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鄔巴西子灣日出團

最近和鄔巴的工作夥伴們感情越來越好了呢=D!這裡的人都很友善,小弟弟小妹妹們都非常可愛,私底下也會一起約出去玩、吃東西、逛街,還不太習慣當個大姐姐的感覺,不過我在努力了HAHAHA!(雖然常常因為太幼稚而被他們懷疑:『妳真的20歲了嗎?!』..掯!)

在鄔巴也會互相交換零食、買東西吃,總感覺這種小事就是偏偏最能促進感情的東西呢=)~

前幾天我們還一起來我家打牌LOL~~玩一張1元的,結果我贏超多的,這樣算是欺負小弟弟嗎?喔呵呵呵呵~~~~



↓你這傢伙來人家家裡偷翻別人衣櫃!


因為我心血來潮的說要看日出,晉昌和胖胖這兩個苦命的孩子就只好捨命陪君子了(其實是被我拖去)。我們打牌打到四點多,中途還順便去接晉昌的一個朋友來玩,半夜穿著睡衣,我們三個鄔巴人在暗巷裡狂奔,笑到我快沒力,太白痴了!好久沒有這麼智障了,哈哈!

我們先去吃了永和豆漿(就是那間差點害我沒命的啦),煎餃還是一樣好吃,可惡...我明明要減肥的...(遠目)。胖胖中午時還推薦給我一間超好吃的便宜燒肉蓋飯,害我吃完一個差點衝動再去買第二個來吃.....簡單來說我瘦不下來都是你害的,沒錯。(肯定)

後來騎呀騎的,總算跋山涉水的來到了西子灣了(又不是我騎,哈哈),到的時候剛剛好,天是黑的,但正要開始轉亮,在夜晚與清晨凝視著海,不知為何不可思議地令人感到心情平靜而自在,也許這就是大自然的魔力吧。





↓胖胖累到真的睡著了!這樣睡了大概30分鐘,而且睡到打呼!笑到我快翻過去啦!


看完日出後,我回到家都快八點了,坐在後座的我一直打瞌睡,一直差點掉下去,胖胖整個提心吊膽個半死,哈哈!回家立刻就倒頭睡死ZZZzzzz......



睡醒後,我和一個朋友閒聊道:「欸,我早上去西子灣看日出耶!」

友人:「...那妳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天都亮了太陽都還沒有出來?」

我:「靠,你好神喔!我都還沒講,你怎麼知道我要講什麼?」

友人:「妳白痴嗎!太陽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然後妳跑去西子灣要看日出??」

........................

OMFG-_____-完全白跑一趟!害我事後笑到流眼淚,我們竟然沒人發現這一件事,真的超級爆笑的!不管啦~~我還要再去看一次日出!(哭著跑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