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22th B-DAY 04 # 08/14-好樂迪KTV

哈哈~終於進入了慶生系列網誌的最後一篇,鏗鏗鏗~為大家帶來上週六去好樂迪唱歌慶生的記錄喲!(內附超智障禮物排行榜

考量到大夥兒的時間配合,所以最後敲定了延至08/14星期六晚上唱歌,雖然說「唱歌過生日」還真是有點老梗了,不過人一多起來,要做更有趣的活動就顯得更難以配合了,所以就還是選擇了基本款的唱歌啦!

一進到好樂迪,就看到這個有點搞笑的七夕人形立牌......LOL





約好了22:40,大夥兒陸陸續續的趕到,但我們卻等到23:30才就定位開始唱歌......好樂迪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和左營新光B1的21世紀烤雞有得比......真他媽的爛斃了!現在到底是什麼年代?付錢還要他媽的老是看服務生的臉色,服務生個個都跩個二五八萬的冷言冷語,而消費者則是要低聲下氣的請對方幫忙?

我明明訂了位,真是讓我和綸綸火大到不行......如果他們服務態度很好,語氣稍微帶點歉意,我們可能還願意等,但是那種態度REALLY PISSED ME OFF!讓大家在門口等這麼久真是對不起啊~>_<

有些人因為週末有事所以不能來很可惜,不過想不到禁假的陳建旭竟然還特地從蚵仔寮騎過來祝我生日快樂!待了大約半小時才又回去~真是令人驚喜!太感動啦~哈哈!




↓漆戰車的雙手LOL



一到了包廂,雖然他和嘴巴過沒多久就要走了,不過他還是半推半就(其實很熱情)的為大家帶來第一首歌開場......不愧是傳說中的舞王陳志祥!LOL



很久沒有和大家聚在一起了,這個晚上非常的熱鬧,連難得出現在KTV的忍者‧戴捲捲都來了!!(笑)



當然也少不了風靡海軍官校的LADY GG為我們帶來他精湛的舞藝......!



↓這個是均均大跳波斯貓的影片...LMAO!!!



馬神還在肩膀弄了一個很酷的彩繪刺青,害我還以為他們什麼時候開放可以刺青了咧......哈哈!



姚信弓終於帶了神秘的姚太太出場啦......哈哈!很會划拳喔~(至少跟姚信弓比起來啦...)我們還發明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拳,就是小Q+林旻憲+姚信弓的拳...(三個他們個人特色的POSE)有點白痴,不過很爆笑,哈哈!











爆笑的狗王當然也照慣例為我們帶來了他的成名曲......(哪裡來這麼多成名曲?)







今年的生日蛋糕和十八歲生日時的蛋糕一樣,是生力美食的草莓蛋糕呢!我超愛草莓的啦~哈哈!好好吃~



基本上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和在藍狂慶生時無異......都超不整齊的啊!!!LMAO~

接著應觀眾要求,上演了一段綸綸餵草莓的戲碼......結果這傢伙竟然毫不客氣的直衝我的門牙!天啊~痛死了!哈哈哈!



為了懲罰小Q沒看鏡頭.........




我要把你這張照片PO上來!哇哈哈哈哈~~~我好機車喔哈哈!



↓大家超大聲在嘶吼「天高地厚」......狗王被包夾得不得不摀住耳朵!lol~笑死我了啦!





最好笑的是大家拱果錦先生唱女人花的影片......我快笑翻了啦!!!



唱到了三點半,唱到最後我們簡直是縮成一團在唱歌的......空調也未免太冷了吧~~~!哈哈!這個生日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真的很開心呢=)~在歡笑中度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我愛大家!

不過,讀者們一定很好奇,這個生日我收到了哪些禮物呢?最後,就為大家做一個本次生日禮物的搞笑排行榜吧!

***

●第十二名● 馬汀鞋(綸綸)



實用程度:★★★☆☆ (老實說太硬很難穿,而且穿久腳會臭!)
驚訝程度:★★★★☆ (想不到綸綸會買得下手)
搞笑程度:☆☆☆☆☆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綸綸的「男性對馬靴都有一種渴望」之理論。



●第十一名● 西班牙錢包(胡椒雞)



實用程度:★☆☆☆☆ (兩個錢包說實在的很難決定哪個要放哪個...)
驚訝程度:☆☆☆☆☆ (這算是比較正常的禮物之一)
搞笑程度:★☆☆☆☆ (還好沒有送我胡椒罐之類的!)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陳羽綸這個奸商竟然想偷偷把這個拿去當成08/30均均的生日禮物...



