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漢神235巷大採購!


話說幾天前,我和Lin去吃漢神本館隔壁的「洋蔥Pasta」義大利麵。我本身超愛吃pasta之類的食物(路人OS:有什麼是妳討厭的食物嗎?囧),之前有和柯博文去洋蔥吃過一次,餐點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之處,價錢算是合理啦!


裡面的位置很小,下午去吃的時候,恰好遇到某大學社團的迎新會,結果我和Lin也混在其中假裝是新生...?(笑)

吃飽喝足後,我們散步到隔壁的235巷準備買好吃的冰淇淋來吃,沒想到經過一間小小的服飾店「I AM」時,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死人了............!外頭玻璃窗上貼了一張小小的紙,上面寫著即將關店,衣服全部100、鞋子全部200!而且還全部都有size!OMG~嚇死人了,這間店的老闆一定瘋了啦!

興奮的我立刻轉頭問Lin:「我們可以進去逛一下嗎?」看著我發亮的眼神,他當然沒有說不的選擇啦!哈哈哈!

結果這麼一踏進去,彷彿就像是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天啊~我根本不想再踏出這間店半步啦!衣服和鞋子全部都好好看喔!怎麼會只賣一百、二百啊!太誇張了啦!

本來一開始進去逛,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客人,結果過不久,衝進一堆瘋狂的女人進來搶購........(汗)我只能說女人們之間的消息還真是靈通啊!向來秉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精神的我,當然也狂call所有女性同胞們,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啦!哈哈哈!相相隔天也衝去買了一堆,大拍賣真的是太令人振奮啦!

不曉得現在結束了沒?真想再去買啊........(遠目)

買完後,我一直笑得合不攏嘴,我只能說女人真的是很好滿足的一種動物啊...!笑得超級燦爛的,一直沒辦法停下來!(Lin都快看不下去了)

提著大包小包,我們倆個總算朝真正的目的地─冰淇淋店前進啦!這是一間在235巷裡面的義式冰淇淋店,店員很親切,冰淇淋非常好吃,是Lin推薦的呢!一堆女客人來買......女生的第二個敗點大概就是冰淇淋了吧!哈哈~

我點了哈蜜瓜口味的冰淇淋,他點的則是很普通的巧克力冰淇淋(口味這麼多,你幹麼非要點最normal的-___-)。倆個人就坐在樓上的客席區,吃著冰淇淋聊天,真是悠閒的下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