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21歲生日@藍色狂想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21歲囉!

總覺得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難過和快樂的事交雜著,讓我好像又成熟了不少。當我吹蠟燭的時候,還驚訝道:『咦?我怎麼才21歲喔!』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22、23歲左右了哩!(笑)(太誇張了我,我真的忘了自己幾歲了)




身邊的人一直來來去去,有時令人惆悵落寞。但是有一些人,卻一直從未離開過。所以今年的生日狂歡party,當然一樣少不了這些死黨啦!(讀者os:怎麼又是這群人啊!)

(生日的時候,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特別一提的,收到了高正諺的簡訊....雖然我們去年吵架後就沒再聯絡了,但是11年的情誼果然不是假的,收到時真的很高興呢!畢竟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久沒講話!雖然party他因為人在台南,不能趕回來參加,不過還是有和大家現場SNG連線喔~)

今年慶生的地點,選在藍色狂想PUB,裡面經常有許多樂團現場演奏,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玩,是我很喜歡和朋友聚會的地點。因為今年Sarah剛好在台灣,她也是8月生的,加上A王、林宗洧,這次其實是一起幫我們四個人慶生喔=D~

很久沒有看到guys了!大家還是一樣爆搞笑的!害我全程笑到尾,笑到嘴巴超痠的還在笑......我果然超愛大笑啊!哈哈哈!而且大家都超賤的,我原本以為我遲到半小時已經夠久了,想不到每個人都遲到...LOL每次都這樣!哈哈!早到的都是笨蛋!

程浩很難得地帶了三個妹出現...(驚)好風光啊!剛走出失戀陰霾的衛龍緯,簡直是羨慕得要死吶!哈哈哈哈!

整個晚上可以說是HIGH到爆!我們很瘋狂的玩起夾夾樂、吹紙牌和國王遊戲,不是我在說,夾夾樂真的是超級痛的-_____-A王和衛龍緯PK德州撲克,結果他輸了,被全部人夾得滿臉都是,你看他的臉就知道有多痛了.....



↓大家搶著幫他夾....好狠啊哈哈!雖然我也夾了一堆!


↓我也被夾了~媽的爆痛的.......


玩吹紙牌時也很搞笑,女生吹是還滿養眼的啦......但是男生吹紙牌的畫面實在是噁斃了=口=!徐召康一直吹都吹不掉紙牌,結果他面對著怪鼻,怪鼻看著看著差點吐出來!畫面實在是太猥褻啦,哈哈哈!

最好玩的當然是不能少的國王遊戲啦~最先抽到國王的竟然是程浩!驚!就說你是查理了嘛~the banana king!!!



玩了超多噁爛的懲罰,我想發明國王遊戲的人一定是男生,這個遊戲根本都在爽到男生嘛...!(林宗洧我要跟你馬子講舔耳垂事件~~哇哈哈哈哈!)

最爽的人應該是林哲佑了,竟然可以和Sarah喝交杯酒咬牙切齒!給你賺到啊~~



不過,我想最噁爛的應該是屬於下面這一組了......我真的快吐了-___-sooooooo grosssssssssssssss!吃精吐司男果然不是叫假的,什麼都敢玩!omfgggggg!哈哈哈哈哈!
(我直到現在才知道前陣子新聞報的吃精大學生就是A王.............難怪你msn狀態一直打吐司男!)



當天晚上的樂團是Roxy Band,是個非常棒的樂團,之前和Sarah就有去聽過他們的演出,是個非常high的樂團!慶生時,搭配著一旁演出的搖滾樂,真的非常有氣氛啊!當天還發生一點小插曲,樂團主唱問壽星在哪,我們這就揮揮手,結果他們為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服務生將生日蛋糕送上來,竟然是送到別桌.......原來是別桌的也生日啦!唱錯對象超糗的,哈哈!


↓樂團主唱唱太high,叫大家一起嘴巴張開一起唱~


↓他們說他們照著主唱說的嘴巴張開..........WTF HAHAHA!


本次生日蛋糕為Charlie程浩熱情提供巧克力布丁蛋糕乙枚(正好是Sarah想吃的那種台灣式蛋糕LOL太巧了吧),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真是太有義氣啦!哈哈哈!



因為坐在出風口下,所以吹蠟燭的時候,蠟燭一直熄滅,眾人一直想在蠟燭熄滅前把生日快樂歌給唱完...哈哈哈!



↓和Sarah一起切蛋糕喲~紅心


↓這邊這對八月壽星的GAY情侶也一起恩恩愛愛手牽手一起切蛋糕lol


↓HAPPY BDAY TO MYSELF!






話說Kiki也有來玩,結果她續攤要去西部,想說給怪鼻個機會讓他載她過去(笑),結果他回來後跟我要Kiki的msn.....LOL!羞羞臉~吐舌頭(結果當然是被大夥嘲弄了一番啦=.=大家也太殘忍了吧!)

↓我是你們兩個的電燈泡嗎....囧!


↓Sarah新入荷的canon相機!超廣角的耶......連光頭也入鏡了lol


總之,今年生日過得真是超開心的!和大家玩到三更半夜、人家pub都要關門了才肯散團,哈哈!希望每年都能快快樂樂的和大家一起度過喔!

↓耶~紅心玩得超瘋的!真開心!希望明年生日我們也可以一起過喔~Sar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