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Chips Party (下集)


是的~~~~~零食大會第二集來啦!

因為零食還剩太多,吃不完,所以昨晚我又找了傻B、余翰哲、蔡岳勳來我房間繼續努力把它們解決掉(笑)。

本來是想順便打個麻將的,結果卻發現我放laptop的方桌實在太小,根本打不了,所以我們就只好很健康的玩起撲克牌啦!哈哈!

下午傻B和余翰哲先在我家看上星期的無敵珊寶妹&籃球火,我第一次看籃球火,感想大家應該猜得到.....乾!有沒有那麼唬爛的!到底好看的點在哪!每個人都狂跟我講小豬好帥=.=...我真的覺得言承旭最後那個灌籃,扯到我連吃最愛的麵麵粥道的皮蛋瘦肉粥時都差點噎到.....!

↓看籃球火中...為什麼每個人一進我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抱那隻熊-_-?



蔡岳勳最晚到,他到的時候我先下樓去幫他開門,結果我們就乾脆直接騎出門去買撲克牌&飲料,傻B跟余翰哲竟然還沒覺得我怎麼下樓那麼久!也太不關心我這個少女的安危了吧!哈哈!有在注意我MSN狀態的人應該知道,蔡岳勳是前陣子新進7-11的員工,他這個人搞笑到不行(例:蝶煞鎖事件...關於他一籮筐爆笑的經典對話,我下次再打一篇專門講的!實在太有主題性了!),我每次都差點被他笑死,要是有哪天我忽然掛了,那一定是因為被賤人蔡笑死的....騎去7-11買飲料的路上,我一樣差點沒被他笑死,因為我最近一直吵著要去釣蝦(乾!釣蝦哪裡台!),結果我們竟然還真的經過一個阿婆釣蝦場,乾脆就直接騎進去算了啊!
更白痴的是他因為很害怕組長最近考他,就問我7-11相片沖洗要幾天拿得到,我有點不確定,結果他竟然衝去問那間7-11的大夜:「欸,請問相片沖洗是幾天拿得到啊?因為我怕最近組長考我試所以....」幹!我差點噴飯!太爆笑了吧!最好是直接問這間7-11的啦!

↓他就是每天都會害我笑到臉頰抽筋的蔡同學!


飲料買回來後,就是玩樂的時間啦!等我們回房間時,傻B和余翰哲也不曉得辦事辦完幾次了(笑)。賤人蔡看到我的書櫃,還很賤的說:「蛤?妳看這麼多書喔?有點噁心欸!」乾,真的是欠我揍就對了!哈哈!

我們一開始玩撲克牌的懲罰是很單純的喝酒,結果不曉得是哪個人提議的(咦,是我嗎哈哈),最後的懲罰變成真心話大冒險!蔡賤人竟然說謊~~~欠扁!哪有人玩這個說謊的啦!賤欸哈哈!余翰哲玩牌時一直和傻B串通,超機車的!不過余翰哲的酒量實在是差到不行,不僅喝酒會過敏,而且還喝幾口就快掛了,幸好他玩牌很少輸,不然我看等等就要續攤去健仁繼續打了...(笑)!(他一直拼命叫我不要把這件事POST上網誌.....哈哈我偏要打啦啦啦~~~)

玩到兩點多,蔡娘炮(因為他一直用頭髮兼蓮花指)因為隔天早上還有課,就先回去了,陣亡的余翰哲&傻B則是雙雙不支倒地跟我搶單人床睡!暗!下次通通給我自己帶棉被啦!害我整個睡得背超痛的!

↓你們這幾天就是要一直曖昧到底就對了


結果玩了一晚,零食還是沒吃完.....所以大家應該也發現我在留梗,沒錯.....我想近期應該會來個vol.3....大家請期待吧-_____-(整個無力!第一次吃零食吃到這麼想吐!哈哈!)



雖然昨天心情很差,不過Sarah她們看了我blog,立刻開視訊跟我聊天,整個很開心=)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and sheepie),覺得滿溫暖的!(雖然死Jason生日跑去Victoary和Emily嗨了...)Sarah染了新髮色、還買了一頂跟我一樣的雪帽=D我也買了一個和她一樣的背心,我們兩個狂買情侶裝耶我說!哈哈!Julian不曉得為什麼要穿牛郎裝,害我看到差點噴飯!哈哈!大家看到我視訊裡剩下的滿滿的零食,被我害得超想吃零食,立刻衝去yaohan買,哈哈!(邪惡的笑ing)thank u guys , i kno im not alone!

↓我洗了10幾張大家的照片喔=)~放在房間就覺得很熱鬧、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