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過敏救星!! OPERA假睫毛膠!!

鏗鏗鏗~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篇對女生而言超級重要的東西喔!那就是假睫毛膠水!是什麼樣的膠水會重要到讓我認為必須特別為它開一篇網誌介紹呢?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看關於我的「假睫毛膠辛酸史」吧!

 


現在假睫毛的使用率已經越來越普及化,假睫毛已經不再是特殊場合的專利,除了華麗宴會款,越來越多自然的款式,讓女孩們平時也可以配戴,讓自己變漂亮。

很多男生會覺得「戴假睫毛很噁心、不自然」,但是我要告訴男性讀者,請不要再食古不化了,如同女人花了好幾個世紀才逐漸理解打電動對男生而言有多重要,請瞭解對女生而言,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戴了假睫毛後的她,變得更漂亮、更可愛,也更有自信,拍照起來也更動人。

女朋友越來越漂亮,難道不是男人的心願嗎?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越來越醜的嗎?只要不是整型,也不要濃妝豔抹,請鼓勵她們越變越漂亮。

一般男生之所以會覺得假睫毛很噁心,我想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看了太多女生在大白天使用太過誇張的濃密宴會款式,我也想告訴各位女孩們,妝這種東西,若沒有視場合去化,並不會帶給人漂亮的感覺,只會覺得畫蛇添足、脫褲子放屁。

假睫毛既方便,效果也非睫毛膏可以比擬。使用假睫毛,最重要的,莫過於黏住它的膠水了。

市面上膠水的品牌有很多,主要分為黑膠、白膠,我覺得兩種使用起來沒什麼差異,都很好用,黏完別忘了再補一下眼線,製造更服貼的效果。

對於膠水,一般人的訴求就是「好黏、不易脫落」,畢竟大家也知道假睫毛脫落有多糗。好黏的睫毛膠水很好找,但,不過敏的膠水呢?

之前新聞曾經報導使用假睫毛膠導致眼皮紅腫不適、變成紅豆眼的案例,本人也深受其害,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體質較易過敏,保養品成份若太刺激,很容易就出現不適。

由於過敏原這種東西是累積的,堆積到一定的量,才會爆發過敏,所以當我一開始用假睫毛膠時,並沒有任何不適的困擾,直到連續使用二~三個月後,眼皮才逐漸出現過敏反應。只要我一使用膠水,戴沒幾個小時便會開始發癢、紅腫,非常痛苦,抓到都破皮,眼睛腫得跟蜂窩一樣大,求助皮膚科醫生,對方也只會說:「會對那樣東西過敏就不要使用。」根本沒有解決的方法啊!





上網查了很多人的討論,似乎和我一樣有這種遭遇的女孩也不在少數,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放棄的人,即使再不舒服,我還是以身試法,一連實驗了好幾種膠,連MAC的低過敏膠也試了,但都沒有解決的方法,「難道我註定不能用假睫毛嗎?」正當我以為人生從此要和假睫毛SAY GOOD-BYE的時候.........

某天,當我走進美容材料行買烘罩,想起關於膠水的事情,於是就順便詢問有沒有較不容易過敏的假睫毛膠......





「不然妳用用看這罐好了,有小姐也是像妳一樣會過敏,用了這罐之後就不會了。這罐真的很好用,黏很牢,而且很好撕,很受歡迎,坊間還有仿的呢!」

「你是說真的嗎?真的不會過敏嗎?你保證嗎?我已經用過好幾種膠水都會過敏,你確定它真的可以嗎?不然我會拿來退喔!」(絕望樣)

「呃......這個......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太一樣......被妳這樣一講我也不敢跟妳完全保證......但是妳是可以先試試看啦!不行再拿來退!」(被嚇到樣)

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即使覺得老闆講得天花亂墜疑似在唬爛我,還是把它買回家了。想不到.........!!!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啊!

竟然不會過敏!!

戴一整天也沒事!!

而且黏得很牢!!

喔~耶蘇啊~聖母瑪莉亞啊~終於讓我找到救星了!怎麼會有辦法兼具「黏得緊」、「好撕」、「不會過敏」這三大功能啊~簡直是不可能的聖物!

原本以為我的人生從此和假睫毛無緣了,每次看到大家黏假睫毛出門都會很羨慕,明明不是不會黏,只是會過敏......喔~竟然得救了~感謝天~

以下是使用心得:

@塗上二層膠水後,大概隔10秒就要黏上去,不然會乾很快又要重塗

@質地較稀

@一黏就上,黏得很牢固,不會亂翹,但大概出門幾個小時要檢查是否有脫落(有些更黏的膠水是一整天都不需要補的,只可惜我會過敏),補膠水時也非常輕鬆,一黏就補回來了
(很多膠水乾很慢,所以補膠很麻煩)

@很貴,一瓶2XX要我的命啊!(但是只要不會過敏,一切都好談)





※提醒您,每個人會過敏的原因不一定相同,此篇文章僅只介紹我個人體質不會過敏的膠水,建議有此症狀的女孩可以試試,但並非適用所有過敏體質※

8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2. 妳好 請問這罐哪裡可以買的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美容材料行買的哦^^~你可以問問看,日本進口的

      刪除
    2. 可以比地址我嗎?

      刪除
    3. 我是在高雄市裕誠路上的美容材料行買到的^^
      名字有點忘記了,在金鑛隔壁

      刪除
  3. 我也是用這罐 不會過敏又好黏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用這罐 不會過敏又好黏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