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DIY] 生日禮物:貝殼鑰匙圈

今年為波士頓先生準備了很多生日驚喜,感覺多到可以開一篇網誌介紹了......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今年的禮物內容喔!哈哈。



費了一番心思構想今年該如何為他慶生,今年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手工製作喔!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一個一個介紹吧~



一、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



首先,在他當兵前,因為已經知道要在軍中度過生日了,為了怕他感到寂寞,所以特地在他入伍前,每天偷練這首生日快樂歌,錄起來唱給他聽..........哈哈!

唉呀,為情人彈情歌、寫情書,我簡直是活在古代的人吧.........


二、手工卡片&信封



再來是重要的生日卡片。我去文具店買了一些材料,然後又剪了一些我們的照片,用色彩飽合的油漆筆畫滿了卡片,整體感覺還滿溫馨的......(笑)





當然連信封也是自己做的啦......



手作的卡片每個細節都耗費了不少工夫,大約花了二天才完成,雖然我不是學美術的,但是這種東西做起來真的相當好玩,建議大家下次也不妨試試看手製卡片喔!

三、印有他照片的明信片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有寫信給在軍中的他,所以生日前夕也寄了張祝賀的明信片給他,希望他就算在軍中,也有過生日的感覺。(所以等於有兩張卡片)



四、手工貝殼吊飾



這種天然有洞的圓形貝殼叫作「噗卡」,據說能保佑平安以及帶來好運,是由長期海水磨擦之下,將貝殼尖尖的部份磨掉而形成的天然圓洞,所以非常稀少,真的很難撿,我去南灣沙灘頂著大太陽撿了一個小時的成果,只撿到一些些而已。

其中有兩個是我用Omi的鑽洞機慢慢鑽出來的,貝殼真的超硬的!鑽半天才鑽過去!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手工飾品,貝殼的禮物相當具有墾丁味,雖然不知道送這種禮物會不會很俗(哈哈),不過希望能帶給他好運及平安喔!


五、
蛋糕 & 生日當天驚喜

生日的那天他沒有放假,透過了朋友們的幫忙,費了一番工夫,順利地拿了他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和麥當勞、以及禮物給他。

當天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從墾丁騎回來高雄時,騎到了獅子鄉,才發現我的禮物居然忘記拿了!我這個天兵!天啊!如果沒拿這個生日驚喜計劃就白費了呀!結果我只好又認命地騎回恆春了.........(哭)真的好遠,真的是一份得來不易的禮物,哈哈...


六、生日大餐 & 電影約會

吃頓生日大餐是一定要的,生日的隔天是他第一次點放,所以我們就去吃了七輪燒肉當作慶生,畢竟吃了那麼多天難吃的軍中伙食,來一頓美味的大餐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比臉還要大的沙朗牛肉~




吃飽喝足後,接著我們又去遠百威秀看了暮光之城的完結篇。演了四年,終於演完了!我上一集也是和波士頓先生來看的,也算是有始有終吧,哈哈。

3 則留言:

  1. google搜尋到這裡2013年9月20日 上午10:15

    我喜歡妳的卡片

    回覆刪除
  2. 挖~看起來都是好棒的生日禮物喔~

    希望大家生日也都能快快樂樂的^^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送的生日禮物!!

    就算是張小小的生日卡片

    應該也會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