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Sometimes

 
有的時候,就只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那就這樣吧!」,覺得凡事就這樣就好。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其實孤獨一點也沒有什麼關係,反正人到頭來也是獨自進去棺材裡,有沒有人陪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有巧比就夠了,生活裡不需要什麼其它多餘的東西。
 
我不想要賺很多錢,我不想要工作很厲害,我只想要生活安安穩穩、沒有驚恐、沒有難過,說我胸無大志也好,但是我真的覺得紙醉金迷只是浮光掠影,沒有什麼好稀罕的。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沒有人跟我聊天說話,但是只要有書能看就好了。不用特地去費力交心交朋友,許多人也都只是生命裡的曇花一現,是路人,是今天再好而明天終也要說再見的過客。
 
 
 
可是有的時候,我怎麼還是會失落寂寞。
 
 
有的時候,那真的只是一種感覺的問題罷了。
 
 
有的時候,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真心的懷抱。
 
 
為什麼我在大半夜的,盯著電腦螢幕,盯著盯著忽然鼻酸起來,為什麼突然哭了出來。
 
 
原來以前的我每天都一直真心的笑著。為什麼現在的我每天都繃著一張臉?已經有多久,沒有再像以前那樣笑著了?笑容,跑去哪裡了?
 
 
為什麼?
 
 
我好想回到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