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玻璃屋

忽然想到很久沒來post blog了,所以來交代一下。總之,事出突然,我換工作了。



目前的工作內容就是寫東西。能夠擁有這份工作我感到非常幸福,尤其每天能夠在有綠葉陪襯、陽光灑落的美麗玻璃屋內安靜的寫作,真的深深地覺得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份。


寧靜的下午,我一個人坐在頂樓的玻璃屋裡寫作,陽光透過玻璃灑落在鮮嫩的綠葉上,微風不時徐徐地吹來。我想,夢境也不過就是這樣吧。夜晚的時候,我再度走上頂樓的玻璃屋,這裡彷彿換了一個場景;往下看,燈火通明、車水馬龍;往上看,一片星光熠熠。



雖然我寫東西的時候非常不喜歡聽音樂(跟許多人聽音樂才有靈感完全相反),但是偶爾休息片刻之際,我會聽著王若琳的音樂,放任那慵懶的歌聲帶領我進入遙遠無邊的想像裡,真的非常舒適。

這陣子因為很忙,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所以blog一直都沒有新增什麼有趣的東西,不僅幾乎沒開msn,連巧比快滿六個月,牠的無名始終處於荒廢的狀態(這裡也是)......。

(對不起巧比,散步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嚎啕大哭~媽咪抱一個!)



總之,加油吧myself!
期待7月,Sarah is coming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