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Happy Halloween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囉!

據說,這是以前歐洲異教流傳下來的傳統,傳聞這一天是鬼魂的世界最接近我們的日子,所以我們必須裝扮成比他們更可怕的妖魔鬼怪來嚇跑他們,或者是掛上雕刻好的南瓜燈趕跑他們。



想到萬聖節,就想到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看到每一戶人家的門口都掛滿了萬聖節的彩燈與裝飾,那真的非常漂亮,讓我覺得外國人真的非常用心在過節呢~

這是他們最重要的節日之一,除了大人們的化妝舞會,小孩子們也會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挨家挨戶地上前「不給糖就搗蛋」!(通常這個日子,每一戶人家的家裡都會準備好糖果要送給孩子們)

印象最深刻的是,萬聖夜過後的隔天早上,街上會滿是爛掉的南瓜(因為每一戶草地上都會有擺好幾顆),那天我看到早起的孩子們拿著木棒沿街打爛南瓜,感覺很爆笑又很好玩的樣子啊!

總之,提到萬聖節,就不禁讓人想到變裝party。昨天和登登忽然聊到萬聖節要到了,突如其來地,就超級想要隔天辦個萬聖節趴啊!


我常常一想到什麼就會立刻行動,結果可憐了登登和地球人,半夜被我挖去家樂福採買了party用品和變裝道具,又幫我一起佈置了屋子,雖然弄得我整夜完全沒有睡覺,可是弄出來的裝飾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息,讓我滿高興的!

我們用了假蜘蛛網、假蜘蛛、假蝙蝠、剪得破破爛爛的黑色垃圾袋、幾種彩帶、南瓜燈、氣球、糖果袋......等等,在佈置的過程中讓人覺得非常好玩呢!



除了想辦法裝扮,最好玩的是製作假血,用假繃帶綁在身上了!猜猜我怎麼做的?哈哈~我用川貝枇杷膏+紅色廣告顏料,做出血的那種稠感及鮮血涔涔流的色調,因為是水溶性的,所以顏料沾到也可以輕鬆洗掉喔!

這大概是2011年我最醜的一天......怎麼樣,我贏了吧!



後來我和恐龍妹還跑去7-11拿蛋糕,結果街上的一堆路人差點被我們嚇死,樓下的警衛伯伯則是一直狂笑!而海綿哥故意不洗掉,纏著繃帶騎機車回去,一路上嚇到了三個路人,超爆笑的啦!

恐龍征服大亨堡!big bite~~~gagagagagaga!



傷再怎麼重,還是要打BETTLE到底!天啊~海綿你真是太偉大了!



除了萬聖節必備的糖果,當然也買了一堆零食餅乾和飲料、酒類,要讓大家配鬼故事下飯(笑)。



紅衣小女孩親手做的芋泥派......下面包了滿滿的鮮血......啊不是,是紅豆啦~



我們關上燈,圍成一個圈圈,一邊喀著餅乾、一邊配著飲料,說起船上與學校的眾多鬼故事,搭配著這盞一閃一滅的南瓜燈......整個氣氛更加地詭譎了呀!!!

(但是我怎麼覺得很多故事都是學長嚇學弟的搞笑事件...)



當納豆後來到的時候,我們還故意全部關燈躲在家裡的各個角落,打算一起嚇她,想不到燈一開,我們才差點被她嚇死!!!超屌的吸血鬼妝啊~慘白一片,配上紅色的隱形眼鏡,簡直超可怕的啦!哈哈!

這一次的主題是扮鬼,而且要越醜越好!本次活動有幸邀請到了各路妖魔鬼怪,由於各個角色人氣旺到不行,本公司特地發售限量紀念撲克牌套組,想擁有你所有妖魔鬼怪偶像的玉照嗎?趕快來訂就對了!





很榮幸地同時也邀請到了天后‧巧比妹來參與了此項活動,牠穿著了本季掐奈兒最新款式的秋裝~讓牠的身形苗條中又帶有一點豐腴的性感美,實在是太fashion啦!



想不到卻在party現場直擊天后的秘密不倫戀!



但是兩人的情路上隔著重重的阻礙!但願巧比和海綿先生能順利牽手走下去~阿門。



本次party,本公司可是大手筆請來了超級巨星‧亡靈莫那魯道!你看他神聖的樣子~是不是又在彩虹橋上徘徊了呢?!



正義的莫那魯道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向邪惡的海盜亡靈王抖咪下戰帖!



果然莫那魯道是最強的,沒過多久王抖咪便宣告戰敗投降。



想不到原來抖咪只是邪惡組織派來試探莫那魯道實力的幌子!真正的大魔頭原來是恐龍妹~

邪惡聯盟組織:「莫那魯道,你別太得意!WE WILL BE BACK!」



於是莫那魯道便找上法力無邊的糖果女巫簡安安求助,幫助他打擊惡勢力。



想不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敵方也派出了(出車禍的)大法師和邪惡的死亡醫生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





二方人馬決定和平共處,恩怨從此一筆勾銷,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死亡醫生:「啊,真是太好了,終於可以不必工作了!」瞬間從帥氣的醫生變成上了年紀的醉鬼阿伯。



莫那魯道:「太好了,那麼我就卸下守護世界和平的責任了......終於可以玩iphone了!」



於是乎,故事就在莫那魯道與他快樂的iphone這溫馨的畫面劃下了句點......The End......什麼?!嫌我掰得不好?!那我只好切腹了結、以示負責了......



(真的完了,沒有下面了!不要再拉了!)

2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