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More Hair (美術館店)

我又剪短髮囉!



距離上一次剪短髮已經是去年六月、搬來墾丁前的事情了,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那個紅髮小男孩呢?

這一回剪得比上次還要短,因為在墾丁常常曬太陽、泡海水的關係,所以就算染髮也褪色得很快,於是決定維持黑色,想不到黑短髮也意外地滿好看的,讓我很喜歡呢!

回想起來真的是嘗試過了不少種造型,分享新造型前,就先來回顧一下歷年來的重點髮型吧!

1. 黑長髮:



這應該是大家對我印象最深刻的經典造型了吧!因為真的留了很久啊~哈哈!當時靠著這頭氣質長髮騙吃騙喝了不少年......

2. 咖啡色長髮:



長頭髮的時候也經常染頭髮,一開始喜歡染比較亮的顏色,但後來因為老是長出黑髮,會變成布丁頭,要一直補染很煩,所以後來就不太喜歡染比較淺的頭髮了。

3. 棕色長捲髮:



有很長一陣子迷上了自然棕色感的巧克力髮色,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種色調呢!搭配自然感的捲度,這顆頭的時期還滿好搭配衣服的。



4. 中長捲髮:




長捲髮留著留著就留膩了,於是乎就換成比較有精神的中長度捲髮,髮尾有稍微燙捲,我還滿喜歡這個長度的呢!蓬鬆感的頭髮穿起衣服來也十分好搭。



如果用電捲棒自己捲的話捲度比較明顯,捲完後就像下面這樣,有點類似洋娃娃頭的感覺,不過總不能天天頂著這種誇張的捲度出門吧!



5. 紅短髮:



去年六月突然跑去剪了一頭紅短髮,嚇壞了大家,不過大家好像都說短髮比較像我就是啦!(對啦,我終於把假髮拿下來了)

後來隨著頭髮越留越長,開始可以分邊,有一陣子便迷上了把一邊頭髮紮到耳後的造型,可以讓臉型比較清楚,對女生而言也是一個簡單有氣質的髮型。



6. 黑色蘑菇頭:



因為實在不知道這個髮型叫什麼,就隨便取了一個啦!不過我自己倒是滿喜歡這個時期的髮型的,覺得滿舒服又好看。

後來留得再長一點,就又變成這種俐落感的黑髮造型。



接著,這一年來留著留著,頭髮又不知不覺變長了.........




因為在墾丁常常下水玩,留著長髮真的很不方便,經常都要紮起來,想著也沒有特別想留長髮的感覺,所以乾脆跑去把它剪一剪啦!



這一剪又要隔一年才能看到這個女的了,所以鄧不利多幫我多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這幾年來我的頭髮都是給More Hair摩根整理的,從他們在民生路、到裕誠路,然後到現在的美術館,每次要換髮型一定都是給他處理,因為他每次弄出來的造型都讓我很喜歡,即使剪短也不會怕變醜,他的好技術和品味讓我非常信賴呢!

(因為有加他FB好友,他的私服照也都很有型喔!)



店裡的氣氛也很好,在安靜的美術館旁,讓人剪髮時可以享受一種不被打擾的私密感,相當放鬆。

剪完啦!好俏皮啊~



感覺剪完短髮之後頭的身體比例看起來比較輕,視覺上臉好像變小了!哈哈~ 



這一次剪得比去年還要短,感覺下一次就真的只能剃平頭了啊......哈哈!這個髮型就算不抓也很好看,讓我很喜歡,人也比較有活力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髮型分享啦!不曉得大家記得幾種呢?哈哈!夏天來了,別忘了換個造型,心情也會煥然一新哦!

More Hair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31號

07-55022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