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猩猩慶生聚餐

昨天真是太high啦!猩猩慶生聚餐@王子日本料理店!

由於王子生意很好,萬一遲到5分鐘就會取消訂位,所以我們這群遲到鬼這次便難得地提早集合,黑鬼先來找我們,兼還我內褲(笑),接著我們再騎去陳氏兄弟家集合。

一到他們家門口,就看見怪鼻騎了一台很招搖的重型機車,原來是跟缺牙業借的(真的是一台很吵的車欸),接著大家就停車在他們家門口哈啦。

因為含老二 〈注:因為他叫陳X含,是弟弟,故名含老二〉把女朋友帶進房間後就一直不出來,所以我們便只好苦苦地站在他們家門口等。〈你們以為運動一下等會就能吃更多嗎?〉

等的時候我的腳竟然還被Kev新換的排氣管燙傷〈很高〉!超級痛的,原來Kev大費周章地趕在我回來前換新管就是為了這一刻!還不怕警察伯伯抓呢~

〈哈哈,開玩笑的,因為他的管斷成兩節,車行的白痴老闆一直要他用這種管,結果比白痴老闆更白痴的Kev就換了,回來之後被大家狂笑~~Kev改管~Kev改管~..這個笑話可以笑上半年了吧!〉


接著含老二總算搞完了,上衣的扣子還沒扣好〈年紀輕輕的在炫耀什麼東西啊〉,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出發囉!〈黑鬼的安全帽怎麼上面長了雜草?〉發現雖然考到了駕照,卻反而不太敢騎車,真奇怪。

到了王子門口,就發現一個失智老人坐在門口發呆〈程小浩〉。認識了六年,竟然還不知道跟我們約不要太早到?

停好車進去後,併一併桌,就定位,就開始點菜了〈為什麼黑鬼總是要搶壽星的主位?〉,今天晚上渙小晴沒有班,不過卻發現原來羅兆凱也在王子工作,好久沒聯絡了,不過臉都沒變耶!


大家機哩瓜啦地開始向他點菜,立德幫最會吃的都在這裡〈少了兩個〉,他還真是有點被嚇到了 (笑),半小時內我們連吃了10幾道菜!不過由於他都站在另外一頭點菜,貪吃的Kev點什麼都沒人理他,後來他乾脆激動地衝到前面跟他點菜,哈哈哈!

雞肉串真的滿好吃的。〈感謝50pizza幕後店長的寶貴意見〉

當一群白痴的人聚在一起吃飯,當然不會是正常的一頓飯。不知道是誰先起頭的,開始亂加料,自 己搞「創作料理」〈這家店全名叫王子創作料理〉,然後全部拿去給Kev吃〈他什麼都吃〉,但是就連無所不吃的Kev,在遇上超大芥末生魚片漢堡也忍不住吐 了出來.....冏rz~

色黑鬼還把炸蝦小姐的衣服強行扒光光,真是太色了!最白痴的是鯉魚躍龍門那道菜......他們把我點的茶碗蒸加了花椰菜跟青椒,由於擺得實在太漂亮了,我還當真以為是原本就有的!害得我接下來的菜都要懷疑他們有沒有加料。不過奶油蛤蜊湯也太好喝了吧!我看你們以後去合開一家店算了,還滿有前途的。

〈對了,黑鬼,冰淇淋好吃嗎?沒有拉肚子嗎?哈哈哈哈哈哈〉

幾個在麥當勞工作的白目還硬要把菜色搞成麥當勞的菜色,也未免太牽強了吧!

