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美術館外拍

話說一個星期前,我和William一起去了高雄美術館,讓他練習拍許久沒拍的人物攝影。我只能說他真是太厲害了,拍得每一張都好有故事性的感覺!不愧是我們的威爸~



攝影:William。


不過我這外行人實在是有點怕鏡頭啊~~讓咱們的攝影大哥拍得很難抓,哈哈!真是SORRY啦!我會再加油的啦~

那天一早的天色本來陰陰的,不過到了下午就出了一些太陽,所以拍起來光線還不賴。

天氣很好,所以也有不少人到美術館散步、溜狗、放風箏,還有一個鳥類與花的小展覽,所以有不少父母帶著小孩去玩。

高雄美術館算是我回台灣後第二個覺得有「大」的感覺的地方,那裡的草地可以讓人盡情奔跑,讓我很喜歡。所以下次我要找大家去放風箏!哈哈哈!



腿好長呀~




威爸說下次要來拍冷冷的感覺的照片?嗯...感覺就是要耍酷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