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I Miss You

你最近好嗎?

好久不見。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忽然想起你,還有那些和你相處的回憶片段。

我是那種,會把回憶鎖進心裡秘密抽屜裡的人,這是迴避掉傷心難過的最好方法,好像如果不去看,不去想,就沒有感覺了。可是只要當一打開抽屜,一想起,塞滿了的回憶就嘩啦啦的散落一地,一頁一頁的,大哭還是大笑,都是曾經一起擁有過的。

我本來已經快要忘記你笑起來的可愛模樣了。今天為什麼又忽然想起來了呢?而且是很鮮明、很鮮明的那種。

最後一面,最後的擁抱,好像是很遙遠而模糊的記憶了,我連夢也不曾夢過,但是從來也沒有忘記過,就一直住在心裡;和你的笑容一樣。為什麼人們總是不知道,哪一次是最後一面呢?如果能夠知道哪一次是最後一面,我想我一定會緊緊擁抱住每一次的最後一面。

離開了你以後,我一直在人海裡載浮載沉的流浪著。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會在哪裡?

你過得還好嗎?是否夜深人靜時,偶爾還會想起我?我經常想要回到過去的時光,然而過去之所以叫過去,我想就是因為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回不了頭了。

現在的我們,各自展開了新的生活,也許只是舊的生活的延續,總之生命逐漸的不再有交集,從交叉、重疊,到回歸兩條平行線,好像如果是大人了,我們就應該平心靜氣的把分開當作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夜很深,心很沉,現在的我拼命的阻止腦袋去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我不喜歡那樣......那樣的話,我就會感覺到太多的情緒。我完完全全的不敢放縱自己去想你。

要是沒有時間這片深海,我們還會分開嗎?

可是如果沒有時間,我們也就沒有那些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

就讓愛,深埋大海。

I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