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22th B-DAY 02 # 08/08-燒肉屋

延續慶生紀錄的第二彈,這一次post的是08/08和球場幫的一起去燒肉屋吃飯聚餐的趣事喲!

訂了七點半鼎山街的燒肉屋(年輕時熱愛燒肉吃到飽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踏入這種兵家必爭之地了...LOL),因為離七點半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和綸綸就先去看了光榮碼頭的遊艇展。

遊艇?我怎麼會對這種東西感興趣呢?哈哈~其實是因為同時有開放展示幾艘軍艦,雖然身為海軍的女人,可是我還沒看過軍艦長什麼樣子啊~(慚愧)之前開放參觀的時間,我都剛好要上班,這一次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窺究竟囉!



想不到「海洋美食暨遊艇展」還順便夾帶「海軍軍艦展」這種令人難以捉摸的主題之展覽,竟也吸引了不少人潮,好奇想上船參觀的民眾(我也是)大排長龍,討厭排隊的我們就只好放棄入內參觀,只在外面看看樣子囉!




灰色軍艦大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就算是拉法葉也比在電影裡看過的軍艦來得小,鐵達尼號都比這個大啊......(綸綸:廢話!)哈哈哈!船隻外身的灰漆看起來像新漆上的,綸綸說漆必須經常補上,不然會生鏽、越破越大,最後海水會滲進船艙。

喔~原來如此啊!(其實他講得很模糊,因為他上課都在睡覺......汗)



逛著逛著,還巧遇了捲毛一家人呢!陪皇上微服出巡的捲毛看起來一臉愁眉不展...(笑)!好像很勉強似的!



愛吃的我們,當然不能放過海洋美食展,不過全是一些冷凍商品,沒有廚房可以料理的我們,也就只能看著它們流口水啦......哈哈!

至於遊艇展,我們就沒去看了。 反正又坐不起,看了能幹麼!!(笑)

逛著逛著,恰好正臨夕陽時分,果然在這種沒有預期的狀況下,就看得到夕陽...在光榮碼頭邊望著日落的景觀,view真的挺不錯的呢~


接著我們就開回鼎山街,到燒肉屋吃晚飯囉!


本來這一次約好的人,前一晚忽然跟我講不來了,搞得我整個火很大,感覺難得的生日卻很不被重視,於是告訴他們:「好,那就不要來沒有關係...」約了十個人,最後竟然只剩程浩、小胖、怪鼻!

於是我就傳簡訊告訴他們三個,其他人不來了,若是還想要去吃飯的就回個簡訊,不想去的話就不用回沒關係,隔了一段時間(因為小胖和程浩接到簡訊後立刻SNG連線討論怎麼辦LOL fk you guys),收到程浩的簡訊,說他和小胖會去,而衛龍緯沒有回傳


好吧!剩程浩&小胖也好,起碼還是可以出去聚個餐!

想不到到達燒肉屋門口,和小胖他們會合入場後,小胖忽然接到了電話......往門口一看......

蛤~!?說不來的人竟然都來了?(我想應該是良心過不去?...LOL)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不曉得要說什麼,大概有點好氣又好笑吧!還以為大家根本不在乎!是有點感動啦~哈哈!(但是他們說他們只是熬夜打網咖肚子餓了-_-)



最後竟然連A王這傢伙都來了(最先說不來的人),呃...等等,結果最後只有衛龍緯不聞不問?!連通電話也沒有,你這個見風轉舵的王八蛋.........(最後他半夜三點才打電話過來,但是我沒接,因為......FUCK!你不用睡別人還要睡......就讓你良心不安到世界末日吧!笑)

 總之,最後還是開心的和大家吃到了燒肉!感覺年紀越大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就越來越少了啊~這樣的時光特別令我珍惜。



大家狂吃蝦子,因為燒肉屋的服務是蝦子上菜後,服務人員再蹲在一旁幫忙撥蝦殼,我們點了二十幾盤的蝦子,服務生便一直蹲在旁邊幫我們剝蝦子,感覺其實有點尷尬......lol(不過當服務生忙不過來的時候,他們倒是很不客氣的一直故意大聲嚷嚷「唉唷~這蝦子怎麼這麼難剝啊!怎麼都沒有人要來幫忙剝?」LMAO~~~) 


↓正在吃林宗洧特製的墨西哥蝦子烤餅~LOL



吃麻糬的時候,小胖這個怪孩子一直把全部的麻糬黏在一塊,拼命的拍打,說這樣比較脆、比較好吃......你童年的時候是有什麼跟麻糬有關的陰影嗎?!

(小胖真的可以去參加超級明星臉......未免跟納豆長得太像了吧!!)





感覺以前學生時代都有辦法吃得很多,可是現在才吃一點我就飽了,早早就陣亡轉往甜點的布丁冰棒攻擊......



雖然大家嘴巴都很機車,不過跟大家相處果然很好玩!又度過了一個狂笑的夜晚......下一次應該是從新加坡回來後的鵝肉慶生了!(林宗洧&A王的生日也在八月)




吃完燒肉屋,綸綸偷偷跑回家嗯嗯後(我們家就在旁邊),我們又接著趕往西陵街後街找蔣宇宣吃宵夜。這傢伙因為週六我的慶生KTV無法參加,所以我們就另外約了時間出來吃飯聚聚囉~(但是我的肚子已經裝滿了燒肉快撐死了,所以連啤酒也喝不下LOL)

本來開車的我們,左前胎竟然爆胎了...T_T!那麼晚了又沒得修,結果只好改騎車去~讓蔣宇宣等到都快老了!哈哈哈~全部人都遲到!

小咪、依儒、囧男、大臻、鄭力、小龍也都有去,實在很好奇蔣宇宣什麼時候才要攜伴參加啊~(笑)



一段時間沒見,下部隊的蔣宇宣被操到整個人瘦了一圈(陸戰的每個回來都這樣LOL),許久不見的下巴與鎖骨都跑出來見人了!哈哈哈!



繼囧男購入MAZDA3後,小咪也買了車,是二手的三菱,前車主似乎是個愛尬車的台客,所以整台該改的都改了,不該改的也改了......(汗)除了超級大的音箱外,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上面要貼「無限」兩個字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天啊~小咪改名叫台咪了!(or 無限咪)


總之這台車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很久沒跟大家出來聚聚了,結果又天南地北了聊了好久,一邊啃著papabubble的棒棒糖(天啊!啃了一個小時!是在整我嗎!)一邊喇賽。等到回家洗完澡、綸綸幫我按摩小腿不到五分鐘,我就立刻睡死了!(速度之快令他嘖嘖稱奇)哈哈~雖然有點累,但是今天過得很開心喔!謝謝大家的祝福~



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期待2010年的慶生系列blog~=D(相片都會集中在相簿:22th B-DAY party all the time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