●第十名● 太陽眼鏡(馬神)



實用程度:★ ★ ★ ★ ★ 
驚訝程度:★★☆☆☆  (難得拆到一個比較正常的禮物...)
搞笑程度:☆☆☆☆☆  (因為真正好笑的是我這張照片)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王抖咪犧牲色相不顧一切拍攝的這張示範照。



●第九名● sport.b水鑽掛飾(鍾昀達)




實用程度:★★★★☆ (掛在包包上很適合)
驚訝程度:★★★☆☆ (我還以為是手鍊,想不到竟然是掛飾..)
搞笑程度:★★★★★ (包裝那麼大一個,拆到最後竟然超迷你的)
找死程度:★☆☆☆☆ (同上,我懷疑是在故意整我)
獲獎原因:很用心的包了四、五層包裝,讓我一大清早拆個半死。



●第八名● 我的畫像(俞狗王)




實用程度:☆☆☆☆☆ (除非你想要我去把它裱框留給後代子孫當作傳家之寶)
驚訝程度:★★★★☆ (想不到這傢伙畫得這麼好)
搞笑程度:★★★☆☆
找死程度:★★★★★ (幫我整過型的畫是吧......)
獲獎原因:很明顯的這張畫的主要用意根本就是想認識Sarah。



●第七名● 宜蘭蔥酥(梁小Q)



實用程度:★★★★★ (失業良伴)
驚訝程度:★★★★★ (竟然挑了一個我聞所未聞的名產)
搞笑程度:★★★☆☆ (任何一個人打開禮物看到這個都會爆笑吧)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陳羽綸愛不釋口,還偷A走了我二包回去學校當早餐。



●第六名● 五種口味的羊羹(林旻憲)



實用程度:★★★★★ (懶得出門買飯時的良伴)
驚訝程度:★★☆☆☆ (竟然有巧克力口味的)
搞笑程度:★☆☆☆☆
找死程度:★★★★★ (竟然不多買一點)
獲獎原因:抖咪大嫂熱愛羊羹類的甜食。



●第五名● 璧虎拖鞋(賴重瑋&小胖)



實用程度:★☆☆☆☆ (是打算叫我練輕功水上漂嗎?)
驚訝程度:★★★★☆ (這世上竟有這種奇物)
搞笑程度:★★★★☆ (再怎麼好笑都比不上這張照片後面巧比喜憨的表情)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我有點想知道這是去哪裡買的?



●第四名● 玩具鐵琴(姚信弓)



實用程度:☆☆☆☆☆ (這還需要解釋嗎?!)
驚訝程度:★★★★★ (竟然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
搞笑程度:★★★★★ (我會留著給我以後小孩玩的)
找死程度:★★★☆☆ (明年你生日給我等著...)
獲獎原因:連包裝紙都是音符造型,實在是太有心了。



●第三名● 跳蛋(小窩眾人合送)



實用程度:★★★★★ (陳羽綸堅持)
驚訝程度:★★★☆☆ (你們個個賊兮兮的表情,就知道裡面不是什麼正當的東西..)
搞笑程度:★★★★☆ (這玩意的品名竟然是玩具)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俞學良大師一拿到就滔滔不絕地講解起使用方法,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第二名● 狗骨頭(捲毛)



實用程度:☆☆☆☆☆ (太大了,巧比根本啃不動)
驚訝程度:★★★★★ (你確定這真的是我生日嗎?)
搞笑程度:★★★★★ (實在太令人啼笑皆非了)
找死程度:★★★★★
獲獎原因:等我們有小孩,你是不是打算送奶粉?

以下是巧比妹的使用心得影片: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開始納悶,那第一名到底是送了什麼東西咧?!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可以得到第一名的寶座咧?!

這份禮物在送出去之前,送禮的人還很緊張的跟陳羽綸講:「欸,學長,你拿給她啦!我不敢啦.........

到底是什麼禮物讓這個人這麼膽怯呢?!現在就為大家來揭曉......!







●第一名● 瘦臉霜(賴重瑋&小胖)



實用程度:★★★★★ (不得不承認)
驚訝程度:★★★★★ (到底是誰想到送這個鬼東西的!)
搞笑程度:★★★★★ (我很難決定到底要不要使用)
找死程度:★★★★★ (媽的~你們找死啊!)
獲獎原因:你們兩個真的是活膩了............


(想瀏覽其餘22歲生日照片,請至相簿「22th B-DAY party all the time」觀賞)

4 則留言:

  1. 說這麼多次...但我還是想說...那個瘦臉霜太經典了!!~~幾霸婚~~

    回覆刪除
  2. 我俞某人的內心世界有那麼好發現嗎??
    原來她叫 Sarah 呀
    是很想認識啊!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