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小花結紮了,你們這群公狗不要再肖想她的美色了




忽然想起來,我好像忘了跟大家報告,我們家的小花結紮了(笑)。

當初因著不想在牠小小的身體上動手術,所以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帶牠去結紮這一回事,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話說某天,B哥放假回家,帶阿布跟小花下樓散步,結果他竟然丟著小花自己跑上去(看電視之類的事情!),等到他想起來,下樓去找的時候,小花早已不見了。

就算小花是那種不用綁項圈也能帶著散步的狗,也不能丟下牠自己上樓呀!難道牠會開鎖嗎?(就算會開起碼也要給牠鑰匙吧!)




而他找不到小花也就算了,竟然也就不繼續找了!這一點真是讓我非常憤怒。我相信各位養過狗的、甚至現在身邊有狗狗陪伴的朋友們,一定都能體會這種憤慨的感覺。


等到半夜二點,Kev下班回家,發現小花不在,猛打電話給B哥(在房間裡睡覺!)&傻B,才知道小花失蹤了。我們完全不曉得牠究竟失蹤多少個小時,所幸Kev在找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找到牠了,但是找到牠時......



牠身邊竟然跟著好幾隻公狗!而且到家門口時還一副不想回家的樣子!omg!


妳這個死騷貨!一定是被搞了~~~不~~~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小花不是處狗了!(相信A王比我更傷心吧)誰生過小孩的快來告訴我當女兒交男朋友時該怎麼辦?!



我可愛美麗又純潔的小小花,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不認識的公狗(們)......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本來不是很想相信牠破處的這件事情,可是牠回家後大腿隱約有痙攣的現象!天啊~~~妳這個小蕩婦!


狗交配後幾乎很難不懷孕,何況小花正值發情期(月經),又一次跟這麼多野男人.....所以逼不得已,只好帶牠去結紮了!(被上後二個星期內做結紮手術...it means 拿掉子宮...就不會懷孕了)



唉,有點感嘆的感覺。


其實我倒也滿想看看可愛的小花寶貝生出來的小孩長什麼樣子,可是狗一胎實在是生太多隻了!養不起啊~

我想,很久很久以後,當小花行將就木、死掉的時候,我一定會很後悔沒有留一個小花的種下來的。不過現在是現在,拿掉就拿掉了。

不過手術順利就好啦!聽說小寶貝依舊精神抖擻、整天活蹦亂跳的,完全不曉得她不能生了!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好想念小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