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巧比一歲生日快樂!

耶~巧比妹一歲生日快樂!



2008年12月16日這一天,有一個很重要的小生命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牠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小巧比=)

12/16這一天,是射手座的小巧比一歲生日。人家說養了小孩子(?)之後時間會過得飛快,我感覺這個說法特別的真實;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才一眨眼,牠就已經滿一歲了,是隻成犬了呢~!可是在我眼裡,牠卻依然像個孩子般可愛且需要被保護,看來,我果然是母愛異常犯濫型的傢伙吶.........(也因此才有急診室的春天的故事啊!哈哈哈!)

2009年過得非常顛沛,但是幸好有了巧比,牠給予了我心靈上非常大的安慰和安定感,對於我而言,牠是一個家的方向。據說養狗的人會比較快樂,也會比較年輕,我的確感覺養狗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從小到大,我家裡都一直陸陸續續有養狗,我非常愛狗,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把一隻狗從小養到大,養的過程不僅止是玩樂與陪伴,也包含了教養與飼養的問題,這一路走來,我深感到養狗真的是一門學問,也變成了一種興趣,恰好我是個喜歡身體力行的人,從巧比小時候到現在,我總是親自幫牠清潔、保養,我不嫌髒、也不怕累,因為我覺得做這些事情時,可以培養和牠的親密度。

最愉快的當然是和牠散步的時光囉!我經常帶牠去美術館散步,讓牠在大草原上盡情地跑跑跳跳,如果你養過狗,應該就知道狗也和人一樣,有喜怒哀樂的表情,而牠在草地上奔跑的表情,真的快樂得好純粹,看著那樣純真的表情,我打從心底覺得,為了牠,做什麼都值得。

和綸綸在一起之後,帶女兒散步,也就變成了我們共同的興趣了=D。綸綸也很喜歡散步,我們都很喜歡什麼事也不做,帶個烤地瓜、小點心,就這樣一邊曬著溫暖的太陽、一邊坐在草地上看著狗狗們嘻戲,過一整個下午。也許很簡單,可是卻幸福洋溢得不得了。

巧比滿一歲的這一天,身為爸爸的綸綸,特地預約了一間寵物餐廳慶生,並幫牠訂製了一個狗狗蛋糕。媽咪好像什麼事也沒有做啊.....糟糕....而且巧比無名已經很久沒有update了......(心虛)



我們去了鄰近文化中心的「Mona's Coffee」寵物咖啡館,地址是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彩虹公園內),電話:(07)223-7745。以前高中時我曾和蕭靖璇來過一次,雖然沒有帶寵物........我也不曉得那一次我們幹麼要去寵物餐廳,哈哈哈!

巧比網誌的粉絲們應該還記得,我之前有帶巧比去「哈豆克」的柯基聚會,那一次有很多狗,非常熱鬧,這一次沒有狗陪巧比玩,令巧比&巧比媽有點失望,幾乎都是貓吶!我的室友也有養貓,巧比曾經因為太過興奮而被室友的貓「巴頭」=.=雖然是輕輕的,不過差點笑死我們!而MONA寵物餐廳裡的貓,當然也沒有很喜歡身為一隻狗的巧比啦!想要交朋友的巧比妹,就只能可憐兮兮地被眾貓們兇來兇去的............哈哈哈!

雖然巧比非常喜歡爸爸(我從來沒有看過牠那麼喜歡一個人過的=.=),不過當大難來臨時(聽見隔壁貓吵架),驚嚇的巧比依然還是先選擇了逃進媽媽的懷抱裡............哇哈哈~世上只有媽媽好啦!(因為我實在很不平為何巧比那麼喜歡陳綸綸-___-明明一開始都不鳥他的!SO JELOUS...)

↓父女倆感情好到一個不行....已經開始出現父女臉了(驚)!巧比都快被你傳染瞇瞇眼了啦!


這是巧比第一次上餐廳吃飯,因為之前在哈豆克並沒有幫牠點東西吃,所以這是牠第一次學習餐桌禮儀.............(爸爸,你應該要帶女兒參加你們學校的西餐禮儀)看來吃相真是不怎麼優雅啊!哈哈哈!不過因為我不會隨便亂餵牠東西吃,所以巧比從小教養就很好,並不會對人類盤中的食物感到興趣,除非給牠指示可以吃,牠才會知道是自己的食物,所以雖然巧比和我們同桌吃飯,但並沒有發生搶食物的情況=)真是我的小淑女呢!

↓一副在教小孩的模樣......笑死我


畢竟是難得的一歲大壽(笑),我們幫巧比點了招牌牛肉丸子來吃,瞧牠眼巴巴望著牛肉丸子的模樣...差點沒笑死我LOL至於好不好吃嘛.....爸爸有嘗了一口,他說很好吃,搞得他差點也想點一份來吃...(笑)

還特別幫壽星巧比圍上了蝴蝶結,看起來真像個開心的小公主一樣呢!好可愛喔~

蛋糕巧比也很喜歡喔!(牠有不喜歡的嗎?)我錄成了影片,大家可以用看的=)看著巧比的吃相真的會覺得很有趣、很幸福、很滿足呢!為人母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哈哈!

↓=////= 綸綸我們好閃喔怎麼辦(笑)

 
  



小寶貝長大了,2010年媽媽和爸爸也會繼續疼愛妳的喔=)我們愛你!(爸爸你根本是溺愛.................)


(巧比os:把拔馬麻妳們只要記得多買一點狗餅乾給我吃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