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墾丁】喝茶老人團:墾丁&高雄三天二夜




哇哈哈~~~一定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想扁我了!因為我的這篇網誌也拖太久了吧LOL!沒錯,千呼萬喚始出來,拖了一個月,眾所囑目、期待已久的『墾丁&高雄三天二夜之旅』,終於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兼敝人在下我積欠已久的罪惡感之下)出爐囉!



前陣子我先將這次過年旅遊的照片上傳到相簿裡,所以不少朋友們應該已經先看過有趣的照片了,現在就來聊聊這次和吃吃喝喝老人團一起出遊的趣事吧!

話說1月28日那天,小石眾人和我約好大約7-8點左右到高雄接我。前一晚,我才和大宣去他哥的朋友開的一間bar玩通宵,位在民族二路的一條小巷子內,因為是過年,大家在bar的二樓聚起賭來(笑),我們婦女團則是窩在旁邊打麻將,結果我輸了超多的,幸好有金主蔣大宣友情贊助賭債啊~~HAHAHA!

覺都沒睡到的我,快天亮才回家,迅速地洗澡、化妝、換衣服,然後正要開始整理頭髮時,電話響了...『喂,包子啊!我們到了!妳家電腦借一下好不好?我們查個東西。』

天啊!我連行李都還沒整理!你們會不會開太快!

然後小石和小龜兩人就停好車,跑來我家用電腦。想不到,這兩人竟是假借查東西之名,行偷拍我的閨房之實......

↓如戰場般的我的房間-___-||||...啊!連我的睡衣都入鏡了!好害羞!


↓而搭夜車的其他三位婦女則是在車上睡覺等我們。呼嚕呼嚕呼噜......


匆匆忙忙的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就朝最南端的墾丁出發啦!

↓沿途還帶了許多零食在車上吃,這個是台南老字號的蜜餞,非常好吃!完全符合了這個team的精神──吃吃喝喝旅行團!


由於是過年期間,去墾丁的人潮多到爆,路上甚至還有記者在報導墾丁塞車......囧!開了很久的車(雖然也不是我在開),在路上差點睡到昏過去,總算,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墾丁!

↓阿母啊!我終於到了!


一到墾丁,我們才發現街上的每個人都穿著短袖短褲,很多男生甚至不穿上衣......因為實在太‧熱‧了!有沒有搞錯?真的是一月嗎?為什麼熱成這個樣子啊,omg~~簡直就跟夏天沒兩樣!我們幾個相較之下,完全就是一副標準的觀光客模樣,穿得超多的-___-!害我熱到立刻衝去廁所把裡面的褲襪和牛奶絲脫掉,總算才涼快一點了(笑)。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下次再也不穿長袖去墾丁玩了...

到了之後,吃吃喝喝旅行團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填飽肚子囉!來到靠海的地方,就讓人忍不住聯想到海鮮餐廳,於是我們先去吃『品喬海鮮』。餐廳裡的人多到快翻過去,差點就沒有位置了!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有吃到啦~紅心

↓我非常疑惑,山珍海味和龍馬精神到底有何關聯?


吃飽後,由於離民宿check-in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到貝殼沙展示館晃晃。這裡是介紹貝殼沙的展覽館,我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一次戶外教學來這邊,所以對這邊有一種舊地重遊的熟悉感。不過真的很小...感覺逛一下就看完了-___-b~~



↓他說他是蜘蛛人






終於,check-in的時間總算到了。(因為我們一直很想先進民宿放行李,可是他們要我們時間到才可以放行李-___-)我們住的民宿是『傻大姐豬腳』,滿便宜的!喘呼呼地爬了四樓,走進房間,大夥行李一丟,就東倒西歪地躺在床上睡起午覺來了(笑)!真的開太久的車了,大家都累到翻了!



↓妹妹年紀輕輕就會擺很撩人的姿勢......


↓睡醒的我們,開始很喜憨的玩起自拍!我這是小鎮姑娘style~


大家陸陸續續一個個睡醒後,結果不知為何,一起很認真地看起了電視正在播映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囧!我說,我們來墾丁該不會就是為了來看NARUTO吧!哈哈哈!

