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擁有一個軍人男友的好處

常常會聽到很多人對軍人的成見非常深,「高薪的上班族」=黃金單身漢、多金,「高薪的軍人」=外遇、花心……,也不難想這定律是為什麼,我想如果我是記者,普通人外遇和軍人外遇之間,我一定會先大肆報導軍人外遇。

連我自己也不例外。我出生在軍校路上,家裡賣軍用品,從小到大身邊的朋友全都是左營眷村的孩子,即使生長在這樣的環境,在擁有軍人朋友圈以前,我也對這個行業有著很深的成見與誤解,現在回過頭來想想,這些成見又是從哪裡來的呢?我明明以前就不認識半個軍人啊!

我以前對軍人的觀感:

1.      很愛打網咖,整天沒事作

2.      長得都很像,皮膚都很黑

3.      看起來笨笨的,一點也不幽默,沒有生活情趣

4.      沒事愛把妹

5.      穿衣服很拙,帶出去很丟臉

6.      盲從,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想法

7.      腦袋有洞,難以溝通,與社會脫節



而事實上真的如此嗎?和綸綸交往後,進入他們的生活圈,我卻發現他們和我原本想像的天差地別,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1. 非常寵我:這個職業特殊,不像多數人的交往模式,只要想就可以見得到面。見面的日子不僅要看國家、看長官、看天氣(重大災情要出任務),事情做不完、有假不能放已是司空見慣,難得的放假,也不能巴著他佔用全部時間,還要留點時間讓他回家與家人相處。這樣扣一扣,在初期能夠相處的時間實在是不多!不過好處就是不常見面,不容易膩;同時也因為如此,他會因為覺得自己陪我的時間不夠多而感到愧疚,加倍的疼愛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非常重視,絕對不讓我提東西,颱風天刮風下雨也堅持要出門幫我買飯吃,明明回家很累但還是幫下班的我按摩小腿,雖然自己不能出國卻覺得自己有能力賺錢讓我出國玩就好。

到現在我們走路到巷口7-11仍會手牽手,直視著彼此的雙眼說我愛你。


2. 很聰明:一直以為在軍中便會與社會脫節,腦袋一定空空的沒有裝東西,但其實軍中的資訊發達,就算在海上也能夠得知台灣的新聞。他們比我的許多朋友都還愛看書,也重視學習新事物、自我update,講話口條有條有理、言之有物,反應快,頭腦清楚,會認真的聽你講每一句話。事實上他們大部份的人都是以非常優異的高分成績考進軍校的。


3. 很幽默:原本我以為他們都呆呆的,可是其實他們講話都非常好笑。在軍中常常會發生一堆你難以想像的爆笑事件,這些講不完的笑話真夠講上一輩子的。


4. 有擔當、有禮貌、務實:現在有責任感的人越來越少了,一個男人若不夠有擔當,無法令人倚靠,是無法與他長久相處的。身為軍官的他們,每天對上訓練出禮貌,對下訓練出擔當,由於在軍營裡,字字句句都要斟酌,一不小心就可能在隔天的蘋果日報看到他的照片,所以長期下來,他們講話非常務實,並不會空談、不切實際,曉得自己的分量,比起那些成天作白日夢的人,令人欣賞多了。


5. 很專情、很體貼:雖然這一點是見仁見智,不過不能否認的,因為待在軍中的日子比較多,無法天天接觸外界紙醉金迷的世界,保留了他們性格裡純情的一面。軍中真的是不少痴情男,我聽過被女生始亂終棄的故事不勝枚舉(只是新聞都不報),多到講不完。大部份的他們都很體貼,舉個例子來講,有一次某位朋友向我詢問初次約會地點,我推薦了樂加漢堡,結果他竟然說:「可是第一次約會去吃漢堡感覺不太好?女生要用手抓、張開嘴巴咬漢堡,對方說不定會覺得不好意思?」天啊~~也未免太體貼了吧!為女生設想用餐形象這一點,真的是太加分了~~~


6. 很會規劃旅行:可能是因為很少放假的關係,綸綸格外重視我們在一起的假日,只要一有共同的假期,他一定會主動安排好旅行,讓我不必擔心任何細節,有時我甚至只知道「喔,下星期要去XX喔?」旅行的次數太多,還令我擔心會不會太常出去玩,綸綸卻堅持這一點很重要,讓我覺得很窩心,感到他很用心。因為軍中充滿了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還可以常常可以拿到各地的名產挖哈哈),所以旅遊資訊豐富,有時還可以省住宿費呢!


