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My Christmas 2008


聖誕夜本來和大家約了要去吃飯,結果因為我被調門市,大家漸漸也跟著興意闌珊,然後更改成唱歌,接著取消,變成下班後在公司裡吃點小東西。我沒有去。我覺得去了我會感到極度的惆悵與寂寞,所以我誰也沒有約,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獨自出門逛街。不過我頭頂還是夾了一個皇冠的髮飾,真的不知道該說是跟金鑛無緣還是離不開金鑛的魔掌...枯萎的玫瑰

結果因為太過誇張,還被人問是不是要去參加單身party的,我整個啼笑皆非啊!




晚餐我吃了最喜歡吃的大遠百11樓的起司咖哩。從高中到現在也六年了,這間店一直沒有變過,包括食物、味道、價格;在經過了這麼多年後,回過頭來,能有幾樣東西是一直不變的,在此時顯得令人格外感動與心安。我點的永遠都是香草嫩雞咖哩。



過聖誕,蛋糕當然是少不了的。我很故意的買了一小塊旁邊蛋糕店的「草莓芙蓮」蛋糕,因為之前在金鑛也吃過。想不到吃了第一口,我的感覺就是....好難吃。跟金鑛的完全不能比。唉,怎麼又想到金鑛了呢?



吃飽飯後,我悠閒地逛起街來。在誠品被怪異的男子搭訕,我好幾百年沒被搭訕了,恭喜這位先生破了紀錄......我想是我真的是穿得太招搖了吧!(笑)



我自己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TWILIGHT和TRANSPORTER3,兩部片都精采到不行,一個晚上連續看兩部很值回票價的電影,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看完TWILIGHT,整個人覺得輕飄飄的,沉浸在電影情節裡;這大概也是一個人看電影的好處。第一次覺得愛情片如此好看,深深地覺得「吸血鬼」有一種禁忌的魅力,電影散場後,我甚至還去買了它的原著小說,把它包裝成禮物,當作聖誕節禮物送給我自己(還用緞帶,真是夠了!我根本是雙魚座的吧?)。而TRANSPORTER男主角則是一直耍帥,看得都快噴鼻血了,真想問他媽媽他為什麼會這麼壯!

總之,雖然連續看了兩部詐騙女性票房的電影,不過我本來就是女的,所以真的是大呼過癮呀(笑)。





聖誕節的這天晚上,我則是和郁婷、皓翔去野宴吃了我回台灣後還沒機會吃到的燒肉。我都快感動的噴淚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野宴,但是礙於聖誕節每間店都客滿的關係,能有燒肉吃我就應該要偷笑了...!

我們交換了禮物,我送他們一人一本書和一張卡片(我寫的超潦草的,我在想沒寫搞不好還比較好一點...),而我則是得到了一直很想要的bobson粉紅帽=)真開心!

感覺瘋狂大笑比較像我,還是笑到肚子痛比較適合我。不過每當我們彼此討論到金鑛的敏感話題,我還是會忍不住放空,開始有點難過,他們兩個人都盡力停止相關的話題,看來我修行還不夠......還是會在意。

↓我們兩個真的太喜憨了......


↓我能否請教為何妳的布朗尼必須排隊?


↓就讓這張照片留芳百世吧!

後來吃飽我們就到金鑛六合店續攤......唔,成員都在,那這次應該算是環島之一嗎?哈哈哈!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這次很難得的點了熱飲,喝的是太妃鮮奶,雖然有人跟我講過不好喝,可是實際喝過後,我發現其實滿好喝的!......雖然說穿了,不過就是甜牛奶加熱罷了(笑)。



這個聖誕節收到了幾個老朋友的祝福,是很簡短的道賀,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格外的溫暖;some frds never leave。雖然現在的我遇到了有點寂寞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當一顆陽光的肉包的!

我本來想把我愛的每個人的名字都打出來,可是又怕漏打,所以決定還是簡短的向大家說聖誕快樂=)愛你們每個人!雖然台灣已經是12/26了,不過我們就暫時以溫哥華的時間來計算吧...hahaha!

and especially Sarah , Scottie , Julian , Jason , and my cutie Sam , Merry Christmas guys 紅心 我想念去年那個有雪的聖誕節...。

and now ... 我要去看Twilight的小說了。這個週末我決定把自己放縱在書海裡,看書看到睡著、睡醒再爬起來繼續看、然後再看到睡著、醒來再繼續看,嗑書看到醉生夢死...想到就覺得興奮得全身發抖!(喂!還不找新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