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vol.5 船帆石&白沙灣

2012.07.11  星期三


今天工作結束後,去了船帆石的沙灘玩水。正值暑假時分,沙灘上有很多遊客,也被遊樂器材擠滿了,所以我們走到邊邊比較沒有人的地方玩水

真的好愛去海灘玩水呀!就算只是什麼事都不做,呆坐在沙灘望著大海,也讓人覺得好放鬆、好悠閒。

雖然......波士頓先生試圖教我游泳,仍然是失敗了!

難道我真的只能跟小陶一起去報名游泳班的課程......?!


在海灘享受完二人夏日的悠閒時光後,接著傍晚,我們去大街上逛了逛,吃了超多小吃,滷味、烤魷魚、青蛙下蛋、山豬肉、烤香腸......飽到差點走不動.........


晚上,我們去了位在白沙灣的快樂熊貓酒吧,點了調酒和飲料來喝。這裡是佳瑋介紹給我的好地方,是一個很像國外、氣氛很好的音樂酒吧。


因為白沙灣一帶幾乎沒有光害,所以滿天都是星星,我們騎著機車,沿途拼命興奮地叫喊,因為大自然裡的夜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邊真的很大自然,有很多動物,有事沒事就會看到什麼山豬之類的在路上走,我們騎下山時還看到類似白鼻心的動物!超驚奇的!

 (盡力拍了......最長15秒,但還是沒辦法拍到全部的夜空)

我們躺在漆黑的沙灘上的躺椅看星星,今天晚上的星星多到快要掉下來似的,滿天都是星斗,而且還有不少流星。周遭很安靜,這一切浪漫得令我覺得不可思議,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沒拍好也有沒拍好的美感......


曝光時,居然不小心拍到流星!天呀~真的還假的呀!是真的的話也未免太幸運了吧?


我們拿相機玩起搞笑的曝光遊戲.........亂寫了一堆字,哈哈哈!



功夫對決........跟我自己戰鬥!


海灘上發現寄居蟹.........居然糊掉了!可惡~


今天一整天過得好浪漫,簡直就像是在拍電影似的,不可思議,有一種寧靜的幸福感。

來墾丁之後,我的心境改變了很多,我覺得海洋、天空、大地,是這個世上最睿智的老師,它們每天都在教導我很多豐富的哲理,教會了我生命之外其實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

平靜的幸福,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