7. 很會打掃廁所、洗衣服、縫衣服:我真的覺得刷廁所真是他們的一大技能!在學長們嚴苛的訓練下,他們練就了一身將廁所刷得晶晶亮特異功能,在我們搬新家打掃時派上了用場,令我在一旁看得是嘖嘖稱奇。不僅很會縫補衣服(軍服),他們手洗衣服的功力也很強,除了泳衣、巧比用的毛巾……等等,有時候綸綸還會貼心的幫我洗內衣褲,將來嬰兒的衣服也可以叫他順便洗一洗,阿彌陀佛,哈里路亞,真是太棒了。


8. 身材很好:身為一個女生,我真的覺得這一點實在是太重要了!男人愛看女人維持身材,女人當然也會喜歡看到男人的好身材,我到現在仍然會對著他性感的腹肌長腿流口水,他對我而言仍舊充滿了魅力。他也非常注重衣服的資訊,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品牌,誰說軍人就帶不出門的?


9. 職業正當、收入穩定:貧賤夫妻百世哀,雖然說錢不是萬能,但經常為錢傷腦筋,夫妻感情也會因此失和。每個月優渥的薪水不談,還有年終獎金、終身俸,不小心出個意外妳甚至有一筆可觀的退撫金可以拿,中年退休除了遊山玩水、雲遊四海,你高興的話也可以選擇再創個事業的第二春,寫著寫著連我都想去考軍官了


以上,就是我所認識的他們的特質,比許多我認識、甚至交往過的人,還來得令人欣賞,如果你身邊剛好有一個軍人男友,敬請好好把握。

144 則留言:

  1. 看完最後一點 我只能說 http://rdrc.mnd.gov.tw/rdrc/RecCenter/RecCenter.aspx 國軍歡迎您~~ 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自立新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男朋友是軍人
      但是上面任何一點都沒有
      他家廁所實在是…

      刪除
    2. 業配文,不解釋

      刪除
  2. 對啊~看我對你們多好!
    下次要把妹前,就先po這篇文章給他們看你們的優點!!

    回覆刪除
  3. 根本是打廣告嗎.......

    說....你收了多少..................

    回覆刪除
  4. 被你識破了~
    其實我在國防部工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防部工作 還出口成髒,
      教育還滿不錯的哦!

      刪除
    2. 別什麼都推給國防部,隨便一個小孩都出口成髒了。外面職場不也都有這樣的人,軍人跟大眾一樣啊,別只會當個放大鏡,也照照自己吧,人沒有完美的

      刪除
    3. 說的太棒了外面的老百性總是自以為是

      刪除
  5. 真是寫得太好了
    要給你一個讚
    不過說到前期見面的時間要看國家
    還真是心有戚戚焉阿~~(遠目

    回覆刪除
  6. 耶...這裡面有寫到我嗎?!?!

    不過看了實在是深受同感~~~事關於有假不能放的那段

    其他的我就不予置平了

    回覆刪除
  7. 對啊
    身材很好你這點就.........

    回覆刪除
  8. 有些軍人也很胖阿

    像教官

    也不是每個軍人都那麼好

    也不是每個軍人都不好

    每總行業 都有好有壞

    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不體貼的也很多阿

    體貼的還是有阿

    所以跟是不是軍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從心裡覺得你一開始自己就以偏概全了
      從你打字透露出來的少許惡意
      你最後一句強調明明就是打從心底不認同軍人可以做到這些

      刪除
  9. 我覺得這篇很棒^^
    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
  10. 哈哈do re mi~這篇文章~~拿去投頻果好了!!推!~~~~~~~~推到海枯石爛還要再推!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哈 身材很好就對了
    不可否認軍人身材很好的比例比外面多很多吼
    小肉包 哈哈哈
    猜猜我是誰咧
    不過我家老大都不太愛我的就是了 唉唉唉 無奈阿

    回覆刪除
  12. 樓上的一看就知道是紀乳咪...
    那是因為你太瘦了!!還那麼多塊腹肌!!!

    回覆刪除
  13. 這樣就知道我是誰了!!
    不愧是打嘴砲女王(烙跑

    回覆刪除
  14. 你體積這麼龐大~~
    想認不出來也難~~

    回覆刪除
  15. 體積龐大...
    那你是認錯人了喔!!(茶

    回覆刪除
  16. 你寫的文章很不錯
    但只能針對少部分的軍人啦!!!
    不是每一個都像你寫的
    結婚前對你好,結了婚又變了一個樣
    所以別想的太好唷~~~
    過來人經驗談(本人是軍妻)

    回覆刪除
  17. 多少也要回饋對方啦~

    沒有互相的感情是撐不久的~

    回覆刪除
  18. 文章寫的很好
    感同身受~
    不過...
    和軍人無關吧...
    當夠愛什麼都做得到
    當不愛了什麼也不是了,也不會珍惜了~
    過來人(曾經是軍人女友)

    回覆刪除
  19. 可以借我轉貼在FB嗎??我覺得你寫的好好唷^^我男友也棒呆了

    回覆刪除
  20. 見仁見智吧....不予置評...
    但不可否認的是
    軍人確實是比外面男生好太多ㄌ
    但是
    因為不常放假
    所以可以邊的理由相對也變多ㄌ
    我也看過一次跟很多人交往ㄉ軍人
    真是糟糕
    (同為軍人ㄉ女生)

    回覆刪除
  21. 原來綸鳩這麼顧家喔...
    高手高手!!!

