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溫哥華日記 vol.13 BBQ @ UBC

昨天我和Sarah她們一起去了UBC附近的海邊烤肉。

感覺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烤肉呀......實在是太熱衷這項活動了,哈哈!



那裡是一個很棒的海灘,但是有點遠,開了40分鐘左右的車才抵達。途中還經過了Sam他們打工的地方,原來他每次都要開這麼遠來上班,真的好辛苦呀!

我們在海邊前方的公園裡BBQ。翠綠的草地上,有很多人在地上鋪著布野餐、看書、休息,感覺十分愜意,好像在台灣就沒辦法做這麼享受的事情了,因為會被說是踐踏草皮......


最近的天氣十分炎熱,昨天原本也很熱,幸好出門後沒多久,天氣逐漸轉涼,變得相當怡人。(不然天氣太熱實在是令人不想烤肉呀!)


到了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到海裡玩水啦!至於升火這種粗活,就交給男人們處理吧~(笑)


海水真的好冰涼、好舒服,可是我穿著長褲+帆布鞋,見到海水時十分猶豫,有點怕弄濕褲子,很後悔沒穿短褲來玩。(因為上次去Gary Point烤肉,只有我被蚊子咬,所以這次特地穿長褲來)

不過我終究還是抵擋不過海水的誘惑,鞋子一脫、褲子一捲,顧不得那麼多,像個野孩子般直接衝下水去玩啦!

玩完水後不久,Sarah她們也到了,我們就開始烤肉囉~



烤棉花糖真的很好吃,但是Lisa烤到整顆著火還沒發現,哈哈!




烤到一半時,還看到電影裡的那種冰淇淋車耶!超想去買來吃吃看的~



我們附近有張桌子,原先坐著的人大概暫時跑去上廁所,東西放在桌上,結果有一隻長得很像諧星的鳥飛到他們桌上,開始偷吃盤子裡的食物,畫面超級好笑的!


等到那人回來發現,趕緊把牠趕走,牠飛走前還咬走一包餅乾,那個人便跑去追,追了一小段路後,那隻鳥發現自己打不過他,便落了好幾隻同類兄弟飛下來牠旁邊助陣!笑到快翻掉~~

(不過最後牠們還是放棄餅乾飛走了)

後來姍姍來遲的Jason也到了,因為位置不夠坐,我們還偷了旁邊的桌子來用,嘿嘿~



烤著烤著,大夥又提議再到海裡面玩水。這回下水,我整條褲子都泡濕了,雖然有些心痛,不過還是覺得好好玩!



海平線的景色非常漂亮,不過海裡面有很多海草就是了......



玩得一身狼狽,我們才又回到岸上繼續烤肉。不過這時我也已經吃不下東西了,此時天色逐漸變暗,大家仍然繼續坐著聊了很久的天。


因為剛從水裡起來,身體很冷,我們還把爐子用成大火取暖,搞得跟營火晚會一樣,超級好玩的!(不知道路人會不會以為我們這裡失火了?)



晚上是Sarah和Julian送我回家的,嗚嗚~好不容易變成好朋友了,但她們星期天就要回台灣了,要等到八月才能回來一起玩。


雖然玩到很晚,雖然玩到鞋子髒了、褲子濕了,全身髒兮兮的(我剛進門時阿姨大概嚇了一跳),可是真的玩得好開心喔!大家都是非常好玩的人,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2 Aquarium & Stanley Park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4 Wii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