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老女孩的高校日記-01 開學典禮

今天開始,我就是個23歲的高中生了。

比起23歲的超齡高中生這個頭銜,我覺得更屌的是,這其實是我第4次唸高中!我簡直就是高中生界的PRO了!

現在的學歷很好拿,幾乎很少看到大學沒畢業的人走在路上,更別提高中沒畢業的傢伙了!呃.........很抱歉,我就是那個傢伙。

長大後再重回高中唸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許多同樣的事情,在現在看來,忽然變得有趣許多!以前我們眼裡的高中,和現在我們眼裡的高中,究竟有哪些感覺不一樣呢?於是我決定開個連載,用不同的觀點,來記錄一些學校發生的有趣事情。

私立的夜間部有著各式各樣背景的人,因為不同的因素,而一同坐在同一間教室裡上課。教室裡有50幾歲的阿姨、也有染著金髮的小混混、看起來很愛唸書的乖學生、打扮得像要去酒店上班的女生.........簡直就像是一個迷你社會似的。


以前我從來沒唸過私立的職校,所以開學典禮的第一晚,讓我超級目瞪口呆!每個人都有染髮(現在染髮好像是校規允許的),像是爭奇鬥豔的選美大會似的,女生都戴著超濃密的假睫毛、揹著LV或GUCCI包,簡直就是在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live實況轉播啊!甚至有些人開車上學,還有些人刺龍刺鳳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新生訓練講的不是教室位置,居然是在再三宣導不准嗑藥和嚼檳榔!


囧......

班導師教的是國文,令我不禁訝異這樣的巧合:為什麼每次唸高中,班導師都是教國文的呢?

生活輔導教官也是海軍的,其實以前我覺得海軍卡其色的那套制服超醜的,不過現在和海軍的熟了之後,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那套制服,總覺得好有親切感呀......(應該是因為我們家衣櫃也有一套的關係)



開學典禮時,他落落長的宣導了許多事情,雖然聽到差點睡著(看來多年後我這一點還是沒變),不過我特別注意到他講話總是會講「各員......各員......」,讓我覺得有點想笑!真的是超軍人式的說法耶~

很多人問我,那你要穿水手服上學嗎?拜託,我都老大不小了,穿水手服能看嗎......幸好夜校的制服,只有一套衣服,上半身穿學校的制服襯衫就可以了,下半身只要是長褲都OK,鞋子只要有包住腳的就好,甚至連高跟鞋、靴子都可以!

穿高跟鞋上學?在我看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也沒有書包,隨便高興背哪個包包都可以,就算你要拿紅白塑膠袋裝書,也不會有人反對......真的是亂屌一把的啊!(可是沒有書包真的讓我很苦惱,反而不知道該拿什麼東西裝書,以前都不知道書包的可貴阿......)



以前上課無聊就會畫畫,現在上課沒事幹,是拿起iphone打格鬥天王!這也算是另類的科技進步吧~(隔壁的女同學說我打得超激動的,我還很認真的跟她解釋因為螢幕搖桿很難用......)

重點來了,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學校有沒有妹吧?哇哈哈,為了大家的福利,今天典禮上我當然是很認真的搜尋有沒有正妹啦!(絕對不是因為校長講話很無聊的關係)的確有幾個長得很有質感的阿妹仔呢!

A______A 想認識嗎?青春A肉體~
 

總之,明天就正式上課囉~!真的非常期待可以學到新的什麼東西呢~(請不要說期待我可以認識正妹並且介紹給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