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20歲生日Party


哇哈哈~~~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敝人在下我終於在昨天8/11滿20歲囉~

從10幾歲跳到2x開頭的數字,整個覺得很不一樣,時間也未免過得太快了吧?(看我到了30歲還會不會這麼開心-__-)20歲在社會上已經算是成人囉=D~回首過往的照片,有沒有一種我長大好多的感覺呀?哈哈哈哈!



其實今年原本沒有要過生日的,結果我們那位在為國家效命的高同學忽然很有空,所以我們就挑了8/10星期天晚上,在我家辦了一個小小的生日party~!除了某位姓余的死胖子爽約還不接手機以外,其他老面孔的球場幫成員都來玩了~ =)

當天早上,我和高正諺先去菜市場買菜
。因為我們突發奇想的決定今年生日要在家煮菜!這個點子也太high了吧,哈哈!害我很怕明年想不到更有趣的生日點子啊~~~(笑)

魚啊菜呀肉的,拉哩拉雜買了一堆,第一次在台灣買菜,我發現其實在這裡買菜沒有比較便宜,而且高正諺這胖子根本中看不中用,殺價都沒殺成=(~

我們請邱小胖幫忙向他的肉販阿姨買肉,明明說十人份的(大約二斤左右),他竟然買了十斤回來,害我差點沒笑死!太誇張了啦!雖然這些豬都很會吃,但是也未免太多了吧(汗)~~是要吃到民國幾年?(笑)

我們弄了辣椒肉絲炒豆干、薑絲炒蛤蜊、黑胡椒洋蔥蘑菇雞腿、炒高麗菜、煎三文魚、梅花滷肉、和蘿蔔湯。我們大家輪流下廚施展手藝,不過最後都變成陳紀宏在煮,哈哈!看不出來他滿會做菜的,弄得都很好吃呢!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哈哈!

除了湯以外,每一道菜都煮的很入味,大家好像評價都不錯=D~都吃得很開心!眾人宛如餓死鬼投胎一樣,不曉得是餓了幾天才來我家,還沒煮好時就一直狂偷吃東西,還大言不慚的說:「這才是煮飯最有樂趣的地方啊!」(笑) 等到菜全部上桌時,有些人根本已經偷吃到快吃飽了,哈哈!

↓弄了一桌,結果竟然忘了拍照留念...瞬間就被大家掃桌了


我把筆電和兩粒喇叭搬到一樓,我們就邊high邊聽音樂,因為隔音很好,所以我們音樂開很大聲也沒關係,哈哈!放了很多以前Jason和Julian傳給我的歌曲,真的都超級適合party拿來放的說~~整體因為音樂加分不少星星

↓大學生都這麼沉迷BBS嗎~~囧


他們買了一箱的啤酒,雖然我跟小胖這二個老弱婦孺組沒有喝(小胖:嗚嗚...好難喝lol),但是他們還是喝不夠,一群傢伙瘋狂的划酒拳狂灌酒,high到玩起多年前的真人大麥克實境秀,A王還神智不清到把自己扮成孫悟空,差點笑掉我的下巴!哈哈哈!不過他們很機車,說是要為了決定誰洗碗而玩酒拳的,結果玩半天我跟小胖都洗完碗了,他們還在旁邊瘋,欠扁啊~~~還是小胖最乖!哈哈!(年紀小比較聽話嗎lol)

↓他說他是孫悟空,你說該怎麼辦?送精神病院嗎?


通常要男生送禮物是不太可能的事,不過今年小胖和程浩有送我禮物,真是乖啊~~沒白養你們!哈哈!小胖送我一個復古鞋子形狀的小盒子,可以拿來放東西,我把它掛在牆上做裝飾;剛從南加州Davis遊學回來的程浩則是送了我一盒他在美國買的巧克力,很好吃,不過瞬間就被大夥秒殺嗑光了,囧~~~~~(A王的味覺真的有問題,檸檬口味就檸檬口味,為什麼硬要說是檸檬糖果味-___-?)



吃飽喝足,碗也洗完了、酒也喝光了,接下來就是切蛋糕的時間啦=)~~今年的蛋糕是中華蛋糕的草莓蛋糕!沒錯我就是個草莓控...(笑)

↓是蛋糕有問題...絕對不是我切的技術有問題!


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大家在客廳沙發上圍成一圈,關上燈插好蠟燭,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在一陣搞笑和干擾我吹蠟燭後,總算是順利的許好願望(大家還順便叫我幫他們許賺大錢、破處、有的沒的願望...我這樣會不會許太多-___-)、開始吃蛋糕了!大家一邊吃草莓蛋糕,一邊回憶起以前各自的爆笑糗事(ex:怪鼻把狗大便塞在高正諺腳踏車裡....),兼一邊看命中註定我愛你.......LOL~~~只有含老二有在看,果然是內行人!我還教了他玩薑母拳,希望他把這套拳法發揚光大啊~~~(笑)

↓切蛋糕時間紅心
 

↓是我太白顯得你們太黑嗎lol~~


之後,我們續攤去KTV唱歌。因為前一天沒有唱到,在我軟硬兼施的要求下,大家只好很勉強的被我拖來.....哇哈哈哈!

↓這一張定格畫面的眾人也太喜感了!笑翻我!


結果到KTV,徐召康不曉得又從哪變出紅酒,大家又開始拼酒,我覺得你們根本是喝開了吧....哈哈!

回台灣後第一次到KTV,台灣KTV果然又便宜又好啊~~!很久沒有聽到大家的歌聲了,感覺小胖唱歌越來越好聽,但是我好像跟台灣流行音樂有點脫節,我到了KTV完全不曉得該唱什麼歌,所以很反常的唱幾首而已,哈哈!(少是少,加起來也有十幾首吧lol)

↓小胖跟我在企圖裝陽光lol


↓高正諺唱熊天平的愚人碼頭....沒有把你最菁華的部份錄到lol我對不起你~~~hahahaha
 

因為是壽星,所以店家有送生日布丁,快過12點的時候,我們又再一次的吹了蠟燭(也再一次的被干擾吹蠟燭).....HAHAHA!第二次吹蠟燭真的比較有20歲的感覺呢~

大家在KTV裡還是持續很high,因為A王媽咪在家裡打牌,所以他打算在KTV過夜,高正諺就很賤的講起KTV系列鬼故事,A王表面上說他不怕,結果等到我們走出包廂,他竟然很沒膽的把燈全部打開......LOL~~~哈哈!這麼膽小,難怪快18歲還是處男!(被他看到我會被扁吧)

↓我快不行了...笑到快掛點!A王這張怎麼這麼好笑!(A:是妳笑點太低)


最後還是一樣在連續的信樂團high歌中結束了這天快樂的生日,回家後刷完牙我立刻體力透支,倒頭就睡,連續睡死15個小時,ZZZzzzz.........對了對了,還有收到Sarah的簡訊呢=)~謝謝妳!hehehe~~

我有錄了幾段影片,但是因為我家網路很慢,上傳一直失敗,所以等到二天後家裡網速升級時再補上傳給大家看吧=D~~!anyways,相簿已經新增83張這次的照片囉=)~大家趕快去欣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