    回覆刪除
  22. 厲害厲害 ㄧ猜就猜到了...
    哈哈哈~~~好久不見捏
    嘖嘖...QQ

    回覆刪除
  23. 你說的真棒!!

    跟軍人一起很棒押!!

    (本身軍人女友)

    回覆刪除
  24. 嗨!你好!無意間逛逛就逛到了這裡!
    這篇文章很棒!
    我有朋友也是跟妳男朋友同一屆的耶!感覺好巧喔!
    感覺你好幸福喔!恭喜你啊!
    我是女生,這是我的msn:c20667@hotmail.com
    如果可以,想跟你做個朋友!

    回覆刪除
  25. 謝謝你寫了這麼多讓我看了好感動的文章

    我男友目前也是軍人

    對於你的說的每一點我都很認同
    雖然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

    謝謝妳寫了這麼認同軍人的文章:)))

    回覆刪除
  26. 謝謝妳寫了這篇文章

    讓人看了好感動

    也讓那些軍人們可以用支持下去的動力!

    回覆刪除
  27. 當軍人不可恥,可恥的是背後說軍人的不是,軍人的背後往往都有一位支持他的女人

    回覆刪除
  28. 超認同!!!!
    到現在還是手牽手一起走,
    放假的時候還會心驚膽跳會被召回QAQ
    (本身為軍人女友,目前交往3年半)

    回覆刪除
  29. 說得很好,我本身也是職業軍人,
    可惜像妳這麼聰明懂事的女孩實在不多

    回覆刪除
  30. 軍中留不住人、這篇文章也是為了招募。
    內容都是一半真實另一半當然就是相反。
    有沒有從弟兄身上聽過:某某長官傻傻的之類的話?基層和高層不要分開講、一直講高層的好卻不說基層的不好?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論:你有病
      還病的不輕
      沒救了
      最近農曆七月到了...

      刪除
    2. 一直說軍人的不好,何不說說你多好?

      刪除
    3. 結論是 網路發言請注意 直接人身攻擊 呵呵 某些人就是這樣 軍中又特別多這些

      刪除
  31. (要身為軍人妻不容易,需要具備以下能力,除非結完婚不打算生小孩)
    我的同事和我的媽媽都是軍人妻...
    懷孕時,老公在軍中...
    產檢時,自己一個人去...
    產前後情緒不穩沒人能陪伴...
    早產徵兆身體不適,自己難過就醫...
    進產房,沒有老公參與孩子出生的過程...
    坐月子,一個人...(婆婆不會煮又沒錢讓他去月子中心)
    小孩自己一個人帶...
    下廚做家事還得背著小孩...(婆婆小姑納涼去)
    小孩生病,自己再辛苦都要自己帶去就醫...
    自己生病還要帶小孩沒人幫忙....
    婆媳小姑不合猛刁難,沒有老公在身邊當擋箭牌...
    在婆家受苦不敢跟娘家講,講了就會要他們離婚,可憐了小孩...
    孩子家庭要隨著老公調單位而搬家換環境...(最近調到外島金門)
    身心很煎熬...去了新環境沒有認識的人可以訴訴苦...
    我的爸爸曾是職業軍人,辦了提早退役,個性就是很軍人,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
    面對工作鳥事回家心情不好,反抗他者就完蛋...挨罵等等的...家裡沒人受得了他,30年前我的爸媽就是這樣離婚的...因為我的媽媽和外婆外公都無法看我媽媽受苦...
    不是說軍人不好,只是身為他們的妻子子女真的要比較獨立堅強,軍人妻要拉把孩子長大不容易,軍人的孩子需要更多父親的陪伴,而家人需要給予軍人爸爸更多的加油打氣,互相扶持體諒,若要建立家庭真的要慎重考慮,生孩子更要慎重考慮,要身為軍人妻真的不容易...
    交往和婚後真的是兩樣情,我自己為人妻,雖不是軍人妻,看看我的媽媽和同事,知道一切都要一個人承擔真的不容易...是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為人姑、為人嫂所要承擔的...
    最後還是要誠摯的祝福你們,感情永遠堅毅,不被外界的任何力量打倒。
    (以上如有錯誤還請見諒,不嗇指教,或許有些我不知道、我不懂的事被我忽略了,抱歉!!)

