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戶外運動必備!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開箱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熱愛戶外活動,平時常常去爬山、騎腳踏車,像是之前日本的琵琶湖單車之旅、或是去尼泊爾攀爬安娜普娜基地營,隨著經驗跟著多了,對於準備用品也算是小有心得,而無論是在烈日之下、或者是寒風之中,絕對必備的其中一項物品,個人感想就是頭巾了,可別小看頭巾的作用,它不僅能夠在狂噴汗的時候幫助吸汗,也能同時禦寒、遮陽、擋風、擋沙,是非常實用且必要的物品,有帶和沒帶真的差滿多的,從事戶外運動的時候絕對要帶上至少一條頭巾。



不過你知道嗎?除了一般普通材質布所做成的頭巾,其實頭巾和許多運動用品一樣,有著各種機能款式可供選擇,更能應付各種不同的戶外運動情況,也就是所謂的「魔術頭巾」,市面上有許多頭巾可以選擇,但說到魔術頭巾,市場上最專業的品牌,果然還是西班牙的BUFF頭巾了吧!

BUFF是頭巾的專門品牌,來自西班牙,所有的頭巾也都是西班牙自家工廠原產再出口的,非他國代工,相當注重品質。事實上世界上第一條魔術頭巾,正是BUFF的創辦人所做的,喜愛騎單車的他利用家族的紡織技術做出品質良好、適合運動時使用的頭巾,因為穿戴起來相當舒適,相當受到歡迎,因此開始研究做出更多不同的機能型系列頭巾,包含驅蟲、涼感、排汗快乾、保暖刷毛......等等,甚至還有科技溫控布!光聽就覺得好厲害啊!

除了強大的機能性,這品牌的另一項特色就是款式非常多,有上百款花色可供選擇,而且全都超、級、好、看!在布料的縫製技術上也相當厲害,無縫接合讓配戴的舒適度大大提升,布料彈性也很好,精緻又耐用,一條可以用很久,因此雖然價格比一般頭巾貴一些,仍是許多人選購頭巾的TOP品牌,可謂頭巾界的LV啊~~XD

這一回就要來為大家開箱BUFF的其中四款頭巾,分別是「經典系列」、「Coolnet系列」、「驅蟲系列」、「美麗諾羊毛保暖系列」。(如果想挑選更多他們其它的頭巾,可以至台灣代理商墾趣的官網參考)



四種不同材質的頭巾,分別有著不同的機能,右上角分別標示著該頭巾的功能、以及建議使用的氣候。(因為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上面只有英文跟西文而已XD)

品牌的標籤是一張貼紙,還滿好看的,害我這個貼紙收集狂看了好興奮啊~



拍著拍著,總覺得畫面好像少了點什麼......啊!原來是少了個模特兒啊!



首先是第一款「經典系列」,也就是所謂的基本款,材質與其它款相較之下稍硬一點,但還是非常有彈性,用的是超細纖維的布料,十分耐用,且水氣通透性良好,可以快速吸濕排汗,同時有效隔絕冷空氣,基本上可以應付大多數的場合。



順帶一提,這一款我選的花色是「磚紋呢喃」,我非常喜歡這款的花色,帶有一點民族風,平時穿衣服也可以搭配當成領巾,好看得不得了呀~



重金禮聘特地請來恆春第一名模巧比妹為我們示範實際穿搭照......XD



也可以當領巾。



當成髮帶也超好看的!



當成睡覺時的眼罩也是沒問題的。(喂XD)



如果要去的地方蚊蟲比較多,像是夏天的山裡等等的,那麼我則建議可以選購他們的「驅蟲系列」機能頭巾,這款頭巾材質使用美國環保署註冊之安全成分,可維持70次水洗的功效。(因為這牌子的頭巾都是做機能材質的,所以都建議使用中性洗劑清洗,避免破壞材質)



每一款頭巾都使用了不同的技術做成,有著不同的功效,商品背後的說明板都有標示,像這個系列具有抗UPF50+、吸濕排汗、延展性好、涼感、抗菌防臭......等等的處理技術,實際穿戴起來相當柔軟輕薄,材質十分舒適。



滿有意思的是,除了機能性,他們有好幾個系列還使用了回收的保特瓶製成,像是驅蟲系列、涼感系列,是個相當注重環保的品牌,讓人感到加分不少。



實際穿搭起來的照片......(總覺得有點像開喜婆婆?XD)



這一款的花色是「氣韻苔寺」,個人覺得也頗好看的。



他們也有出涼感的「coolnet系列」,功能大致上與驅蟲系列類似,但在布料的材質上更加柔軟親膚,透氣性很好,大熱天騎腳踏車很適合穿這個。(花色:丘谷連綿)





如果是想要找保暖功能的話,那麼絕對推薦他們的「美麗諾羊毛」系列,使用百分百美麗諾羊毛製成,超強保暖性就不用說了,布料觸感可說是非常舒適、柔軟,延展度好,並使用了調節體溫的溫控材質、以及排濕技術,所以在寒冷的地方運動時可以同時保暖又保持乾燥,要是去年爬安娜普娜基地營時有買這條頭巾該有多好啊~~整個相見恨晚!



這一款的花色是「絲紋黑」,覺得非常耐看。



以上就是這一回的開箱文啦!BUFF品牌所做的魔術頭巾無論在技術還是設計、款式上面都是頭巾產業的佼佼者,而且因為品質良好,耐用度可說是遠近馳名,是熱愛戶外運的人必備的一條頭巾,與其買廉價卻不好用的劣質頭巾,造成運動時的不適,不妨買一條好看又好用的BUFF頭巾吧~

購買連結如下:

・經典Plus→ http://bit.ly/2z4h9AG
・CoolNet→ http://bit.ly/2z6VcRB
・驅蟲系列→ http://bit.ly/2z9TWx4
・保暖系列(美麗諾羊毛)→ http://bit.ly/2z9UzX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