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十週年慶】你分享文章、我送明信片!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寫部落格的日子正式滿十年啦!



非常感謝各位長期以來閱讀我的文章,從一開始斷斷續續的生活雜記和散文小品,逐漸轉變成旅遊型態的部落格,並且持續一直地寫下去,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沒想到居然能夠持續做一件事情十年,張愛玲說成名要趁早,但我倒覺得做任何事都要趁早,很多事情等我們老了、晚了,就不會做了,也沒機會做了,及行時樂,把握當下每一個光景,這就是我這十年得到的最大心得。

人說十年磨一劍,其實我小時候一直希望長大後能當一個小說家,沒想到正事沒幹成,無心插柳的部落格反倒有些收獲,我想持之以恆大概就是其中要訣,我從來沒有預期寫這些東西能夠帶給別人什麼,或者它能帶給我什麼,可是走在這條路上的時候我是快樂的,而如果這些創作也能夠帶給別人一點閱讀上的快樂,這就是這些文字所存在的意義。



之前曾經有辦過送明信片的活動,當時迴響滿熱烈的,所以這一次的十週年慶決定再次來舉辦明信片活動(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一共有六款我這幾年所拍攝的墾丁風景可以挑選,活動的方法如下:

1. 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分享我的部落格裡的其中一篇文章(可隨意挑一篇你喜歡的)
2. 拍下螢幕畫面,並e-mail傳至信箱:raihahunter@gmail.com
3. 告訴我你想要收到哪一款明信片,我就會寫一張明信片寄給你囉!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呢?其實這純粹只是個紀念性的活動,有的時候我會收到一些讀者來信,那些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所以也想要回饋一點東西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歡這一回的小禮物喔!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