晚上,大家一起走去墾丁大街吃晚餐。我們晚飯吃了幾樣簡單的菜和湯,然後買了非常多的宵夜(這才是我們的正餐吧!哈哈)回民宿吃。

↓吃飯時笑得很燦爛的吳老師~


逛墾丁大街時,我們看到一個在賣鑰匙圈的攤位,販賣許多做得很逼真的食物鑰匙圈,真的非常可愛,只可惜我是個缺錢的小孩,雖然覺得超Q的,可是因為太貴了,只好用眼睛看看就算了*___*...不過我還是入境隨俗的買了一條小小的編織手環,本來想自己戴的,結果不知為何現在給胖胖拿去戴了-__-(某天吃宵夜時,我跟他講戴手環可以許一個願望,當願望實現時,手環就會斷掉。他想了想後,許了一個願望:「我希望不要再每天吃宵夜了!」我:「靠,我大老遠跑去墾丁買這條手環,結果你給我許這個爛願望!而且我看你許這願望,手環根本永遠斷不了吧!」<笑>)



提著大包小包的宵夜回民宿後,我們就邊吃邊打起撲克牌,小龜這傢伙不曉得為什麼運氣超好,一直狂贏錢LOL~~~

↓小石你這張真的很欠扁!


一個一個洗完澡後,大家又開始被睡魔襲擊,漸漸進入夢鄉...我覺得我們一整天根本除了吃就是睡嘛!哈哈哈!

隔天早上check-out後,我們先去吃了傳說中的『戎將軍手工包子』當作早餐,結果雷聲大雨點小,根據我王小肉包吃肉包多年來的經驗.....真的不‧好‧吃!而且好貴......|||||| 我還不如去吃左營高中下面那間包子店咧!



吃完早餐後,我們靠著那台GPS,開過了神秘的農田(?)後,來到了白沙灣。我以前去墾丁時,沒有去過白沙灣,這次是第一次去,OMG,我只能說,白沙灣真的是超美的!令我湧升一股相機無法將美景盡收的感覺!

↓要先經過一些樹林,然後就會有別有洞天的碧海藍天!好像在探險似的!


↓正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吶~


可是,雖然白沙灣這麼棒,我......我竟然沒帶泳衣啦!天啊!氣死我了!因為原本以為會很冷,根本沒料想到會下海玩,害我只能用腳感受海水的冰涼,有浪來的時候真的超級好玩的!啊啊......好想要整個身體泡下去玩水啦!不管,我還想再去一次白沙灣啦啦啦啦啦......!墾丁飲恨事件+1~~~T___T



↓妹妹嚴禁曬太陽!頭包得緊緊的~~HAHAHA


↓天啊!妹妹妳笑這麼可愛,是想害我噴鼻血嗎?


由於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美麗的海,讓我懷念起以前在溫哥華時,天天可以看到漂亮又遼闊的海,害我一看到海攤就瘋了,連忙將鞋子一脫,奮也不顧地尖叫著衝向海....LOL!我玩到褲子幾乎都濕了,只好光著髒髒的腳走回停車的地方......活脫像個野孩子!哈哈哈!



快樂的在海邊玩得過癮後,我們就一路向北,驅車往高雄前進啦!

路上同樣也是塞到爆,一堆人從墾丁要回家(汗),不過除了開車的人,我們其他人幾乎都一路睡到掛...ZZZzzz...(對,又在睡!基本上,上車睡覺、下車吃東西已經成了這個team的基本規則了)

到了高雄後,我們先回我家放行李。餓著肚子的眾人問我高雄有什麼好吃的,於是我便帶他們去吃俊谷家的牛肉麵~~鏗鏗!赫赫有名又超級好吃的『大牛牛肉麵』~~~



雖然是下午三點多,非用餐時間,但是俊谷家的牛肉麵依舊是高朋滿座,因為真的太好吃啦~~~(感動)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在四維路上,靠近高雄市政府旁邊而已,很好找。



吃飽後,我們去了西子灣,原本是想看日落,想不到時逢年節,西子灣的人潮多到不是恐怖兩個字可以形容的,我生平第一次看見這地方有這麼多人和車,擠到讓我真的想吐...結果因為實在找不到停車位,我們只好打消去英國領事館的念頭,在很遠的地方找了個停車位後,走去吃身為職業觀光客必吃的~~鏗鏗~~『海之冰』!



