並稱自己是古代被皇后賜給王子的禮品〈with他那淫蕩的臉〉,接著更瘋狂地扮演起AV女優〈要素:虎牙〉,噁到我差點把早餐的小籠包吐出來!

而有個酒王老爹的優良基因的Kev到最後也開始茫,用綁蛋糕的線將自己的雙腳纏住,接著跟大家求救,還跳開去逃命!唉,沒救了沒救了。

怪鼻的女朋友也喝到不知道自己是誰,在她口袋的手機響了,她卻一直搞不清楚是誰的手機一直叫(狂笑)。

一直說自己戒酒的賭王傻b,到最後還是輸了,也難逃一喝。

至於西瓜,已經變成紅肉西瓜了!〈牛一直冷靜地待在旁邊.....真是高竿〉

大家接著開始加碼,決定下一把賭吃不完的蛋糕!結果衛怪鼻輸了,在這之前他已經在麥當勞吃了3個大麥克,但大胃王的他,嘴上說吃不下,還是在8秒內把蛋糕吞光光............只不過他還含在嘴巴裡時,突然有人說:咦?那塊剛剛砸蛋糕時不是掉到地上、被Kev的腳踩過嗎?怪鼻聽了當場傻眼,馬上慘叫:啊~靠北!他的腳不曉得多久沒洗了!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就這麼發神經地一直激戰激爆骰子樂,吵到一樓都聽得見,由於dv全程拍攝,當莊家的人骰完還都會故意拿骰碗去攝影機前面給攝影機看,真是電視看太多了,哈哈。

怪鼻玩到最後頭髮越來越往上捲,真是懷疑他是不是故意以為弄成跟賭神一樣就會贏?〈還不是照輸〉激戰到最後,大家受不了了,終於開始玩起大的,又恢復成比大小時的兩兩一組,一次喝一大瓶!

這時音樂播起MR.Q,Kev和怪鼻開始一個當陳冠希、一個當蔡依林,跳起MR.Q,接著下一首 我也開始對著DV扮演水蜜桃姐姐,教小朋友們跳乖乖牌.....〈手上還拿著一瓶酒,這是錯誤示範吧〉

後來因為黑鬼他們的上班時間到了,大家加速地賭完最後的幾瓶酒,便開心地結束了一整晚的派對,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呢!

最後我和牛、傻B開始合力收拾殘局,將房子恢復成原貌。而我也疲倦得快四肢沒力了,想不到缺牙剛剛來了,現在怪鼻、傻B、缺牙三人出去夜遊,而我決定努力地打完這篇網誌兼等黑鬼、Kev下班,再去跟他們會合,看來今晚會續攤續到天亮啊~

真的是好難忘的生日,1000%都不夠形容我的快樂與滿足!期待牛趕快把今天全程拍攝的DV帶剪好,燒出來給我們,到時又免不了笑上三天三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