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一個人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出門。

自己一個人搭捷運,我發現我家到市區還真的有夠遠的,坐捷運坐到屁股會痛的那種。




是在很漂亮的夕陽景色下搭的,從外面看出去風景很不賴。(只可惜什麼鳥都拍不到)

(誰騙我說高雄都沒人搭捷運,整個擠到爆好不好。)

我漫無目的地在中央公園站亂晃,那邊好漂亮,好多人帶狗來散步,我看到時第一個念頭是:「我也要帶小花來散步!」隨後才又想到,「啊,牠已經不在了。」

然後我走進新掘江,我不曉得為什麼所有人都是成雙成對,無論和朋友或者和情人,我有一點格格不入,卻有一種矛盾的自在感。

逛街、買東西、吃東西。我其實滿享受這樣一個人的感覺,不必因為其他人想看什麼而走很多路腳很痛、不必因為怕其他人覺得這無聊或者拖時間而不細看、不必去想下一攤要去哪、等等要幹麼、自己想看什麼想做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

只不過吃晚餐的時候特別寂寞,我第一次發現等菜的時間是這麼漫長而無事可做。餐廳服務態度真的要改進,一個人就不是人嗎?我明明比隔壁桌的早點,為什麼他們的先出餐?服務生也一直窩在櫃台,想要喝水或者上甜點都沒人理我。



小花的i-cash卡比預定時間提早送到了,很開心。很漂亮的一個小美女,解析畫質比想像中的好。我也終於晉升為i-cash一族了。



晚上,林宗洧特地拿了雞排和海角來探望我,雖然說只是順便,可是特地來我還是滿高興的,我知道他應該是看了我最近的blog而故意常常找我,有一點小感動,本來還以為他是那種有馬子就忘了朋友的人(笑)。而且重點是他的雞排不曉得在哪裡買的,好吃到掉渣!

今天的時間都留給自己,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