海之冰也同樣人滿為患,稍微排了一下隊,我們才勉強找到了一個位置可以坐。這時,小石一位同住高雄的女性友人也到了,一起來和我們吃冰。

↓小石你為何一臉很爽的樣子?


↓密密麻麻的海之冰MENU~~~......妹妹其實妳的真實身分是show girl吧!


↓我可以問是誰畫的嗎?我笑了


↓好誘人的x6水果冰~紅心


然後,不免俗地,我們跑到了傳說中的夢時代逛了一下。

↓這張超有觀光客的feeling!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幹麼,哈哈


↓我想我們二個以後可以一起去説相聲之類的吧!


晚餐,我們去吃了小琪一直很想吃的『高盧法式餐廳』。



↓樓梯很漂亮,上面是閣樓座,原本我們預約那邊,但是因為改時間,所以沒辦法坐那個比較漂亮的位置T___T


我點了蘋果烤嫩雞來吃,結果名字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吃起來卻很普通,反倒是吳老師點的牛排,我真的要說,天啊~~~~那真是超好吃的!算是我吃過的牛排裡前三好吃的!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再吃一次*____*!

↓這就是那隻牛!


↓妹妹三連照!媽呀!她吃得超開心的!






這餐我們吃得超級撐的,連原本預計的六合夜市宵夜也不想吃了(驚),於是就直接朝我家的方向邁進。途中,經過了大魯閣打擊場,興致勃勃的眾人決定下車去玩玩。



↓小琪想玩這個,結果維修中...


↓妹妹妳未成年...不可以待超過12點喔!


就當咱們在PK投籃機時,我忽然看到了一個讓我噴飯的東西........同學,你們自己難怪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離開前,妹妹竟然在公共場所做了一件令大家錯愕的事情.........!!!她...她竟然抓....抓小石的.....↓↓↓



結果,回家前,我們還是忍不住地買了宵夜來吃了...(笑)。果真脫離不了吃吃喝喝旅行團的宿命吶!HAHAHA~~~

↓有名的旺仔黑砂糖刨冰的湯圓豆花&燒仙草,身為觀光客一定要吃吃看的!


一回到家,就先幫妹妹換尿布。第一次有人在我的床上換......尿布,感覺好奇妙.....妹妹,人家的第一次就獻給妳了,死相!以後長大要對我負責喔紅心



↓妹妹與笨哈的第一次相遇......為何剛見面就要脫褲子啊!你們兩個這樣的交往太不純潔了啦!


由於第二天大家幾乎也都是在搭車中度過,疲倦的眾人這天也很早就各自入睡了。(感覺我們也太老人,完全都沒有夜生活LOL)

↓隔天早上醒來還在睡回籠覺的二人~~囧


第三天早晨,大家收拾好行李後,就朝旅行的最後一站‧『阿榮海產店』出發囉!是的~~來到高雄,怎麼能不吃吃海產呢!(第一餐是海產,最後一餐也是海產......這也算是有始有終了?LOL)

↓沿途經過的特殊招牌......專治便秘?請有此困擾的同學們一定要熟背這六大法則!(笑)


↓這是妹妹的新造型......她媽咪的興趣就是每天幫她設計一款新造型-___-+


↓吳老師&小琪~


↓過年最大的樂趣,就是在每間店拿糖果吃,有放好吃糖果的店就讓人特別開心...哈哈!


大家對傳說中的這間阿榮海產店的評價是...「雖然好吃,但是好清淡」LOL~~~不過幸好不難吃!哈哈!這次的南部三天二夜之旅,就在阿榮(小琪沿途一直口誤說成阿力海產店,害我到後來也跟著叫錯!後來她乾脆還叫它們改名!哈哈哈哈哈哈哈WTF!)海產店畫下了句號,很久沒有旅遊了,玩得真的超級開心的!期待大夥六月的澎湖之旅啦~~~Y^___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