我們真是超吵的,又會吃,本來很有格調的店完全被我們劣等化,根本就是奧客進香團。

吃飽兼玩累了後,壽星猩猩老爹上班快遲到了,我們便趕緊一人一手機,叫羅兆凱幫我們狂拍照〈希望他今天過後不要被辭退〉,其中Kev他爸幫他買的sony k800i真是好清楚,320萬畫素,不過白痴衛怪鼻後來拿他手機騙我說可以拍照,說是針孔攝影,我還真的差點上當〈其他人在旁邊附合他個什麼勁啊〉。

不過拍照橋位置的時候,弄翻了醬油,結果我、怪鼻女朋友及Kev的鞋子都慘遭魚池之殃..............Kev的小學生白襪子變成咖啡色了。

後來猩猩先走了,我們聊了一下天後也接著走了,結果黑鬼突然想大便,我們就坐在門口的木椅上等他,怪鼻跟徐召康還跑去廁所亂他(臭),我想怪鼻應該是想要報去年中秋節烤肉時,他在球場旁的廁所大便時,我們拿水鴛鴦鬧他的仇吧.........

門口有乾冰會定時噴,Kev就在那邊亂玩乾冰。然後我跟Kev等得無聊,白目Kev就拿起我的手機,我們兩個比YA要拍照,可是鏡頭是對著窗戶裡吃飯的人,結果被裡面的人發現,超爆笑的!恩愛的含老 二與婷婷也被我們兩個用同樣的方式偷拍!〈自以為聰明的兩人〉

總算等黑鬼拉爽了,我們一行人又再度出發,前往西子灣,結果本來不想來的傻B也不甘寂寞,後來也騎著他的黑馬來找我們會合。

我一路不斷地在心裡吶喊,還是高雄的夜景棒啊!一進入鼓山三路那條路上,明明離目的地還遠得很, 卻馬上就開始覺得冷風颼颼,超涼的,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由含老大領頭,騎了大約20分鐘後,總算到了中山大學很裡面的堤岸旁,雖然不是假日,不過一路進來,蘿蔔坑倒也依舊還是不少人。裡面真的是黑漆抹烏的,只有幾盞路燈與遠方山上英國領事館的燈,不過氣氛感覺很好。

我們將車停好後,便開始爬上堤岸。因為我穿著笨拙的高跟鞋,所以將鞋子脫掉後,叫黑鬼拉我上去 〈我太矮了爬不上去〉,他拉到一半時,突然我卡在半空中,結果也沒人來救我,都只顧著狂笑,掯。後來黑鬼死命用力拉我,我總算用很醜的姿勢爬上去了(汗)。

等大家都爬上去後,大家開始躺下來吹風,真是超涼的,大家還對著海邊與星空嘶吼願望〈某人的瘦到 80公斤的願望是不可能的〉。

不過,七月半+海邊+夜晚+一群人...........免不了的,當然就是鬼.故.事!大家便開始圍成一個圈圈各自講起鬼故事〈輪到說故事的人要拿我手機七彩的燈加強氣氛〉,其中麥當勞的鬼故事好可怕啊........每天晚上打洋時,都會有一個人在下面不停地碎碎念... 〈經理〉...哈哈哈哈哈哈!

徐召康的肯德基詭異故事也怪恐怖的。〈講到這邊時,麥當勞與肯德基的人馬竟然互相交換起商業機密〉

接著就是經典的左中鬼故事,由衛怪鼻描述,真是有夠可怕的!幸好不用回左中了,某教官竟然還活著,真是太猛了。

說著說著,大家竟然又餓了〈你們真的是人嗎?〉,更神奇的是,怪鼻的女朋友竟然變出餐盒!〈應該是隨時怕怪鼻獸餓了吧〉於是大家就搶著把餐盒給分掉了,戶外野餐啊!

〈關於妳男朋友為什麼叫怪鼻,這個故事請去問缺牙業,他會跟妳解釋得很清楚的〉

吃飽就口渴,跳下去想騎騎車繞圈的怪鼻便理所當然地要幫我們去買飲料!哈哈。徐召康跟傻B怕他智商太低迷路,所以也跟著去。〈其實只是去提飲料〉


接著回來大家又繼續亂搞笑兼拍了照,差不多後,大家便心滿意足地一起騎車回家了。玩得超翻的一天!

回家跟黑鬼、Kev一起看完改造野豬妹後,我妝也沒卸地倒頭就睡了。明天完結篇,好緊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