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Chips Party (上集)


哇哈哈~~我夢想中的7-11吃到飽,直到今日終於得償所望了!在我大力硬坳下,大家總算答應跟我搞一個零食大會了!YA!

約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結果全部人(包括我自己)通通很有默契的遲到!是怎樣?這是肥豬幫的傳統嗎?(笑)

我到了快六點才和傻B、冠莛,風塵僕僕的殺到7-11(要賺也要給自己的店賺),開始了瘋狂的舉止...真的超後悔沒錄影的!哈哈!我們幾個簡直是瘋了,看到什麼想吃的就拼命裝盡籃子,年輕果然就是要做幾件瘋狂又白痴的事才過癮啊....!哈哈!岳勳看到我們搜括零食的模樣,差點拿起電話打電話報警!OMG我們真的超像是來搶劫的!哈哈哈!

↓因為我的東西太多了,怕他們太忙,我乾脆自己去穿制服來結帳啦!(哪有店員穿高跟鞋的lol)



軟糖、巧克力、袋狀餅乾、盒狀餅乾、麵包、布丁、果汁、冰淇淋、冰棒、啤酒......幾乎是什麼都抓了!整個也太過癮了吧我說!

↓傻B女朋友買了阿華田的...「粉」來吃!真的把我嚇壞了!今天最誇張的零食當之無愧啊~~~


↓還有這種萬聖節特別版的軟糖喔!我是吸血鬼HAHAHAHA~~


↓我其實沒有很想拍你!


接著人一個個陸續的來了,快樂的零食吃到死大會就開始啦紅心

大家幾乎都吃到快吐,因為完全沒有正餐類的東西!林宗洧這賤人還每一種都打開,吃完一口就丟一旁,說是每一種都想吃吃看...LOL~~~A王和小胖好像有點變胖了!我還逼他們來參加零食大會,我會不會太賤,哈哈!

↓自以為煙槍那樣!


↓是gay來著~


↓A王你今天照片太少了!硬幫你放一張相親用啦!哈哈哈!


本來林宗洧燒了海角要來看的,結果我家沒有dvd player,我們就只好拿NB小小的螢幕來看,我說也太克難了點吧!哈哈!

一開始玩了一點撲克牌,結果這幾個死麻將咖整個就急著開桌,玩沒多久麻將就直接搬出來了!哈!但是..........lol 哪有人玩麻將賭喝酒的!是要喝到民國幾年才喝得完!哈哈哈!

↓而且還拿餐桌玩,克難整個+1!


↓徐召康玩牌一直輸!你幹麼不直接喝比較快!


結果這四個打麻將、傻B和冠莛看海角,剩我和小胖這兩個老弱婦孺就只好躲在旁邊玩起自拍啦!(怎麼我們每次都這樣哈哈)



少了黑鬼和怪鼻這兩大戰力,我們吃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吃不完啊~~(泣)第一次吃零食吃到我都快吐了!

↓你看!還剩這麼多啦!


↓肥豬幫幫規第一條,到哪裡都要當成自己家那樣


↓為大家介紹~~鏗鏗鏗!她就是我們小傻B的女朋友喔=D~


打到這裡大家應該早就發現一件事了......沒錯,為什麼我的title叫做「7-11 chips party 上集」呢?因為我們根本吃不完啊~~~(淚)!根本還剩兩大袋滿滿的!所以我今天要拿去B家續攤,哈哈!整個也太誇張,我想我們幾個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想再走進7-11.........lmao~~~~~

↓最後補上一張今天最愛的照片=D


打到這邊,本來已經post出了,但是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將昨晚之後發生的事情寫出來。
我其實不想講的,我其實不想破壞自己快樂的記憶,我想要選擇性忘記不愉快的那個part,可是我辦不到,套句傻B以前的狀態:有那麼大一丁點的難過。

當我們大家玩得正HIGH的時候,我阿姨跟她的一個朋友回來了,表情依舊是不悅,然後她們上樓,她打給我爸,然後對著我大吼:「妳爸叫妳接她電話!」(因為音樂太大聲聽不見)於是我回call他,他一接起電話就對著我莫名其妙大吼,大意是我帶朋友回家應該知會他,這樣影響到他了,聽到這裡我覺得很奇怪,他甚至常常不回家,何來的影響之說?何況我們只是在客廳玩,沒吸毒沒嗑藥的,究竟是影響到誰?為什麼要這樣為了很沒必要的事情口氣這麼差?did i do anything wrong ? so then i had a fight with him on the phone , 大家聽到電話,全都很尷尬,於是也準備散場了。後來我爸打來第二通,語氣稍微轉好,決定不要爭吵,可是我已經無法接受了,他造成的破壞已經形成了,大家不開心、聚會被破壞,有什麼東西回不來了,道歉就能夠彌補嗎?我的朋友以後還會想跟我一起這樣high嗎?

我覺得好難過,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看著大家東西收好,一個一個走,我只是躺在沙發上,用枕頭遮住臉,甚至連起身送他們走、說一句「掰掰」都辦不到,我只感覺整個人有什麼東西被抽走了。我並不想哭,可是眼淚卻一直流,我不曉得我躺了多久,門也不想關,我只是一直發呆。我覺得好難過,一半為了聚會這樣寂寞的結束,一半為了沒有人留下來或者安慰我。就是這麼單純的兩個原因。我只是很單純的很困惑:為什麼留下我?為什麼你們就這樣走了?為什麼沒有人陪我?前一刻還在我心中的友情主義好像頓時崩解,我不曉得為什麼我必需一個人支撐這麼大一點的孤單和寂寞,我覺得今天一整晚好像一場鬧劇、笑話,望著剩下的兩大袋零食,也都好像在嘲笑我似的,我很想把它們通通丟到垃圾桶。

不知道躺了多久,然後我起身,關門,停好機車,收拾客廳,靜靜的把開封的啤酒一瓶一瓶喝掉,接著把東西一個一個慢慢搬上樓,然後關燈,走回房間,關上門,打開電腦,我覺得我被一種窒息的感覺包圍,世界好像是在一道圍牆裡面,我離什麼東西都很遙遠,空虛已經龐大到我難以呼吸,我拿起手機想找人談心,卻發現手機很可笑的因為剛剛打電話給我爸打到沒錢了,被困住的感覺頓時又出現。

開了電腦後,朋友們也並沒有主動關切我的狀況。前天我也才傳一封簡訊給高正諺,但是卻得到他很冷漠的回應。我不曉得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原來我一直以為的並不是我以為的。我一直以為我擁有的並不是我擁有的。我才發現其實從來沒有人主動打電話找我過。

小花也被帶走了,牠離開我了,兩份工作也都丟了,我覺得我一無所有。

然後,習慣堅強的我,在睡了一覺之後覺得稍微好一點了。我覺得我又可以開始冷血起來了。cuz nobody cares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