    回覆刪除
  32. 我當兵是被兵變的 就這樣

    回覆刪除
  33. 我被軍人兵變,你怎麼說!
    每個職業都有好人壞人,不體貼的大有人在 ,有沒有用心而已。身旁還有認識阿姨的當了軍人的小三20幾年,是你幸運剛好碰到好人。我不討厭軍人,就算被劈腿分手也還是很愛他,但是軍人放假時間不定,他放假你上班,相處時間不多,他跟你說哪時放假,也是他在說,怎麼知到他有沒有提早放,有任務被禁假,也是他在說,難道你要打電話去查證嗎?到時候又有的吵,真的很不予置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你回的非常非常好,因為我也是被軍人兵變!!
      裡面根本亂到不行,學長一句話不管夜店酒店都得要去,有沒有放假都是他們自己在講!!每天都在騙!!

      只能說版主你很幸運遇到好的軍人!

      刪除
    2. 可能妳們之間是不是少了什麼所以才發生這種事
      但是不要因為遇到不好的人就否定軍人了

      刪除
    3. 嗯,不信任的愛情真可悲

      刪除
    4. 我也遇到過許多軍人兵變的,
      自己有了女友還拈花惹草的,
      有時候說一套卻又做另一套,
      但還是見仁見智吧!

      刪除
  34. 妳寫得真得太棒了!
    不能放假的原因真的太多太多
    最常出現的就是豬頭長官跟更豬頭的學長等等等.....orz

    回覆刪除
  35. 當十幾年的(永遠忠成)想送給自己和同袍三個字:傻屌、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你一個讚。水唷!

      刪除
  36. 我的男朋友也是軍人。
    我覺得是看個人囉!
    當然你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一個很棒的國軍弟兄。
    但我男友常常和我分享軍中的一些事情。
    搞七拈三、胡搞瞎搞。
    一放假就去虧妹買醉的不在少數。

    不過還是祝福你喔! :)
    你的男人很棒!

    回覆刪除
  37. 看人吧!你只是剛好遇到一個好的

    回覆刪除
  38. 妳很幸運,都讓妳遇到好的!剛好妳男友人也很好。
    我只能說
    我對軍人沒好感

    回覆刪除
  39. 妳是運氣好遇到"好的"哪一個吧!?
    大部分的都是放假打網咖、滿口虧妹經的...
    對軍中的女兵、女(軍)士官見一個虧一個...
    不管是單身、有男友還是已結婚的都照虧...
    大多抱持著看能否有機會拐到手X一下...
    談論的內容不外乎"哪個女的被他搞到手了"之類的...
    不然哪來這麼多軍中兩性腥聞!?多的是未爆出來的...
    騙人沒當過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的好像你親身經歷一樣
      請問你是垃圾東森新聞龍捲風的寶傑嗎

      刪除
    2. 大部份是多大部份?說來聽聽咩,給個數據呀!!!
      軍人兩性腥文有很多嗎?那為什麼不會報出來?
      就只有你當過兵?多屌?不過就是做個一年半載人品太差被電到爆,退伍沒人愛約不到砲的小男孩而已~~~
      多厲害?

      刪除
  40. 很幸運唷~感同身受!!

    我也是軍人的女人~

    跟你一樣是個幸運人!!

    回覆刪除
  41. 志願役都( 大部分) 凹義務役的東西不是家常便飯了 你是他女朋友他當然要珍惜 只是他對其他人好不好就很難講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女生 在軍中過著安逸的生活 連打戰也部會 薪水爽爽領 叫我去做 我才不要 別在網路上害人
    還有軍人的想法其實已經與社會脫節 雖然他們會看新聞 但你覺得有用嗎 ? 每天的工作就是吩咐人打掃打雜甚麼的 文書的人做一些應付長官的假資料 整天在應付一個高你們幾等的人 軍人的好處就是不用看老闆臉色,準時下班 準時吃飯 生活的起起伏伏完全沒有
    腦袋一片空

    回覆刪除
  42.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是如此?
    如果還是真的很恭喜妳找到一個好男人

    回覆刪除
  43. 海軍好像都蠻愛上酒店的,如果是士官或軍官那就更危險了!所以你說專情…那真的要小心了

    回覆刪除
  44. 有野心的人
    是不會去當軍人的
    在裡面只不過是加速國家腐敗
    講難聽點
    老一輩只會稱讚軍人 錢多 而以
    廢就是 廢
    不需要被任同
    況且 幕再多兵 也沒用
    都在裡面等死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你不是更廢
      只敢在人家部落格發廢文
      不過就是個躲在鍵盤後面的人型垃圾
      真替你父母感到難過
      生了你這樣一個對社會完全沒貢獻的廢物垃圾白痴智障腦殘
      喜憨兒都比你對社會有貢獻
      還有那個+1的你應該是他孿生兄弟吧

