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More Hair (民生店)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終終終終終終於換髮型啦!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懶......呃不是,是一個非常隨興的人,除非比較特別的場合,不然頭髮老是懶得整理,也沒有定期上髮廊整理頭髮的習慣(嫌貴),加上覺得染頭髮後長出的黑髮變成布丁頭會很醜,所以也很少在染頭髮。綜合以上原因,從以前到現在,我的髮型變化並不是很大,大部份的時候都是黑直髮,不知不覺間,它也就留到了及腰的長度了。


前陣子不曉得打哪來的心血來潮,忽然決定變換一下原本倩女幽魂的黑長髮造型,由於這頭長髮留了很久(大約三年,中間有修過幾次髮尾),而且我很少動頭髮,也沒有固定喜歡去的髮廊,所以很怕會失敗,拼命地到處搜集了圖片、尋找髮廊、詢價設計師,最後在綸綸的介紹下,決定了這次的操刀者:More Hair的設計師Morgan(摩根)。

地址:民生一路347號(捷運中央公園站附近)
電話:07-2811800 


聽綸綸講這位設計師大約有十年左右的資歷,感覺還滿值得信賴的,人也滿不錯的,看了網站的作品後,和綸綸先去找他討論了一次髮型,回家考慮了幾天,接著預約了今天的燙染。

操刀前持續著和設計師的溝通.........這一看,媽呀我的頭髮真夠長的!(對方一開始還以為是假髮)



之前有過幾次燙、染的經驗,所以自己知道這一次會花非常久的時間,帶了書去看,果然,這一弄就是五個小時多............
 

屁股坐到超麻的............



先燙再染,捲度才不會跑掉.........(因為捲頭髮時,綸綸暫時離開,所以沒有拍到捲頭髮的好笑照片,哈哈)



經過了漫長的一個下午,新造型總算是完成了!鏗鏗鏗鏗鏗~(給別人洗頭好舒服啊!真希望可以天天上髮廊洗頭髮...爽滋滋...)



今天沒畫眼睛,整個超素的......||| 而且因為沒拍幾張照片,顏色跟捲度都沒拍得很明顯......看官們就將就一下吧!之後有出去拍照再補好看的照片吧~哈哈~





這個微捲的髮型感覺有股非常柔軟的氣息,這種半頭的捲度非常自然,紮馬尾或者放下都很好看,顏色的選擇上染了比較自然的巧克力色,整體看起來感覺氣質度和成熟度加分不少,滿適合即將來臨的冬天.........

不過骨子裡還是一樣,又拍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照片,看來靈魂是無法跟著一起燙捲的啊.........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新髮型超級像............披頭四啊!!!!!!!!!

(綸綸聽了卻回我:披頭四?!我看妳根本就是披頭散髮四啊!!!)



弄了一整個下午,差點沒餓死,和綸綸到附近的樂加漢堡解解饞,薑汁燒肉堡是我的愛!(話說回來,這個吃相也太豪邁...)



後來又跑去逛了遠百的週年慶,買了二件冬天穿的mango上衣,今天的我是個討債鬼啊.........(遠目) 

總之,我終於有藉口三天不洗頭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