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淹水

 
 
聽說好像有一個颱風來襲,高雄已經下了整夜的大雨了。
 
家裡陽台的排水孔堵塞,所以一下大雨,就開始淹水。其實從上一次大雨就有過一樣的情形,只是感覺不痛不癢,所以也沒怎麼辦,就等到積水自然漸漸退去。
 
但是這一次的雨更大、更久,水淹出了陽台,流進房子內、沿著樓梯嘩啦啦的像瀑布般流下,也淹得我這個離陽台最近的房間滿滿的都是水。
 
我趕緊將巧比關進籠子裡,然後慌忙的跑到二樓叫醒我爸,跟他講家裡淹水了。
 
然後那位大陸來的女人,開始碎碎唸著,然後越來越大聲,不斷叫罵著,是狗的毛害得排水孔堵塞的(分明就不是,我把狗養在房間裡)。
 
雨下著。叫罵著。
 
怎麼都不會停?
 
然後那個在法律上是我的親生父親的先生的人,
 
他怎麼了呢?
 
為什麼不阻止那個女人?
 
為什麼?
 
她叫我搬出去,她說房子頭期款是她付的,沒有她我們哪有這棟房子住。
 
有錢真的很了不起嗎?
 
所以可以為所欲為的叫罵著?
 
她罵著我。可是我從小到現在到底對這個婊子做過什麼事?
 
真的講得出來嗎?
 
妳只是討厭我而已。
 
妳只是討厭我罷了。
 
她罵著我。
 
叫我搬出去。
 
我說好啊,搬就搬。
 
可是我要去哪裡?
 
要去哪裡?
 
我趴在房間裡,用抹布吸著地板的積水,擰抹布的雙手擰到紅腫起來。我在深夜裡跪在地板上哭著。
 
我不敢相信為什麼如此八點檔的故事情節會在這個深夜上演著。我的眼眶滿溢著淚水,和陽台一樣淹水了。
 
為什麼是真的。
 
要去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