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攝影] 質感明信片

前陣子所舉辦的網誌十萬人次活動,明信片都已經順利地寄出去囉!



這一次也是請HYPO印製的明信片,一共印製了18張,通通都選用我這幾個月在墾丁所拍攝的照片,成品出來的紙質和印刷效果非常具有質感,我很喜歡。




很適合作為逢年過節的賀卡,可以印製許多不同的圖片,平均一張才21塊錢,是少量印刷的散戶很適合的選擇。



因為我很堅持每一張都要畫滿插圖+寫滿文字,所以每一張都花了很多時間寫,寫到手超痠的啊......哈哈!可是透過這個活動,收到了幾位網友的e-mail來信,這當中也有讀了好幾年的讀者,令我覺得很高興,擁有忠實讀者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希望未來我也能繼續加油,寫出更多好玩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大家應該已經收到了吧?這個活動的宗旨,也是希望讓大家重溫收到手寫明信片的那種溫暖的感覺,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挑選的照片呢?

希望下一個十萬,大家也都還在喔^_^

2 則留言:

  1. 我是第三張明信片的主人
    謝謝妳的明信片
    也很喜歡妳所描述的那冷門景點內容
    未來希望有機會去墾丁時能順道到那晃晃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喔!有機會你可以去走走:p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