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賀~20萬人次‧踩踩樂活動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寫部落格也已經邁入第九年的時光啦!

從前四年的msn space到這四年的google blogger,非常感謝讀者們長期閱讀我的部落格,為了慶賀網站即將突破二十萬人次的大關,這一次又要來辦活動囉~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十萬人次的「你分享文章,我送明信片」的活動呢?這一次則是要來玩數字踩踩樂的活動哦!

●活動方式:只要踩到右邊瀏覽人數第「199,880」、「200,000」、「201,234」的讀者,拍下螢幕照片,寄到信箱raihahunter@gmail.com,即可獲得可愛的小禮物一份哦!



重新整理數字並不會更新,但是每閱讀一篇文章數字就會更新,大家可以來搶搶看哦~

(一人限領一份,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大家可別偷吃步佔名額了~踩到後就留給其它人吧)



這一次做的贈品是2014年的桌曆,是集結了今年我所拍的一些風景照片所製成的年曆,紙的材質很不錯,滿有質感的,個人覺得很實用又有紀念價值,哈哈。

每張照片的右下角,都有附上地點說明,而左下角則是12張不同的迷你巧比照........讓你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傻笑巧比妹陪伴你哦~



背面則有大格子,可以讓你記下重要的事情或紀念日。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年度的紀念品,最近讀網誌時可別忘了注意右邊的數字啊~哈哈!

(呃......如果被路人踩到、無人領取的話,會再更新通關數字)





6 則留言:

  1. 你家的巧比金鉤追哩..
    桌曆我也好想要-.-"
    看來最近要觀察一下瀏覽人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一共有三次機會,你這麼常來,應該機會很大唷!!!
      說不定三個數字都沒人踩到......我就囧了~
      感覺踩踩樂很難玩啊~~不過又不想做跟去年一樣的活動方式,所以就還是玩玩看了,哈哈

      刪除
  2. 那你要多寫網誌, 才會讓我們有增加瀏覽人數的機會阿 ^^
    對了, 我想問你說 , 做那個年曆會很花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下週一要去京都,到時又會有系列網誌囉^^敬請期待
      一本大約370多元,不算太貴,如果是小量印刷的話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刪除
  3. 哀..沒踩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真是太可惜了
      最近剛好有PO日本遊記,所以瀏覽率衝很快T_T

      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