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小花,小花。


相信這幾天有看我blog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最近滿倒楣的,各位應該心想:「再衰也不過如此吧?!」如果你是這麼想的,那你就錯了,因為還有更衰的事又發生了。
我真的是在苦中作樂,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在未來等著我,我不曉得為什麼一切失去了控制。


今天,10月15日,星期三,小花正式的從我生命裡離開了。



自從車禍以來,我和小花相處的時間就減少了,前陣子工作忙碌到更是想看牠也沒辦法,好不容易最近比較有空,傻B卻告訴我牠已經被薩愈揚帶走,將近一個月沒有回來過了。
我很訝異,所以我打電話給他,可是一直處於關機狀態。然後我跑到麥當勞去找他。

我:「你為什麼把小花帶走?」

薩:「喔~因為我最近搬到別地方住,所以牠也一起走了。」

我:「這個我知道,我的問題是,這樣我要怎麼看牠?」

只見他抿著嘴,沒有應答。

我:「那你至少要留給我一天可以和牠相處,我最近已經夠倒楣了,你不能把牠帶離開我。」

薩:「不行。」

我;「Why?」

薩:「因為牠是我的狗。」

聽到這裡,我不由得憤怒又激動起來。

我:「牠也是我的狗啊!你不能就這樣把牠帶走!」

薩:「不,牠不是。」

語畢,他便轉身離開,頭也不回的去樓下數錢了。

我愣了三秒,然後離開。這一次我並沒有像上一次那樣像個白痴等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他早就走了。
騎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發呆。

我該怎麼接受這件事情。

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喜歡狗,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愛小花。更何況是你,薩愈揚?

整個世界都不要我了也沒有關係,可是小花是住在我心裡、長久以來讓我努力生活的一個信仰,你怎麼能把牠帶離我身邊?

而我知道這是因為他新女朋友非常在意我的關係。

而我忽然之間覺得成熟看待人事物根本一點用也沒有。即使我心中再怎麼為他們兩個想,努力不去出現在他們的視線範圍,卻還是落得這樣寂寞的下場。

而我忽然之間好痛恨女人無謂的嫉妒心。從之前Jocelyn的事情、到回台灣後薩愈揚新女朋友莫名的在意我、還有昨晚余翰哲的女同事們不理我的窘境,我根本搞不懂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我是臉上長了一把刀嗎?

我 的心,一半很冷靜的拼命想著:「沒關係,再養一隻狗和牠培養感情就好!」但是另一半卻無法接受,另一半的我的心有一種被撕裂的痛楚,去加拿大和小花分別我 並沒有像現在這般痛苦,因為我心裡知道那不代表永久的別離,可是現在,今天,當我知道牠已經從我生活、從我生命裡離開時,我無法接受,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冷 血或者冷靜,我沒有辦法再像平常那樣睡一覺起床後,總是說出:「I'm OK」這種話。

我的腦海忽地回憶起上個月打的那篇網誌,每天生活、上班、下班、帶小花散步的滿足,忽然之間顯得可笑至極,我想到下星期即將拿到的訂製小花圖案的ICASH卡,我感到不再興奮,像那天晚上的那兩大袋零食一樣,我覺得那遠方的ICASH卡好像也在嘲笑我。

長久以來支撐我生活的重心,忽然之間就這麼不見了。

沒有了小花我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