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夢時代初體驗

今天和Cherry一起去新開的夢時代shopping mall探險。

很久沒有去吃pizza hut了,所以下午先跑到三多的必勝客報到。因為我們實在是到的太早,店都還沒開,我們就站在他的門口一邊盯著對面的電視牆看電影預告,一邊等著。(店員o.s:是有沒有那麼餓啦!一大早就在人家店門口守著!)

我們肩並肩坐在面對窗戶的位置,拿了東西,雙眼又開始盯著窗外剛剛那片電視牆開始看起電影預告......囧!!搞得跟在家邊吃pizza邊看電視一樣!!(笑)


唉,不過我的功力真的退步了,扣掉其他的小菜(哈哈)不說,pizza我竟然只吃得下2、3塊......老了啊(嘆)~(咦?這才是正常女生的食量?)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隔壁的大遠百,準備要看荒野大飆客。因為離開場尚有1個小時,我們也就逛了1個小時的大遠百...........||||簡直是太閒!! 不過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了,看到很多櫃其實都不錯,逛到converse的櫃時,發現一雙超級可愛的新款式!超想買的啦~~~還有一雙levi's的懶人鞋...吼!怎麼還不趕快發薪水啦(笑)~

荒野大飆客真的很好笑,我一邊啃著爆米花,一邊猛狂笑的(下次請不要跟我這種人去看搞笑片),雖然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地方情節很無聊,不過真的很好笑!辣椒節裡那個唱歌的gay真的很爆笑~~~~我也想當黃金戰士呀!

接著我們轉戰夢時代。

嘩~~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號稱東南亞最大」果然真的沒騙我(笑)!!人也超級超級多的,多到恐怖~在台北sogo周年慶也沒看到這麼多人!高雄人都醒了耶~(哈哈)建築物真的很漂亮,外面的超級巨大來一客泡麵也很引人注目........(詳見相簿)

一共有九層。我們跟著恐怖的人群擠呀擠的,努力的一層一層逛,要是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雖然逛的人那麼多,手上有提袋子的人卻幾乎沒有......哈哈!沒錯!大家真的都是來「逛」的啦~

不過,如果扣掉這些人潮,其實裡面的每個櫃,都很不錯!.........雖然一堆店是coming soon= =

本來要去搭傳說中的kitty摩天輪的,卻發現排隊「買票」的人竟然大排長龍~~沒錯,你沒看錯,只是排隊買票喔!不是排隊等摩天輪!你們清明節不去掃墓跑來這邊跟我搶摩天輪幹麼啦~~~(哭著跑開)所以我們就只好放棄了...下次一開門我就立刻來坐!看誰跟我搶!

後來還去樓下的金石堂買了上次在誠品找不到的「北京法源寺」(李敖),但最近快考試了,看的速度大概會慢得離譜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