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富士拍立得 MINI 25

呀XDDDDDDDD~~~

終於收到夢想以久的玩具‧富士拍立得-MINI 25(白色)囉!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mini 25S(橘白色),可是似乎是有限量的,到處都找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純白色的了。


記得小時候,曾和弟弟用壓歲錢合資買了一台拍立得,但是沒隔多久竟然遇到了「拍立得底片停產風暴」,沒底片可以用的我們,相機只能擺在那邊積灰塵,隔了幾年,我就把它扔了。

想不到幾年過後,拍立得底片竟然又重出江湖了! 

一直都很想要購入一台拍立得來玩玩,身邊朋友不乏好幾個都各有一台,但總是隱隱約約覺得似乎又沒那麼需要......。

三個星期前看了01的拍立得勸敗文後,加上劉靖、宗佑、岡岡的火上加油,讓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買,爬了好幾天的文,猶豫了很久......想不到竟然因此錯失良機!等到前幾天準備買的時候,才知道全台灣都缺貨,只剩KITTY款式的!

不~~~我不要~~~(大哭)

幸虧和糖糖媽找了一個小時多,才總算找到台中一間店當天剛進貨、僅存的兩台!不囉嗦,咱們倆個立刻就下標秒殺它們啦!哈哈哈~

今天中午午休回來拿包裹,立刻拆開來試拍~(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專業的MINI 25拆箱文了,所以這邊就不再費工夫編寫介紹相機文了)

想當然,第一張照片拍的當然是咱們家第一名模‧巧比妹啦!




OMG~SO CUTE!

因為相機的聲音很大,所以當照片跑出來的時候,巧比被嚇得跑得遠遠的=.=...

試拍結果,照片差不多等了五分鐘就逐漸顯影完畢了!(顯影時請勿搖晃照片)

有點可惜的是,這台mini 25是自動感光,所以閃光燈是強制的,有時不想要閃光燈也沒辦法。(除非用手把閃光燈遮住)

不過拍立得所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在上面寫寫文字,感覺非常有紀念性呢~(用一般奇異筆或油漆筆在上面塗鴉)

除了好好收藏在相本裡,也可以像這個樣子非常隨興地貼在手帳本、皮夾、牆壁、......亂有味道的!



 (這張照片是去年綸綸他們畢業去藍狂拍的)

其實還有另一種拍立得照片,就是使用外接式的拍立得印表機,連到相機後,選擇相機裡的照片,就可以立刻印出來了。

外接式印表機比相機貴了一千多塊,不過相片出來的感覺差不多,所以是見仁見智,依自己的需求選擇,看是喜歡世界上只有一張畫面的拍立得,還是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照片的拍立得印表機。

(下面和大宣的合照&愛河燈會的拍立得照片,就是使用曉螢的富士拍立得印表機印出來的喔!)



拍立得的底片很貴,平均一張大約要新台幣20塊上下......



又多了一台新玩具,看來之後又可以增加許多回憶囉~

8 則留言:

  1. 這張是表示相機很可口的意思嘛XDDDDDDD~

    回覆刪除
  2. 巧比:麻麻你快去上班!~

    回覆刪除
  3. 0.0你買到了喔XD恭喜ㄟ

    回覆刪除
  4. 我要拍的時候牠才給我舔舌頭...
    真是會抓timing的狗!!
    不愧是第一名模!!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拍出來的底片放久影像會不見嘛:?

    回覆刪除
  6. 不會喔!
    我大約十五年前和家人拍的拍立得,到現在都還在,只是要注意保存,拿專用的透明袋裝著保護照片表面,並且不要曝曬或者接近高溫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