      刪除
    2. 沒錯
      腦殘部隊

      刪除
    3. 你(妳)待在社會上才是加速世界滅亡吧~~~~~哈哈

      刪除
    4. 你才廢吧!你去救災壓不想想軍人好的ㄧ面叫你去抬屍體我看你跑第ㄧ個吧

      刪除
  45. 寫太好了~~~~~~~
    我以我男朋友是軍人為榮

    回覆刪除
  46. 我有幾個被朋友爭議的消費習慣。1.盡量用國貨(3c,車子,食衣等)雖然有些產品的確好。2.離德背義抵制(如黃維德對瘐澄慶,該挺誰很明顯)因此個人是會支持發文者家的軍用品店。以上這跟本文分享軍警消等甘苦無關。只是單純不爽部份韓人賺我們錢,卻瞧不起台灣。部份藝人或富三代,不扶弱濟窮就算了,傷人,酸人,蹧蹋人(各行都有這樣的人)。能發現問題,預防解決問題的人,除適合當公務員,也是您搶著要的人。

    回覆刪除
  47. 我老公也是軍人啊!
    我覺得這篇寫的很好,
    我老公真的就是這樣很疼愛我
    什麼事情都是以我跟小孩為先
    我也是從結婚到現在已經5年了!
    我以我老公為榮

    回覆刪除
  48. 感覺版主像斂財。。什麼旅行什麼年終。。好像都是錢。。唉。。男人悲哀

    回覆刪除
  49. 有夠廢
    你寫的這些 一個正常上班族都能做到
    軍人是甚麼? 保家衛國阿 給你描述得像娘炮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更廢阿
      你人家體貼說娘炮
      你連體貼都做不到沒資格在這邊講話知道嗎
      思想幼稚的小屁孩麻煩請你回去你的幼稚園不然老師會處罰你阿

      刪除
  50. 拜託分手了不要再哭說軍人男友不好甚麼之類的

    愛昏頭連X都覺得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分手再說呀~如果人家步入禮堂、白頭偕老,那你(妳)是不是該去吃X?

      刪除
    2. 分手就換你吃x

      刪除
    3. 樓樓上的恭喜…該吃了…

      刪除
  51. 這是真的,不過我老哥沒有版主的男有那麼好運,交到這樣好的女友就是了。
    一個哥哥差點被女友害到逃兵,後來退伍下來以後,就找了小王,想要一女二夫...我哥才看破分手了。
    另一個哥哥的女朋友,已經要去他們家說結婚的事宜,結果竟然把我哥哥的所有東西都退回來,然後說她要和別人結婚了,就跟我哥分手了。
    原因是因為時間不長,每次都很少時間陪她,然後錢都不是全部給她 (我父母是不用生活費嗎?)。
    這是我們家三個小孩的潛規則,薪水會有一些是給父母養老用。

    來來來,要軍人男友,我家有兩個喔!

    回覆刪除
  52. 太讚了~
    可惜我都沒遇到我的女孩

    我也希望能有個體諒我是士官的女友

    回覆刪除
  53. 對於第7點 我要說 只要我的軍官老公放假 家裡的家事都是他在做 包含洗兒子的衣服

    回覆刪除
  54. 軍人有好也有爛
    你男友好不代表其他軍人就好
    看起來有模有樣 底子你摸清楚了嗎
    妳知道他哪時候真的放假哪時候真的留守嗎
    當同袍約出去鬆一下時
    還以為他正在為國為家辛辛苦苦
    更何況部隊現在很多女性軍士官可是狠角色呢
    妳去當一次兵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男友好,代表還有其他軍人比他好!
      男女交往為何要摸底?你(妳)在戀愛時都先把人家摸清楚嗎?不信任的愛情會有多長久?人性本善,版主就是一位善良的人!!只有妳們這些人才會蓄意抹黑,去當數字週刊記者吧,不然很浪費

      刪除
  55. 有個軍人男友真的很幸福
    雖然曾經遇見不合適的
    但很開心現在遇到對的他
    難為他在部隊如此辛勞
    放假了,還掛心料理我的小事
    給軍人們及軍人伴侶加油…
    你們都辛苦了,但很幸福…

    回覆刪除
  56. 其實說的都很好,不過裡面一點也不單純好嗎?有的軍人放假就是泡酒店泡夜店,哪裡有遠離紙醉金迷了??版主想的太美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假就是酒店!!!你(妳)是少爺(酒店咩)?還是車伕(XX妹)?

