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台北】喝茶老人團:出一張嘴


咪那桑~~空邦哇!看完了2008的最後一天,理所當然接著要來說說2009年的第一天我做了什麼事囉!

話說元旦,我跑去找了許久未見的小石和加菲他們玩。新年的第一天,台北的溫度忽然驟降,對於我這個只帶了單薄衣物的孩子而言,凍到連拿著相機的手都在發抖!嚎啕大哭所以我對新年的第一天的記憶只有...『好冷...』-___-(笑)。

本來我們是想感性地來個知性的人文之旅,所以逛完新光三越兼幫石哥挑了個不錯的包包後,第一站就先去隔壁的「台灣故事館」,等到我們站在寒風刺骨的大門口告示牌前,才發現門票有點給它不便宜...(汗)所以就很小氣的站在門口拍了幾張照,就算交差了事,當做來過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台北車站二樓的麵包爺爺(驚!原來台灣也有!而且口味跟國外的不一樣耶)找加菲的一位日本朋友,順便買了三個類似甜甜圈的產品來吃吃看,不過雖然大排長龍,卻不怎麼好吃啊...真不懂那一長條排隊的人馬是怎麼回事-___-臨演嗎?(笑)



↓加菲的日文不知在何時偷練的,和這位Mr. Japan有說有笑的!稍微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Mr. Japan好了,他是一位很愛吃明明不怎麼好吃的台鐵便當,而且拍照眼睛會一直閉起來很難拍的人(笑)。


後來我們就坐捷運到市府,繞著101走路去我朝思暮想、思思念念的『出一張嘴』~紅心沿途我們超級像觀光客似的狂拍照,雖然我一點也不迷戀101,可是總感覺新年的第一天,拍什麼都很有趣..(笑)!不過由於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情願把雙手一直塞在口袋裡,所以這段時間的照片根本都不是我拍的!哈哈哈!



臭小石騙我們說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結果根本就走了20分鐘以上,終於走到吳興街時,我都差點感動得哭出來了!

感謝小石特地為了幫助我圓夢,找大家來吃出一張嘴!HAHA!沒辦法我真的太想念出一張嘴的美食了!經過了這麼多年,出一張嘴依舊還是沒有來高雄開店,所以苦命又死忠的我依舊還是得不辭辛勞、舟車勞頓前來品嘗...希望他們老闆看到後,可以認真考慮在我家隔壁開一間分店的這個計劃(笑)。



很久沒吃了,雖然菜單沒有變很多,但是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or something,總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了...還是因為是不同店呢?從來沒有來世貿店吃過。管它的,有肉能吃便是福啊!LOL~~

↓坐這樣是要聯誼的意思嗎!


↓你這個愛買昂貴衣服的傢伙!


↓你們這兩個自拍鬼!


我狂嗑了一堆肉和冰淇淋,我也未免太會吃了吧OMG!HAHAH!我深深的覺得我的減肥大計根本不可能成功,雖然心裡很氣,嘴巴卻還是拼命的吃進一球又一球的香草冰淇淋...囧!本來不吃冰的我,自從去了國外後就從此深深地愛上香草冰淇淋這種東西,真是罪孽深重啊....(遠目)

當然也一個人獨嗑掉二大盤我最愛的烤麻糬啦!甜甜的真的超級好吃的~~~啊啊,好想再吃喔!

↓這是在排什麼陣法的意思嗎?


吃飽飯後,我們就回板橋,去小龜家看他們的小女兒~紅心看到的時候我真是驚為天人啊!媽啊!小孩都是這麼可愛的嗎?那個QQ的臉和各種可愛的表情,真的超級令人受不了的!真想把她帶到房間好好疼愛一下...(喂!)大概是因為現在沒有養狗的關係,所以寄情到小孩子身上吧!總之看他們可愛的小孩,看得我都想衝動去生一個了說!...不過基於會痛的考量,這個問題我們還是交給未來去處理吧!(笑)



↓我要把妳吃掉~~嘎哈哈哈!


大家輪流抱著她時身上都會流露出非常溫暖的感覺,感覺大家又邁入更成熟的另一個階段似的!=D

↓有氣質的媽咪在這!


↓妳也太可愛了吧!救命啊!


↓這是妳也要喝的意思嗎?(笑)


...說歸說,我眼中大家的溫暖成熟氣息瞬間在下一個活動中結束。因為我們大家很搞笑的坐在客廳看起2008金瓶梅!OMFG,我只能說這部片真的誇張到可排進十大白爛經典片之一!西門慶啊西門慶,不過就是打個飛機,有必要用五種姿勢嗎?而且竟然還有下集!我的天啊!我....什麼時候出記得通知我一下!哈哈哈!JKJK!

↓眾人很燦爛的看著金瓶梅中-___-wtf


最白爛的是,當麥當勞的外送員送達我們的餐點時,客廳的大門敞開,有個人死都不按暫停,很故意的讓店員站在門口看著西門慶跟他的大老婆明月打野戰,整個就是尷尬之非常,我憋笑到快岔氣!真的超級白爛的,笑到快瘋掉!那個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噁爛......哈哈哈!

↓加菲很不情願的被迫去開門付錢...hahaha好丟臉!


↓眾人的宵夜


很久沒見面了,大家散發出來的氣感覺都微微的變了些,但都還是如同印象裡那樣令我感到很溫暖=)~不過外表變最多的應該是加菲...你也變得太壯了點吧-___-!嚇死我!還是說那是胖不是壯?(笑)

快過年了=D這次換你們來高雄玩囉!快點快點來吧~~阿榮海產店在等你們!HA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