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Crown @ KTV


這個星期二晚上,和新公司的大夥兒一起去唱歌了呢兒!(最近大家很流行語尾加個兒,哈哈!)

因為人事的佩余要離開了,所以大家就相約來幫她辦個歡送會啦~也順便幫11月的兩位壽星美女慶生喔!(妍庭說林青霞跟她們同一天生日,所以她們都是美女...囧)

↓這位就是要離開的人兒T___T她人超搞笑的,重點是笑聲跟我一樣很嚇人,哈哈!(P.S: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妍庭啦!哈哈哈哈!)



上回就有看過以前大家去KTV玩的照片,看到妍庭超HIGH的照片,讓我對她原本沉穩的大姐印象頓時崩解,每天都在期待去KTV看她耍high的模樣(((笑)))!果然一進KTV,她大聲公就拿起來招呼眾人啦~(之前在公司看到有人拿著大聲公在測試、裝電池,想不到原來是為了今天!哈哈哈!LMAO~~)點歌的速度也是出其的快,在我和郁婷還在思考該點什麼歌好的時候,她整個就「快、狠、準」,歌本拿起來點一點立刻唱起來了,超快進入狀況的!哈哈~

↓中間那位就是咱們的嗨咖大姐妍庭~(其實嚴格來說下面三位都嗨爆了)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的都到了,不曉得是平常大夥工作壓力太大還是怎樣,每個人腳一踏進包廂──媽啊!完全變臉耶!完全每個人都變身成嗨咖,而且是在踏進包廂的第一秒立刻變臉!是要嚇死我,跟在公司表情完全不一樣!還是說這才是大家的真面目呢...LOL~~~雖然一開始大家男生坐一排、女生坐一排,搞得像是來聯誼的((笑)),不過才過沒幾分鐘,場子立刻就熱起來了!哈哈!

↓設計三花...黃經理在湊什麼熱鬧啊哈哈!我看你根本就是很想加入設計部嘛!


來了超多人的,瓊如還有帶她小孩一起來玩,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當媽了!囧~而且她小孩超可愛、又天真活潑的,問她怎麼生才能生成這樣,竟然回答我:「要看生的人啦!」哈哈哈哈~~~~

↓這孩子完全不白目,超可愛的!


本來小仟沒有要來,在我跟郁婷百般威脅加慫恿下,她還是來了!(開玩笑~~~寨主我的話怎麼可以不聽呢!)而且小仟還榮登當日嗨咖冠軍寶座...整個HIGH到快翻過去,竟然還跑去找世政&茶米挑戰棒打老虎雞吃蟲!哈哈哈!還有還有,尤其是跑到台上跳馬德里不思議那個part,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笑,實在是太經典了......(遠目)!

↓蔡依林看到會哭的吧((笑))!


↓皓翔說我們是山賊幫,因為我們的笑聲都很豪邁(誇張)...然後我是寨主大人!因為我的笑聲最搞笑!哈哈哈~~(拜託請說那是英雄式的笑聲好嗎)


嘉新整個也很爆笑!被拱到台前跳起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全場尖叫跟著一起跳,真的爆high的啦~~!

↓嘉新:「伍佰先給他全部點下去就對了!」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新郎新娘敬酒、後面跟著笑得很淫蕩的高堂二人組LOL~~~~~


↓壹週刊現場之酒店座陪抓包記!(公司的男人們都是怕老婆俱樂部的成員!)


↓你們四個也太像流氓了吧....lol~~~~~~笑到肚子痛!


我跟法國人(笑!!他太強了)玩拳喝太多,結果到後半場整個快茫去,整個也是high到不行,最後是很豔麗的彥吏(哈哈)騎我的機車、法國人他們開車載我回家!哈哈~~雖然很感謝,不過不要以為我忘記某人拿大鎖敲我的頭好幾下-____-!很痛耶機掰....(((((笑))))) 不過我隔天到公司一直被大家狂噹~~lol!我辛苦建立的形象啊!NOOOOoooooo.....

anyways,這天真的是太開心啦!見識到了大家內心深處瘋狂的一面,哈哈!

更多爆笑的KTV照片請到相簿欣賞唷→http://raihahunter.spaces.live.com/photos/cns!73D696D8E955DA41!105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