      刪除
    2. 不好意思,放假泡酒店的都是阿兵跟士官,咱們軍官都是在營的時候招待長官去,放假就很少去了XD

      刪除
  57. 軍人丫,沒有你看的怎麼簡單,等你結婚了,軍人有多愛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愛玩??說來聽聽吧

      刪除
  58. 1.從沒看過哪位軍人身材是好的。
    2.沒聽過哪位軍人不外遇的,聽到的均是越高的越是多事呢。
    3.也不知道除了上層的那些單位,哪些是o蛋,而且升的上去的。
    4.幽默、體貼、會規劃?會這樣對妳,也同時能對妳以外的其它人,不是嗎?這麼會規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你只看過你老爸當兵時的軍照吧!!
      2.我看過很多已婚軍人非常專情~~
      4.嗯………莫名奇妙,跟主題有關嗎?

      刪除
    2. 你知道嗎?我是個軍校生
      我身材不好,有小腹
      但我兩分鐘伏地挺身72下;仰臥起坐95下;三千公尺13分;單槓15下
      體能也不算最好,但比外面一般人綽綽有餘
      身材好要搭配飲食與有氧運動
      我們三千是用衝的,不是慢跑的,所以易胖的人才會瘦不了!

      最討厭外面的人批評我們體能身材
      有本事你自己試做一次看看!

      刪除
  59. 那是指談戀愛,我前夫也是海軍軍官,等妳結了婚,妳就懂軍人妻的辛苦了....希望妳在多年後仍會有保持現在的想法啊!!!

    回覆刪除
  60. 我遇過的……真的沒話說的……爛爆了

    回覆刪除
  61. 所以只有軍人會外遇?只有軍人滿口把妹經?只有軍人會花心?只有軍人會紙醉金迷?還有你們所謂聽過的是聽過幾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只聽過他老爸的!!!

      刪除
  62. 呃,人品跟職業無關阿...
    男朋友寵你、應該專情不是天經地義的嗎?不然何必和他交往呢?
    看完你列出來的我笑了,那是他有心對你好,跟是不是軍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男友不是軍人,可是你列的他每一項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重點是?
      人家只是說他的軍人男朋友很棒而已,有說全軍都一樣嗎?
      所以妳男朋友在當兵的時候就像是版主以前對軍人的觀感囉?

      刪除
  63. 那個比例太低了 我也在左營 軍校路上  來來去去 我看太多了,幸福就好, 青菜 蘿蔔, 都有坑,依個人,希望後面不會再發一篇醒世文。

    回覆刪除
  64. 當兵在營狂流淚,馬子在家跟人睡,客兄在爽我在累,誰叫我在大部隊

    回覆刪除
  65. 1.交往七年以後在發文比較有公信力。
    2.好男人、疼不疼你、聰不聰明與職業無關。
    3.他們的薪水及退撫金…女人要靠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交往幾年??
      版主在述說她男朋友的好,並沒有說到全部的職業軍人都好吧?!
      夠養活很多人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那麼動怒,難道是當事人?
      耶?我有針對職業嗎?你怎麼自己主動說軍人,然後坐了進去?
      路遙知馬力,感情最先開始都有甜蜜期,靠人人倒,難道你不知道這道理?
      喔,話說我沒說薪水高低,可以養活很多人,不知道你是怎麼說到這?個人工作邁入第三年,薪水換算你們階級是少校12階在多一點,不知道這樣可以養活多少人?

      刪除
  66. 我也找到一個跟文章一樣的男友,交個軍中的男友是很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67. 把男友薪水騙光,等回營再偷吃,女方絕對吃香!

    回覆刪除
  68. 你幾梯的???學長對你照顧有加齁,PO文多重視現實吧

    回覆刪除
  69. 還是眾多人在批評軍反彈軍...
    但你們知道肇事率!?
    義就佔了一半以上..然後退伍就閃人
    如果能區分職業跟義務...
    你們還會說職業不好??
    只是你們不肯認清事實罷!!
    懶的區分,所以統稱軍人肇事
    該單位肇事率0...可是還是被吐
    畢竟是團體生活,眾多來當兵的人
    無法適應團體生活,無法自律...
    我們好好講好好交,不聽就是不聽
    不小心動怒了,說不定該兵還會提報你
    社會覺得軍人輕鬆薪水多..
    那為什麼不進來??
    怕時間少,怕明明沒做錯卻被列為同一罪名
    怕有假放不到!?
    別在做無意的批評了
    如果每件事都像你們想的那樣...那請向國防部反應吧!!
    請高層處理

    回覆刪除
  70. 超級認同這篇文!!!
    我男朋友也是軍校生
    其實...
    我也是XD

    回覆刪除
  71. 一個軍人
    有太多不能說的事情
    有時候苦
    只能往肚子吞
    不敢讓家人,女友
    擔心難過
    有時候他們也是人
    總是希望被愛被關懷
    才會盡心盡力加倍付出
    對枕邊人,
    我爸是軍人
    我是軍人
    我弟也是軍人

    回覆刪除
  72. 跟誰都一樣。。。。
    只要會相處,有共識。。
    想過怎樣的日子都是一起成長的
    相互學習吧!

