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高雄】順億鮪魚專賣店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是目前工作的地點‧順億生魚片。


擁有18艘漁船、從遠洋漁業起家的『順億超低溫冷凍』,自從2008年11月,開設位在前鎮漁港之第一間鮪魚專賣店後,大受歡迎,慕名前來的饕客們,不辭辛勞,就為了一嘗在業界原本就頗負盛名的「順億鮪魚」。為了因應饕客們的需求,接下來又陸續在2009年1月設立了位於高雄SOGO對面的三多店,於4月時,又再增設了位在靠近自由與明誠路口的自由店。


↓我就是在自由店工作啦~~



在鮪魚專賣店裡,我們使用的是黑旗、大目鮪以及黃鰭鮪。我們的魚是從打撈起來後,直接冰進零下60度的超低溫冷凍冰箱,能保有組織的新鮮與美味,中間未經過魚市場,我們現場也有在販售各式各樣的自家魚貨;除了冷凍的旗魚、鮪魚生魚片可買回家自行解凍、料理外,還有包括煮湯用的魚頭丁、魚肉片;富含膠質的魚眼睛、魚尾巴;日本民間喜愛食用,以來防止心血管疾病的血合肉(含較多血管組織之魚肉部份);以及本店最受歡迎的鮪魚下巴。

↓現場有各種冷凍魚貨可供顧客作選擇、帶回家料理。




料理的部份,除了鮪魚,我們還有旗魚,您可以自己挑選現場的魚肉,請師父幫您切成生魚片食用,同時我們也供應多種握壽司、丼飯、手捲、細捲、串燒、茶碗蒸、烤下巴......等等。用新鮮鮪魚熬製成的鮪魚味噌湯,更可讓您內用無限續碗喝到飽!來這消費,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皆可讓您享用到最高品質的食材!

如果硬要選的話,我個人會推薦的必吃菜色是鮪魚生魚片、烤魚下巴、茶碗蒸、串燒,而一人份的話,目前最多客人點的組合是松島壽司、彩衣以及舞鶴。

無論是大脂、中脂、小脂,還是赤身,現場都可挑選自己想吃的部位,現場稱重計價。



↓前開幕期間,消費滿200元即贈一點,集滿15點,可換限量「霹靂鮪」公仔乙隻唷!



拍了張菜單給大家參考。



牆上會一直輪播介紹順億的影片及各類的魚知識。





一樓及二樓座位照。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223號(自由分店)
●電話:07-558-5868(附近範圍內滿500元可外送,如果稍遠請電洽價格)
●時間:11:00~21:30(中間不休息)


●三多分店:高雄市三多三路260號(捷運R8 5號出口)  / 07-333-9878 / 11:00~21:30
●前鎮總店: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2樓 / 07-881-0085轉分機272 / 11:00~1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