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高雄】七夕‧義大摩天輪

身為軍人的另一半就是這樣,常常很多節日不能一起度過,例如這次的七夕情人節就恰好在星期一,綸綸沒有放假,幸好我也不是非得要過節的個性,所以這一次,我們便提早一天跑去義大摩天輪晃晃,算是簡單地慶祝了一下七夕情人節。



話說義大世界不是頻頻傳出施工意外嗎?讓人逛起來真是膽顫心驚啊~哈哈!

雖然是情人節,但是說實在的......這裡實在是太遠啦!人潮相較其他百貨,並沒有特別多。令人不禁擔心萬一以後被調來這裡上班怎麼辦~~~(淚)


因為我有些微的懼高症,所以對搭摩天輪這種事其實............你知道的。但是綸綸都已經先線上刷了票,也就只好去囉!哈哈~反正沒搭過義大的摩天輪,就體驗看看囉!




↓這裡是點餐的地方,就是一些FAST FOOD的東西。



這一次七夕綸綸送的是摩天輪之旅,而我送的則是上次和大家介紹過的拼圖畫,post上來讓大家重溫一下!



在購票處拿了票之後,因為是十點的場次,所以就先在館內到處逛逛,又看到了好多喜歡的東西,折數實在是便宜得要人命,不過折數是種購物的迷思陷阱,所以當然是一樣也沒買啦!哈哈~

(其實是因為綸綸在旁邊......嘿嘿)


↓不知道我在幹麼LOL?



義大世界服務的員工,無論男女,都穿得像古羅馬似的,女生的話也就算了,不過男生穿那種類似裙子的東西,天天穿著上班,不曉得他們心裡作何感想?(笑)

逛著逛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又回到了頂樓的摩天輪區。通常摩天輪只開到九點半,而今天十點之後則是開放給預購票的來賓,但是想不到我們十點去了,還是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搭上摩天輪......也太久了吧~

怎麼會有這麼多情侶七夕不睡覺跑來搭摩天輪?(我們也是lol)


購買的是七夕情人節套票,有附漢堡和炸雞、薯條、雞柳條的餐點,還有兩小顆巧克力和一朵玫瑰花,及義大世界開幕紀念可樂和一杯(半杯?)香檳.........



香檳給得好小氣啊>_<老娘一口就乾了!


 
感覺上義大的摩天輪比美麗華的還好耶~車廂比較不會晃(對懼高症的我而言超級重要),椅子也是皮的,坐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強烈建議來這邊搭乘的遊客一定要穿外套!我們差點被冷死在車廂上啊~~冷氣超超超超超級冷的!


上摩天輪前,還發了一組一副NIKON的望遠鏡(當然不是送的啦...),提供遊客觀賞高雄夜景......唔,這裡遠到要用望遠鏡才有辦法看到高雄的夜景是吧?囧~

勉勉強強的看到漢神,其它建築物就都認不太出來了,最後我們乾脆改看起隔壁假日飯店的窗戶,看看有沒有什麼不該看的可以偷窺......嘿嘿~




雖然說並沒有用特別的方式慶祝這個日子,但是坐在高空中的摩天輪裡,望著遙遠的建築物和公路燈光,有一種遠離城市的感覺。安靜的車廂內只聽得到我們兩個的聲音(呃,其實還有空調的聲音),忽然間反而能更加傾聽到彼此的心,也許這個世界需要的並不是多麼喧囂的慶典,而是更加靜謐的心靈。

七夕情人節快樂,綸BB!I LOVE YOU!



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小段插曲,會有員工叫你們兩個抱在一起做四個極度愚蠢的動作,本來不想要做的,我問他要不要錢?他回答我:「拍照不用錢!」我們就想說,好吧,既然是免費的,就勉強做一下吧!想不到走下樓到照片區時,對,拍照不用錢......但是沖洗照片一張竟然要150元......是用類似遊樂園紀念照的那種很粗糙的合成方式做的照片!GOD~真是有夠白痴的!


重點是竟然還不少情侶購買......


我們連看都沒看自己的照片就走掉了,因為實在是太白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