    回覆刪除
  73.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但每一次相見卻更珍惜
    彼此的相處時光
    雖然辛苦
    但只要支持 信任
    我想能做這樣的程度
    真的不簡單呢~

    ((也是身為軍人的女友

    回覆刪除
  74. 是的其實裡面也是會有爛人的
    要親自審核唷!!
    (身為軍人的我 我的職業我身感為榮

    回覆刪除
  75. 身為交往軍人四年的我來說,以上真的都是因人而異。身材方面胖瘦都有,但普遍臀部都很結實。薪水穩定,但有些單位很需要經常聚餐喝酒等,也有認識錢都給老婆,但存夠錢就去買女人的。上下班時間不穩定,所以要外遇很難知道。很聰明,說話也都很謹慎,但看多了真的覺得心機很重很辛苦。以上只是我所知道的一些,也有一些好的,但好的妳都講了,我就說些還有不好的,但人百百款,什麼都有。

    回覆刪除
  76. 也是有退伍之後沒用的人。此篇文章不與置評。

    回覆刪除
  77. 那是剛好沒遇到進入2次元世界的軍人=ˇ=

    回覆刪除
  78. 除了義務役之外會去當兵的不都只是在社會上混不下去的人嗎? 哪來這種狗屁葉佩雯阿

    回覆刪除
  79. 我男友也是軍人 樓上的是剛吃完臭豆腐嗎 嘴巴這麼臭
    也許不一定全部軍人都是版主所說的這樣體貼 但我男友就是如此無微不至阿
    所以我感同身受 這位大大想必是這種偏激的個性才會交不到男/女朋友吧
    社會上混不下去? 他們靠勞力 靠時間 捨去自由去拼去賺又哪裡礙到妳了
    拜託 那那些媽寶還在媽媽十塊就又有多光榮 你還是去刷牙洗臉睡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吃榴連嗎 刷牙洗臉睡覺巴

      刪除
  80. 我男友也是軍人,其實我...也是,哈哈哈...
    看到放假那段真是心有戚戚焉呀~
    不禁讓我想起兩個人要對假表才能出去約會(遠目
    還要祈禱不會臨時有事情被召回,常常都是因為這樣旅行就取消了(菸

    回覆刪除
  81. 以遍概全的文章

    回覆刪除
  82. 原PO好像把打臉文刪掉了!

    回覆刪除
  83. 這篇文章讚!
    真的

    回覆刪除
  84. 很偏頗
    我的朋友才被她的軍人男友劈腿呢 她這位前男友 腦子有洞到是真的 還有跟社會脫節 而且一點也不貼心 幫我朋友提包包就在那邊喊累
    而且肥的要命 也不是每個軍人都馬身材好的 好不好 那只是你剛好遇到而已 = =

    回覆刪除
  85. 本人職業軍人退伍,只能說妹妹要小心呀!很多事情沒有這麼美好,有些學長退伍後在家時間長,跟老婆相處不能適應想鬧離婚。
    1. 非常寵我:軍人通常都大男人,管人的命令人習慣,被管的放假要平衡,所以放假回家都是當大爺。
    2. 很聰明:聰明跟職業無關,軍人當然也有聰明的,不過生活圈比較窄,所以思想也比較偏。
    3. 很幽默:幽默也與職業無關,況且軍中天兵超多,當然講不完,不過聽久真的很膩。
    4. 有擔當、有禮貌、務實:當兵能讓男人成長,但兵當久了確會讓人腐敗,環境是殘酷的,學會推責任拍上級馬屁欺凌下屬,讓自己更好的生存。
    5. 很專情、很體貼:有句話是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蟬,放假是女人都想撲上去,軍中朋友還會招酒店團、砲兵團,什麼酒池肉林都見識過了,跟酒店妹周旋多了,當然懂你說的體貼,但實際去酒店次數最多的機會,還是招待長官。
    6. 很會規劃旅行:這個要看職務官階,有的會規劃,有的只需要聽話。
    7. 很會打掃廁所、洗衣服、縫衣服:軍中能學會很多事情自己來,但放假我們只想當大爺。
    8. 身材很好:入伍前幾年身材真是威猛,女友讚不絕口,我還有下屬被我操出人魚線,女友會客專程感謝,但之後怠惰下來超容易走樣,況且陪長官多了,啤酒肚自然冒出來。
    9. 職業正當、收入穩定:這點非常認同,吃住都在軍中放假少,衣服、鞋子都能領補給,關係好的搭台鐵跟飛機都能拿到軍票,幾乎沒有什麼要花錢,戶頭的錢都到自己都搞不清楚。
    職業軍人有好有壞,但外面的世界選擇很多,平心而論絕對算不上是好,菸、酒、嫖軍中學會的惡習真是超多的,尤其現階段國軍的戰力真是慘不忍睹呀。

