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中村-日式栗子蒙布朗(瑞士捲)

鄉親啊~~~2011年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好吃『日式栗子蒙布朗』蛋糕開箱文啊.........莫非這預言著新的一年,我也會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前幾天去7-11的時候,發現這一期的商品預購單居然有我最愛的台北『中村烘焙廚房』瑞士捲!於是回家立刻上線號召親朋好友來團購,結果差點把我家冰箱給塞爆.........

(謎之聲:7-11的商品有什麼好團購的啊?)

雖然說我對瑞士捲的迷戀程度只能堪稱普通,但是我真的超愛吃甜甜的栗子泥蛋糕,中村的栗子蒙布朗做得實在是太好吃了,讓我愛不釋口~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解凍,接下來為大家獻上半夜的超罪惡開箱文吧!(奸笑) 

總共16盒的瑞士捲.........先來玩個疊疊樂。




16盒的瑞士捲究竟有多高呢?以下由第一名模巧比妹親自示範.........



雖然一盒要價99元~149元,不過其實非常小一盒,到底有多小呢?按照慣例,巧比妹為大家示範盒子的比例......

OMG!竟然比牠的頭還小~



(巧比:又不給我吃.........又一直叫我乖乖坐好不要動.........)



成份與營養標示貼在盒子外面,解凍後保存期限只有二天。



準備要來開箱囉!



盒子的把手可以立起來,方便提拿。



盒身也印了食用說明。



鏗鏗鏗~打開的那一瞬間,腦海彷彿頓時出現了小當家每次打開鍋蓋時的畫面......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有一道神聖的金光流洩而出?!好閃亮~我快瞎了!



原以為花了149元,竟然連根叉子也不給我,結果拿起來一看,才發現原來在下面呀!



拿起來後擺到桌上~啊我快不行了......開箱文寫不下去了......好想偷吃啊!



我可愛的栗子蒙布朗呀~



意外的拍到巧比妹正在覬覦它中......



側面長這個樣子!裡面的餡料也都是滿滿的栗子泥喔~



一口就秒殺掉的小栗子!



看到這裡,很想吃嗎?就讓我來代替眾鄉親們來斬妖除魔、替天行道~!我要切了~~~



結果切得很醜.........(到後來乾脆整個拿起來吃,爽滋滋)



整體來說,這個日式栗子蒙布朗的口感,的確還滿日式的,甜而不膩,當香噴噴的栗子泥和奶油一起融化在嘴裡,我彷彿體驗到了為什麼吃了小當家的菜會飛上九重天啊.........太~~好~~吃~~了!!!

(搭配著紅茶來喝,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附贈一張巧比妹憤憤不平的看著我一個人享用美食的照片.........lol

4 則留言:

  1. LOL~~
    妳回TPE再帶妳去吃>Q<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2. 剛查了一下網站,現在好像沒這商品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很多年前的商品,後來想找但好像沒賣了,殘念

      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