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被困在屋裡的三位少女

※以下為一則真實之慘絕人寰的案例,受害者我們以匿名方式稱呼,以保護當事者的人身安全;就算你不小心認出來我也不會承認是的。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月黑風高、烏漆抹黑的夜裡,打工到半夜才下班回家的少女王抖咪,開著微弱的一盞燈(也就只有一盞而已!),疲倦地趴在桌上挑燈夜戰......其實是在整理東西。

弄著弄著,忽然門外驚傳來一陣陣的敲門聲!(明明人家只是輕敲幾聲而已)

 
『不會吧?鬼月不是昨天才剛過?』膽小如巧比的少女王抖咪,聞聲先是驚了一下,接著才慢慢的打開房門.........原來是室友A

室友A:『不好意思,妳睡了嗎?』

抖咪:『還沒還沒~怎麼了嗎?』

室友A:『那個.........門怪怪的,打不開耶!』

抖咪:『門?什麼門?是紗窗門嗎?』原本還以為是簡單的修紗窗的工作的王抖咪,在室友的引領之下來到了大門口,這才知道自己實在是太過天真了.........

瞎毀啊!大門打不開!

該住戶的房屋為二道門板之設計,而最裡面第二道門的門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王抖咪小姐每次上下班匆匆忙忙、總是摔門摔得很大力之緣由(應該不是!),對外的門握把鬆開了,但由於只要塞回去就沒事了,所以這間屋子裡的三個住戶依舊好傻好天真地繼續無視那個搖搖欲墜的門握把。

想不到,就在這天,當室友A凌晨三點多準備出門的時候,忽然發現門打不開!原來是對外的門握把鬆掉了鬆掉了鬆掉了........................(無限ECHO)

不信邪的少女王抖咪硬是大力搖了好幾次門,二人依舊還是只能對著不會動的門板乾發愣.....
抖咪:『呃,這代表什麼?現在是我們被困在這裡的意思嗎?』

二人面面相覷,一時之間完全腦筋一片空白..........(我是說真的)只有從房間裡溜出來客廳的小巧比還一臉不知死活地跑來跑去,以為我們不斷往返門口是準備要帶牠出門玩....妳想太多了!妳準備一輩子被困在這裡吧!

室友A:『糟了,我沒有樓下警衛的電話!也不能請他上來救我們!該怎麼辦?』

抖咪:『真的嗎?完了,冰箱上也沒有警衛室的電話......那不然我們打電話給前面7-11好了!請那個員工幫我們去跟警衛求救!』

說完,二人便上網查了家裡隔壁的7-11電話,拿起手機撥打給7-11求援。在大致上說明了當時的狀況後,抖咪留下了她的手機號碼,以防萬一。

隔了數分鐘...............

手機響了!

抖咪:『太好了,一定是警衛來救我們了~喂?

對方:『喂?您好,這裡是110,請問剛剛有人報案嗎?

...........................................

...............................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沒有報警啊!

原來是7-11的天兵員工竟然在掛下電話後打給110!慌忙的抖咪小姐立刻向員警說明了狀況,於是對方便說請附近巡邏的員警前去幫我們和警衛講......

原本以為解釋完狀況後就沒事了,想不到前來的員警還是沒有搞懂究竟發生什麼事!一來便向警衛伯伯詢問:『請問剛剛有人報案嗎?

(汗) 

警衛伯伯趕緊打電話上來問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並且很生氣的說幹麼要驚動到警察...........(我也不願意啊!為什麼連警察都來了!我只是打不開門而已啊!

最後我們便拿塑膠袋包住鑰匙,從樓上將鑰匙丟到一樓給警衛伯伯接住,他再上來幫我們由外面打開門.................折騰了半天,這下才終於結束了這一整齣半夜的戲碼。

在這個故事的最後,我只有二句話想說:

1. 奉勸眾人搬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記住警衛室的電話

2. 我如果要找警察我幹麼不自己打110還要先打電話給7-11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