    回覆刪除
  86. 太偏頗了= _=
    妳只是剛好遇到對的人而已

    回覆刪除
  87. 內容僅空參考....會愛的不管職業是啥絕對是愛到底....不愛的隨便一句:我不想昧著良心說愛妳就GG了....
    樓上說的對 "遇到對的人比較重要"
    至於那幾點......我只能說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88. 我覺得寫得不錯阿~
    我當職業軍人的女朋友已經4年多了
    感冒時 他在營區就會一直打給我 叫我趕快 去看醫生 他說我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讓他擔心
    也是真的很細心 家事他都比我強 做事真的有規劃 有安排
    哈哈 但是 有時是真的很靠北 連我都被影響了
    下禮拜 換我成功嶺報到
    或許 不是每個都這樣 但是 我慶幸我遇見了一個這麼愛我又這麼靠北的男朋友
    我們 有在計畫 要結婚嘞呢~

    回覆刪除
  89. 有好有壞....軍中黑暗 沒當過兵的人別說瞭解... 因為你們根本不懂

    回覆刪除
  90. 強推阿~~~
    誰說軍人就很花心呢?
    我們難得放假
    泡夜店也只是想要放鬆一下
    運動紓壓!?要不要試試每天早晚強迫運動!
    放假還去運動...除了各別幾個例外 有多少人受的了...
    再說 泡夜店也不一定是在把妹
    純粹喝酒聽音樂的也不少
    所以可以不要再誤解我們了嗎?

    回覆刪除
  91. 在外看到花心是軍人女友

    看好幾個女性友人 都有一個男性軍人當飯票

    還有好幾個消除寂寞 ...

    在內看到花心的軍人男友

    當然我在軍中也看到好多個同袍不只有一位女友

    休假跟外散宿是拿來騙人用的 ..

    回覆刪除
  92. 根本就是沒當過兵在那該該叫!
    請你簽志願役去裡面辦退你就了解你打的內容多讓人可笑啦!

    回覆刪除
  93. 不是所有人都一樣的,我考進軍中是為了提拔未婚夫,可人家升上兵後就把我扔了,取消婚約,原因是幾個不認識的軍人都信蓮花同修會,跟自稱觀音下凡平胸全身香水濃厚到臭死了,的55~75歲老妖女雜交,說這樣可以修道成仙,不許他碰我,不許結婚,說結婚會跟他爸媽一樣倒大霉離婚,他爸媽不理他生死,一聽到簽志願役開始要錢小動作連現在神棍都出來了,我已經心寒,不等他回來了,交往三年都要結婚了還這樣…我認識的軍人朋友不會這樣,我在軍中也沒遇過這樣荒謬的男生,偏偏他就是這樣,還說妳動用國防人脈幫我替代項目過了沒利用價值了,不過就是砲友的利用價值而已…所以,唉,軍人男友,兵這樣,士官軍官反而不會,真的是看人的,不是所有人都會!

    回覆刪除
  94. 軍人 是真的很辛苦的 所以我體諒他 所有事情大大小小都是我處理 未當兵前我洗衣服整理家務 當兵後 接送他去營區回家 洗軍服 洗蚊帳 買東西 連軍中都要打點好因為都剛可是我認識的是他長官 做到為了他還被他電話飆罵 連長官同梯都說你區區一個一兵 你未婚妻對你真的好到太過了 怕你忘了吃飯提醒一下你就因為壓力重飆罵她 是怎樣 她是士官耶 你搞甚麼 她給你面子裡子不代表她沒你不行 你不要請讓給我們 她為你又是司機 又是女傭 又是老媽子 又是妻子 什麼都要會都要配合你 你他媽這麼廢 他風吹日曬雨淋都要接送你 何時沒有陪你過?她不是沒人追!你他媽這種男友誰要啊!他被罵時還特地打電話放口袋給我聽 我聽了好難過 他說妳聽到了吧?害老子被罵 妳爽了?結果換來的是他信邪教劈腿 還劈那種可以當他媽的老妖女 說雜交是為了成仙 跟女友做會倒楣結婚的也都要離婚才不會倒楣受苦 好笑吧?所以 不要以偏概全 我認識的軍人朋友 男生女生都很好的!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