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Mr. Yang屁股超痛之高雄機車之旅

Mr. Yang快樂的二天一夜高雄之行(別名:屁股超痛機車之旅),快樂的畫下句點囉!
 
因為胖子堅持不想讓自己的照片被Sam看到(不然他會有理由笑他),死都不帶相機,所以這次很可惜沒有玩樂的照片><~大家就看看我的文字日記過過乾癮吧!()

不過其實老楊一點也不胖嘛!(跟高xorx緯比起來……)體型算是滿壯的,哈哈~真不愧是游泳好手!
 
星期一下午接到他之後,先回家放行李(wow,還有我最愛的台中名產太陽餅耶~),我們就直奔夢時代了!
 
明明颱風就走了,一路上風還超大的,更慘的是還間間斷斷的下雨,搞得我們超狼狽的~~~囧!(就當做是體驗平民生活吧!哈哈哈~~~


等到我們已經騎到火車站那邊時,雨又開始變大了,我們就決定到7-11買個雨衣穿,想不到……等到我們穿好再上路,雨又停了!

是有沒有那麼戲劇化啊!()
 
好不容易,最後總算順利騎到夢時代了。(我整個覺得很艱辛)

雖然現在十月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但感覺夢時代的人潮已經沒有開幕時那麼多了。(還是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
 
我們隨意的逛了逛,發現居然有GUESS的櫃耶!可是卻沒有在賣飾品……(因為我把生日時Sam送我的愛心手鍊搞丟了)只有一堆買不起的皮夾跟包包!
 
(我幹麼在這麼窮的時候來逛街啊!終於瞭解到風之影裡面說的「世上還有比文字更痛苦的煉獄」是在指什麼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先去喜滿客看色│戒。猜猜我在售票口遇到了誰?我的媽啊~~杜怡平耶!整個驚訝~~哈哈!她還幫我們用員工優待票,真lucky()
 
我覺得喜滿客的吉拿棒不怎麼好吃。(皺眉)
 
由於看過了色‧戒原文,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原以為李安將它拍得扭曲掉了,想不到實際看了後,我卻覺得實在是拍得太好了!
 
看過新聞報導,李安說,他把色│戒拍得更完整。看完之後,我才能真正體會他的「完整」是什麼意思。包括劇中各人物的心情轉折都做了延展,故事輪廓也更加的清晰,結尾易先生的情緒雖然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因為我感覺書裡的他,給我的感覺不應該有這麼多情緒),不過也可以算是把張愛玲沒有描寫出來的地方拍出來。
 
梁朝偉跟湯唯都如預期中的很厲害,所以我就不贅言了。王力宏的演技並沒有外界說的這麼糟,但是當第一幕他出現時,我也的確有那麼一點點覺得稍嫌生硬就是了。
 
不 過我覺得最好的,應該是話劇社的配角們。他們的心境轉折,從一開始單純的加入愛國話劇社、演戲募款;然後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決心搞暗殺、處心機慮接近易先 生;到了真的殺了人,心裡卻是感到那麼的恐怖煎熬;最後在石礦場處刑前,每個人臉上眼底的絕望(尤其是鄺裕民,他那幕裡面讓我感到包含了許多複雜的情緒)……真的很不錯。
 
總之,我只能說,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跟著潮流盲目的說多棒多棒,但是,李安不愧是李安!
 
看完電影後,我們去樓下吃了饌巴黎的buffet。是老楊的一個朋友推薦的,反正也沒吃過,就去吃吃看了,事實再次證明……網路上的評價根本不準,真的不好吃。
 
菜色很少,使得我完全不曉得要吃什麼~早知道就去吃上閤屋了,價位也沒有差太多!一樣是新加坡開來的店,怎麼差這麼多~
 
不過他們的肉骨茶超好喝的啦!()
 
雖然我沒有吃很多,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卻還是很撐,搞得我們的肯德基宵夜計劃只好告終,兩個人都吃不下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接著騎去西子灣看看夜景。本來是想帶他看看西子灣的夕陽(因為上星期四100來高雄帶他去看,日落非常美麗),無奈氣候不佳,就連夜景半顆星星都沒有。整個不曉得去看什麼的,一片黑暗!()
 
在蘿蔔坑看了看船隻出海,吹了吹海風後,我們就爬上英國領事館喝茶。(一個星期內爬兩次!真是要了我的命!不過我幾年內也不可能再來了吧-,-
 
本來想說,看不到什麼星星,至少在美美的英國領事館坐下喝個飲料,看看風景,想不到……我們簡直就是專程去餵蚊子的!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天氣太潮濕,蚊子超多的!我們兩個差點沒被咬死在那裡!囧~~我穿絲襪蚊子還是照叮,腿被咬了十幾個包,整個很xx……
 
到底為什麼要去那邊喝貴貴的飲料(根本打著招牌要坑觀光客的錢)、卻看不到十分鐘夜景(而且霧很大,也看不到什麼鳥)、還餵了蚊子一堆血!好受罪啊~~~
 
所以我們就趕緊決定打道回府啦!回家的路上,遇到兩個騎機車的外國人向我們問路,(他們要去犁舍,本來我也想帶老楊去的,但是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放棄啦~)他們的中文雖然不錯,可是腔調整個太重,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結果他們一直用中文講、我們一直用英文講,超爆笑的!為什麼整個反過來啊~~~哈哈!

回家梳洗後,我們邊悠閒的躺在床上吹冷氣,邊跟Sam通電話,講了很久,兩個討厭鬼還用奇怪的廣東話講話,我都聽不懂他們的暗號!(懷疑他們的姦情很久了)
 
隔天早上,本來Mr. Yang想要7:20起床看洋基隊比賽,結果我們兩個卻賴床把比賽睡掉一大半……(一個按掉鬧鐘繼續睡,一個根本完全沒聽到鬧鐘聲音!),也沒玩到wii~~~(建民輸了!)
 
中午我們去吃帕莎蒂娜……是一間有點給它不是很便宜的法國餐廳()。可是嗚嗚嗚!怎麼這麼好吃啦!牛排怎麼可以這麼嫩啊~~~(請想像中華一番裡角色說「太─好─吃─了」的情況背後會出現一條龍的那種)
 
只是裡面全部都是貴婦在吃,我們一副格格不入的樣子,哈哈哈!
 
不過甜點沒有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飯後,我們先去了趟銀行,然後跑去神采唱歌!wow~平常日唱歌真的超便宜的!我們唱了二個小時只花了三百多塊耶!有夠不可思議的~
 
KTV果然沒有信樂團的歌是不行的啊()!我們兩個耍白痴在那邊狂飆高音,連死了都要愛都給它飆上去了,超high的啦!
 
聽說二個月前老楊那個傳說中多才多藝的妹妹被唱片公司找去試音,wow~整個超酷的!要是紅了我要跟她要100張簽名去賣()
 
讓我忽然想到色│戒裡的激情戲,唔……要是Sam以後進演藝圈要拍這種戲……天啊!想都不敢想!完全無法心理建設!真的覺得藝人的男女朋友們實在都太偉大了啦~()
 
快樂的唱完歌後,老楊的高雄之旅也就告一段落啦!載他回家拿行李後(順便把我收藏的CDs全給他),就送他去坐高鐵。下次見面就要到明年啦!哈哈~see u la
 
雖然沒有帶他玩到高雄很多地方有點內疚,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哈哈!(不是應該以客人為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