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EROS Hairstyling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頭髮每年一度的進廠維修時間啦!



這幾年來也算嘗試了不少造型,詳情請參考去年的2013髮型回顧,這回當然也是照慣例去找Morgan用頭髮啦!

不過由於他工作地點換了,所以這次也跟著換地方剪,是位於大立精品5樓的「EROS」髮廊。



哇塞,百貨公司裡有髮廊,實在是太時髦啦!

位於大立本館隔壁的「大立精品」,是後期日本伊勢丹集團脫股後,轉型的走的高價精品百貨,櫃位不多,但裡面全是精品品牌,算是貴婦在逛的百貨吧。

正因這間百貨獨特的定位,使得這間高檔髮廊更加適合立於其中。

EROS在台北是相當知名的店,許多藝人及名媛都是常客,平時許多秀場、頒獎典禮亦都有配合,可想而知旗下的設計師水準自然也很高。

要不是因為這麼多年來都是給Morgan整理頭髮,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踏進這種店吧(挖鼻孔)......因為他每次都把我頭髮弄得太好看了,我實在是離不開他啊!哈哈!

總之,帶著好奇的心態下,我就這樣走進了隔壁是FENDI跟法蘭瓷的EROS了......



店裡明亮寬敞,但座位並不多,由於只採預約制,所以環境相當安靜放鬆。

由於配合過很多次,這回也事前就先與Morgan溝通好想要的感覺與照片,所以入座後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比對髮型書,便討論完成,讓我感到他十分用心在顧客身上的準備功課。

特別的是,原來他們燙髮的技師與剪髮的技師是分開的,所以這一次是由負責剪髮的Morgan與負責燙髮的Tina一起共同完成我的新造型的。



燙頭髮花的時間比較久,一坐就是五個小時......屁股都要麻掉啦~



在不曉得上了幾次藥水、護了幾次髮之後,睡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這浩大的工程總算搞定啦!

(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一年才做一次頭髮了吧,真的快累死我了)

這一次換成比較有女人味的短捲髮,髮色還是維持黑色不變,接下來就讓大家觀賞一下新髮型的照片吧!



感覺相當適合空靈照的新髮型......



髮尾做有點內彎的感覺,所以比較不會太老氣,頭頂與瀏海也都有處理,澎澎的但是很自然,Tina的手藝真的很厲害呢!





鏗啷啷~這位就是每次都幫我弄得漂漂亮亮、好出去招搖撞騙的Morgan......其實你不是設計師,是魔術師吧!MAGIC~(劉謙上身)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新髮型分享啦!不曉得大家覺得這種風格好不好看呢?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預約看看,真心地覺得他把男生女生都剪得很棒呢!



EROS Hairstyling 高雄店
07-2165558(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5樓之1(大立精品-五樓)

2 則留言:

  1. 請問總花費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部份是4600元
      男生的部份(剪髮)是1000元哦~

      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