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生活




昨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大概6點半就起床了!),去接佳雯、小不點一起來我家共進早餐、兼讓她們看巧比。二人一見到巧比,直呼「好小」、「好可愛」,我看巧比你永遠不要長大好了......HAHAHA!



接著飆車載小不點去鄔巴上早班後,閒閒沒事的我和佳雯,就坐在鄔巴前面邊喝飲料、邊看起雜誌,天南地北的閒聊。還約了明天下午要一起去吃蛋糕吃到飽(笑)......啊,我不是正在節食中嗎!?

10點,我們跑去文化中心餵鴿子。用玉米餵,看見那些肥鴿子既怕人卻又很想吃玉米的模樣,真的很搞笑!很久沒有餵鴿子了,真的很好玩!

後來回家睡了個午覺後,晚上我獨自去吃了份簡單的晚餐,悠閒地逛了逛康是美,看看一些新的美妝商品,接著跑去亞藝影音租了一堆DVD,回家和巧比一起躺在床上懶洋洋的看電影。

看完一部電影後,我上網訂購了很想吃的台南章成麥芽餅和台東釋迦麻糬,週末就會寄到了。這年頭有網購這項服務真是太便民了!

睡覺前,我看了幾頁的書,聞著葛努乙和他的氣味王國,不知不覺中昏沉沉地睡去。

隔天下午,我跑去SKINFOOD和漢神買東西,之後又去逛了花卉中心買了盆仙人掌。

回家後,我又看起電影來,而巧比則是很懶惰的爬到我腿上睡覺(牠最近很愛在我腿上睡覺)。

我想說的是,這種生活真好。

這種悠閒舒適的生活真好。

輕鬆自在,簡單又快樂的生活,這真的是我要的。

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